close

14

 

 

 

 

 

 

 

一句歌詞一段子。歌詞不重複。

使用歌曲為: Christina Perri ── A Thousand Year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Xv8mKO6aVk&list=PLVfCiKJdNXWLOHlPTq51su016x6oRFwfE

 

 

 

1.How can I love when I afraid to fall,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我一直害怕著你的傷心難過,但我更害怕我深陷於你給我的愛情裡。

鹿晗,你就是有這種能力,你知道我不忍心看著你孤單一人的身影。

2.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突然之間,你的眼淚,讓我的疑慮全都消失了。

或許我不該害怕,因為給我愛情的是鹿晗你啊。

3.One step closer!

讓我們更接近一步。

金鍾仁會靠近鹿晗。

4.Darling don't be afarid I have loved you.

鹿晗不用怕我會逃開。

我正在愛你,知道嗎?

5.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當我拋開疑慮之後。

我還會愛你千萬年。

6.I will be brave.

當金鍾仁變得勇敢。

鹿晗將會得到愛情。

7.Every hous has come to this.

每一個時刻都是為了現在。

我和你淪陷在這愛河裡面。

8.For a thousand years.

千年之後,下一個金鍾仁會遇到鹿晗。

儘管我們已死去,我會用靈魂去愛你。

9.Time has brought you heart to me.

時間再次將你的身心帶領到我這裡。

我將會再次猶豫,再次不顧一切愛。

10.And all along I believed I would find you!

我會找尋到你,不管時間多久。

換我尋找你了,我愛的人鹿晗。

 

 

 

 

-

有點像詩詞散文之類的,嗯哼哼。

-

悲傷的現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