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為什麼是1呢?

 

因為我要把它打到超過五篇###

 

先把7000點文用完再接2

 

還有葛格的三篇......等我TATT

 

最近真的超愛綿度的啦

-

 

都暻秀在紙上刷刷刷的,然後笑了,把書本合起來,放在抽屜裡,現在我們就來偷看他的日記吧((A___A

 

12/6 天氣陰

 

鍾大還在練中文...至於在練什麼我聽不懂030

 

燦烈眼裡還是只有伯賢...去結婚吧你們!

 

突然覺得Chinese有點討厭...ˊ_>ˋ

 

哈哈哈哈結束!(今天和勉一起看了電影)> <  

 

p.s 勉欠我一瓶雪碧

 

日記開始播放:

 

EXO在練舞室集合,有一部份人坐在地板上休息,而都暻秀就是其中一人。

 

音樂正在播著回歸曲。

 

話說因為回歸曲只有唱歌,所以只有三個人站在鏡子前,而且是中文版,都暻秀偷偷的跑到金俊勉旁邊。

 

 「勉。」

 

「嗯?」金俊勉專注的看著三人,「嘟嘟啊,伯賢中文講的好像很好的樣子。」

 

「......」練中文版幹嘛,練韓版的就好了啊!!!!!!!!!!!!!

 

討厭!!!!

 

都暻秀皺起眉,跑回去原本的位子,「燦烈。」

 

「嗯?」朴燦烈也專注的看著自己的愛人,「嘟嘟啊,怎麼不去找俊勉?」

 

「......」

 

每個人都要忽略我就對了!!!!

 

都暻秀忿忿的離開練舞室,他以為沒人知道他離開,卻沒發現金俊勉悄悄的跟了上去。

 

走到販賣機前,都暻秀投入錢幣,按了一罐雪碧,飲料掉了下來,都暻秀彎下腰去撿,卻看到另一隻手搶先拿了。

 

「拿去。」金俊勉笑著對他說,都暻秀哼了一聲,拋棄飲料走人了。

 

「嘟嘟!」金俊勉愣了一下,立馬追上去,「嘟嘟,在生氣嗎?」

 

都暻秀不理他,直直的往前走。

 

金俊勉偷笑了一下,牽起都暻秀的手,「我們出去玩吧,但是不要告訴其他人喔。」

 

「去哪裡玩?」都暻秀看著金俊勉,「還有我們直接出去會被拍到的!」

 

「變裝不就好了?」金俊勉眨眨大眼,拿出兩頂帽子,加兩副墨鏡。

 

「你......」

 

§ § §

 

兩人變裝好後,金俊勉熟悉的帶著都暻秀來到電影院,「勉,你來過?」

 

「嗯,想說先打探好路線,以後就很方便帶你來啦。」金俊勉買了票,進場。

 

「喔......」怒氣很快就消失了,都暻秀開心的抱住金俊勉,「謝謝。」

 

金俊勉手輕輕的放在都暻秀手上,拍了拍。

 

「啊,不知道誰剛剛離開我去找燦烈的啊?」金俊勉坐下,都暻秀也跟著坐下。

 

「好嘛,對不起!」都暻秀突然想到,「我的雪碧呢?」

 

「......我好像把他丟了。」金俊勉呆了。

 

錢就這樣飛走了啊!!!!!!!!

 

嘟暻秀咬著唇,又不想理金俊勉了。

 

「吶,在這。」金俊勉笑著從背後拿出雪碧,「現在電影院,不可帶外食,所以我藏起來了。」

 

「又騙我!」都暻秀打了一下金俊勉的肩。

 

「很好玩啊~」

 

坐在旁邊的人都聽到他們的對話了,而那兩人還沉浸在兩人世界。

 

§ § §

 

「......那兩人跑去哪了?」10位成員在練舞室裡互問,「還是我們本來就只有10個人啊?」

 

......冷風吹過,10位成員離開了練舞室。

 

坐上保母車,沒有任何懷疑,「回去宿舍吧。」

 

「我們真的只有10個人對吧?」朴燦烈皺起眉,「怎麼好像還有兩個人啊......想不起來。」

 

邊伯賢抓了抓朴燦烈的頭髮,「別想了,EXO只有10個人。」

 

愣了幾秒。

 

車停了,「你入戲太深了啦!!!」邊伯賢大喊。

 

「劇本這樣寫的......」朴燦烈委屈的眨著眼睛,嘴巴下垂。

 

「EXO只有10個!!」鹿晗喊了一聲,又繼續睡了。

 

又愣了幾秒。

 

「晗晗醒醒啊!劇本說你不能睡啊!!」吳世勳急的想叫醒鹿晗,可惜他睡死了。

 

「別吵了,繼續開車謝謝。」吳亦凡一開口,大家馬上閉嘴,吳亦凡滿意的點著頭,「就說吧,EXO我才是隊長。」

 

瞬間車又停了,所有人都下車,「你是白癡嘛!就說入戲太深了!」

 

吳亦凡也下車,「忘了說,車從頭到尾都沒啟動過,所以剛剛說好玩的。」

 

「綿度又跑去玩了嗎?」張藝興坐在車上,摘下耳機。

 

「似乎。」金鍾大伸了伸懶腰,「欸作者,通告費記得給啊。」

 

......金鍾大先去掃廁所再說。

 

頓時,「EXO的各位,我先失陪一下,因為我突然覺得廁所很髒,要去清理一下。」金鍾大揮了揮手,消失在這裡。

 

金鍾仁開口,然後淚崩,「乾,我現在才有台詞!!!!!!!!嗚嗚嗚...」

 

「我現在才有。」黃子韜冷冷的說出口,然後金鍾仁就拍了拍他的肩。

 

「我更晚。」金敏錫撐著下顎。

 

黃子韜和金鍾仁一同拍了他的肩。

 

§ § §

 

綿度一同回到宿舍,有說有笑的。

 

其餘10人假裝沒看到他們,金俊勉笑著拿出10罐飲料,「要喝嗎?」

 

「我要!!」

 

一瞬間,金俊勉的微笑還在,10瓶飲料卻不見了,都暻秀揉了揉眼睛,「MAMA隱藏技能之一?」

 

「誰知道。」金俊勉聳了聳肩。

 

 

 

*

 

...無意義的一篇ˊˋ

 

純粹想打罷了XDDDDD

 

1463071_666908213332663_300042766_n 

 

這就是

 

神經病和男神的差別啊OUO

 

(純粹想放這張圖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