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喔喔喔~~~

金聖圭:無限集團的總裁。

南優泫:無限集團的新進員工。

金明洙:金聖圭的弟弟。

今天,是南優泫第一次上班,他整理了服裝,打好了領帶。

嗯!

完美。

「希望可以做得好。」這是他第一份工作。

進入公司,發覺這棟建築物是如此的大。

「呃,小姐。」南優泫走到櫃台。

「先生,有什麼事?」

「請問,人事部在哪裡?我要去報到。」南優泫說。

「在6樓喔。」

「謝謝。」南優泫道謝後,走到電梯。

他進到電梯裡,按了6。

他按下關門,卻有人突然跑進來!

「呼~成功了。」對方擦了擦汗,看著已經關閉的電梯門。

「先生,你那麼急嗎?」南優泫好奇的問。

「呃......」對方眼洙四處亂飄,「我習慣先到。」

「喔~」南優泫點點頭,「很好的習慣呢!」

「謝謝,你到幾樓?」

「我6樓,你呢?」南優泫問。

「我也是6樓!」對方驚訝的說,「你叫什麼名字?」

「南優泫,你呢?」

「我是金明洙。」金明洙酒窩露出來了。

「你好。」南優泫打招呼。

「你是哪個部門的?」金明洙問。

「今天要報到,所以還不知道。」南優泫無奈的說。

金明洙若有所思的「喔」了一聲。

電梯門開了。

「掰掰!」南優泫先走了。

「掰。」金明洙看著南優泫的背影,勾起笑容,然後拿出手機打電話。

『誰?我正在忙耶!』對方生氣的說。

「圭,是我。」金明洙轉身,開始走路。

『阿洙,有屁快放!』

「呵呵,幹嘛?又在跟別人上床喔?」金明洙實在了解不過自己的哥哥。

『既然你知道,幹嘛來吵我?』

「喔呵呵~有一個美人來到這裡了,需要送到你那嗎?」金明洙往前走,路上遇到不少女生,那些女生都眼冒愛心的看著他,畢竟金明洙長得很好看。

『美人?』對方驚訝的說,『什麼時候送來?』

「哥,回答真快。」金明洙不忘嘲笑一下,讓女生以為他在對她們笑。

『誰聽到美人不心動的?』

「等等我就把他帶去,那你那邊怎麼辦?」

『丟掉就是了,我先掛電話了,我得好好回味。』對方掛起電話。

「回味勒......」金明洙搖搖頭,哥就是這樣。

南優泫報到後,被分發到總裁辦公室。

路上巧遇到金明洙。

「ㄟ~你也是這裡的啊?」南優泫問。

「沒有,我來拜訪的。」金明洙搖搖頭,「你要去總裁辦公室?」

「對啊!」南優泫點點頭。

金明洙笑了出來,「走吧!」

兩人一起進到總裁辦公室。

看到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居高臨下的看著他們。

「哥,我來了。」金明洙先打招呼。

「哥?!」南優泫看了金明洙。

「進來吧,請問你是?」

金明洙先開口。「他就是我電話裡跟你講的那個人。」

「喔~」

「什麼電話?」南優泫不解。

「沒事,既然我已經看到哥了,那我就先走了。」金明洙關起門。

這裡只剩南優泫和總裁。

「我是南優泫,總裁好。」

「我是金聖圭,來這邊坐。」金聖圭拍了拍他沙發旁的座位。

「喔好。」

當南優泫坐到金聖圭旁的時候,金聖圭突然抓住南優泫。

「總、總裁?!」南優泫嚇到了。

「叫我阿圭。」

「阿圭。」

「很好。」金聖圭最喜歡情人這樣叫他了。

「嗯?」南優泫疑問。

金聖圭吻住南優泫的唇。

不斷吸取著蜜汁,一手壓住南優泫的頭,一手忙解開南優泫的西裝扣子。

「唔......」南優泫發出撩人的聲音,惹得金聖圭情慾更高漲。

金聖圭放開南優泫的唇,往下攻擊。

他在南優泫脖子留下許多印記,解開扣子的手,往下移......

『咖!』皮帶被打開,然後甩了出去。

「啊......啊......」南優泫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金聖圭回到南優泫的唇,手拆完腰帶後,要把南優泫的褲子拉鍊拉下。

他邪笑了一下,「泫,這裡......」他的手從布料中挑逗著南優泫。

「啊!別這樣......!啊!」南優泫臉紅了起來。

金聖圭迅速的脫了自己的上衣,「吻我。」

南優泫不由自主的吻了上去,含住了金聖圭的小草莓。

「啊......就是這樣。」金聖圭淫叫了起來。

南優泫閉上眼睛。

金聖圭解開褲頭,「含住。」

南優泫驚訝的看著金聖圭。

「快點。」

南優泫緊閉眼睛,含了上去。

「唔......很好,泫你做得很好。」金聖圭快升天了。

南優泫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聽他的話。

「可以放開了,小騷貨。」南優泫把嘴巴從那裡移開。

「接下來,就換我為你服務了。」金聖圭低頭,把南優泫的褲子扯掉,「泫,沒想到你滿大的嘛!」

聽到別人講自己的那裡,南優泫不禁臉紅了起來。

金聖圭含住,然後用舌頭舔弄著。

「啊啊!」南優泫叫了出來,他急忙摀起嘴。

「叫出來,我想聽。」

「啊!」

「對,就是這樣......」金聖圭繼續逗弄。

「為什麼要......這樣......啊!」南優泫眼淚都快飆了出來。

金聖圭離開那裡,「喔?還是你要這樣?」

他的手指直接插入南優泫裡。

「啊──啊啊啊!」

「怎麼?舒服嗎?」金聖圭更用力,「才一根而已呢!」

「唔......為什麼......啊!」

「因為你是美人,只要是美人就該給我逗弄。」金聖圭用空閒的手抬起南優泫的下巴。

「我......」

金聖圭在插入第二根。

南優泫痛的緊抱住金聖圭。

「才這樣就受不了啦?」金聖圭嘲弄著他。

南優泫點頭。

金聖圭吻住他。

一小時候──

「以後你的工作就是我的秘書,知道嗎?」金聖圭坐在總裁椅上,看著眼前的人。

「是。」南優泫頭低低的,不敢看金聖圭。

「給我抬頭。」

「給我抬頭!!」金聖圭突然大聲了起來。

「是!」南優泫緊張的抬了起來。

金聖圭瞇起眼,「看來我們以後會過得很精彩。」

「啊?」


結束,給點心得吧!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