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鮭魚文,鮭魚又來囉~~灑花~~~其實我很喜歡寫鮭魚文QWQ不知為何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寫H文,因為某高要求的~~XD

男主角:金聖圭,大學3年級,失戀了。

男主角:南優泫,大學2年級。






某一晚,大雪紛飛的時候,有一個人獨自的走在街道上。

那步伐是如此的孤獨。

他低著頭,雙手插在羽絨外套的口袋。

他剛剛失戀了,被甩了。

對方跟他交往了一年,沒想到今天會看到對方和別人在一起。

心碎。

「呼......好冷......」

心的溫度回不來了。

金聖圭走到兩個轉角口,這裡是哪他不知道。

按照靈感,他選擇了右邊。

卻撞到一個人。

「不好意思!」對方一直道歉,金聖圭撇撇嘴。

對方抬頭,金聖圭呆滯了起來。

好美......好美......

怎麼會有男生長得如此美麗?!

「呃?」對方歪著頭,似乎不懂金聖圭在幹嘛。

「你好漂亮。」金聖圭直接說出來,「呃我......」

對方輕笑,「很多人都這樣說,所以我不在意。」

「喔。」金聖圭看著那美麗的笑,心落了一拍。

明明才被甩,怎麼戀愛的感覺又浮了出來?

「我們一夜情吧。」這句話,從金聖圭口裡出來的。

連他自己都很訝異。






某飯店。

金聖圭牽著對方來到房間。

他連對方的名字、身分背景都不知道,就約了對方,沒想到他會答應。

「我是金聖圭。」金聖圭脫了羽絨外套,開了暖氣。

「我是南優泫。」南優泫害羞的點頭,然後看著金聖圭壯碩的身體。

「我是男生,為什麼還答應我的邀約?」金聖圭瞇起眼。

南優泫咬了下唇,「我喜歡......男生。」

金聖圭輕笑,「啊......我也是。」

南優泫像是找到同類,眼睛水汪汪的看著金聖圭。

「你是處男嗎?」金聖圭脫了上衣。

南優泫因為這個問題臉更紅了,「......是。」

金聖圭想了一下,「是處男啊......」

「還不快脫衣服,還是你要先洗澡?」金聖圭看著什麼都沒做,光站在那邊的南優泫。

「啊?」南優泫有點驚訝,「我、我先洗澡好了。」

「那我先看電視。」金聖圭打開電視,在床上坐著。

南優泫看了他一眼,少女的笑了笑,然後走進浴室。

過了幾分鐘,南優泫出來了,穿著浴衣。

「洗好啦?」金聖圭打了哈欠,「那換我了。」

「好。」南優泫點頭。

金聖圭走進浴室後,南優泫偷偷的拿起金聖圭的外套。

聞一聞。

「好香喔......」南優泫第一次聞到這麼香的味道,「這樣感覺好變態,餔嚕餔嚕,先看電視吧!」

他轉了幾台節目,最後停在美食節目上。

「哇......」

南優泫目不轉睛的看著。

完全沒注意到後面的人,一不小心被抱個滿懷。

「啊!」南優泫被嚇到了。

「呵呵。」金聖圭在南優泫耳邊吐氣,「我洗好澡了寶貝。」

寶、寶貝!?

「喔喔、喔......」南優泫耳根子紅了起來。

「那我們要開始了嗎?」金聖圭手悄悄的解開南優泫的浴衣,「我很期待呢......寶貝。」

南優泫根本只讓金聖圭摸著,完全沒動作。

「寶貝,你不碰我?」金聖圭輕輕捏了南優泫胸前的挺立。

「啊......別這樣......」南優泫眼睛閉了起來,「啊......」

金聖圭走到南優泫前面,「寶貝,幫我解開。」

南優泫看著金聖圭,臉紅的跟番茄一樣,「解開這個嗎?」

「對。」

南優泫手顫抖著,解開了浴衣。

『薩──』

衣服掉落的聲音,金聖圭現在是全裸站在南優泫的前面。

「哇!」南優泫驚嘆。

「嗯?寶貝覺得如何?」金聖圭舔了舔嘴唇。

南優泫摀起眼,「我......」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嗎?」金聖圭靠在南優泫耳邊說。

「嗯......」南優泫點頭。

「那......想不想摸摸看?」金聖圭拿起南優泫的左手,往他那邊移。

南優泫漸漸摸到了一個粗粗的東西,「寶貝,請移動你的手。」

南優泫開始移動,然後金聖圭就躺在他身上,嘴巴還浮出呻吟。

「啊......寶貝很好......啊嗯!」金聖圭露出可愛的表情,南優泫更加速力道。

「啊啊!好快!!啊──我要洩了......我要洩了啊!」金聖圭無力的躺在南優泫身上。

南優泫看著他手上的白色液體,輕舔著。

他看向金聖圭。

「那現在?」

金聖圭將嘴唇送到南優泫的唇上。

兩人開始纏綿。

舌頭不時還碰觸。

南優泫下面硬了,頂到金聖圭。

「寶貝......」金聖圭看著南優泫,「換我了。」

然後含住小優泫。

舔弄著。

「哇啊!」南優泫害羞的閉起眼睛,「啊嗯啊......」

金聖圭含得更深。

「啊啊......」

南優泫射到金聖圭嘴裡,「對不起!我......」

金聖圭擦了擦嘴巴,「沒關係。」

他又吻上了南優泫。

兩人這時往床上躺。

「我要進去囉......」

「嗯......」

金聖圭沒有擦潤滑油,直接將手指推入南優泫的小穴裡。

「啊──!!!!!!!!」南優泫痛苦的叫了出來。

慢慢地,痛苦轉為快感。

金聖圭在推入第二根、第三根。

「啊啊嗯嗯......」南優泫趴在床上。

「高潮了嗎?還有呢!」

金聖圭將自己推進南優泫的洞裡。

南優泫用枕頭塞住自己的嘴。

他能感覺自己的臀部正在被人推擠。

但是很舒服。




隔了一天,南優泫起來後,沒有發現金聖圭的蹤影。

「人呢?」他下床,穿好衣服。

嗯......臀部好痛......

「現在已經8點半啦!?」南優泫拿起自己的東西,「我遲到啦!!!!!!」



大學。

「呼......幸好沒被發現。」南優泫正在自己的秘密基地吃午餐。

卻發現旁邊有人。

他瞪大眼睛,是昨天的......

「嘿!」南優泫搖了搖金聖圭。

金聖圭緩緩張開眼睛。

「你不是昨天那個......南優泫?」

「是啊!你是這裡的學生啊?」

「嗯。」金聖圭沒想到還能在遇見他,他興起了一個念頭。

「當我女朋友吧!」

「啊?」南優泫午餐掉到了地上。

「當我女朋友吧!」

「我......」

南優泫害羞了起來,然後點點頭。

「我是3年級的,你呢?」金聖圭摟著南優泫說。

「學長!我是2年級!」南優泫說。

「看來我們挺有緣的嘛~」金聖圭偷偷的親了一下自己的女朋友。

南優泫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