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在右,一個在左。

 

一個在原地,一個在遠方。

 

一個在心痛,一個在前進。

 

到底誰愛誰比較多?

 

 

 

 

 

 

 

 

 

 

 

 

「不管!」李成烈站了起來。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

 

兩人對立著。

 

在兩人的房子內。

 

在兩人買的沙發那。

 

「金明洙!我不准你去學攝影!」李成烈大聲喊道。

 

「為什麼?」金明洙低頭道,「成烈,你說過我們不限制彼此。」

 

李成烈握緊拳頭,「我說過沒錯,但我真的不希望你去......明洙,考慮一下啦。」

 

「成烈,別這樣。」金明洙無奈的說。

 

「明洙!」

 

「成烈,我們分手了三個禮拜,卻還在同一間房子住,我想我們應該分居了。」金明洙嘆了一口氣。

 

「我......可以複合嗎?」李成烈眼眶泛淚。

 

「抱歉,我明天就搬出去。」金明洙起身,回自己的房間。

 

李成烈看著離去的他,開始哭泣。

 

當初是他跟金明洙先提分手。

 

如今是金明洙甩了他。

 

 

 

 

 

 

早晨,美好的太陽升起。

 

可是李成烈的心情不美麗。

 

金明洙已經提著行李到門口了,他看向李成烈。

 

李成烈像是斷了線的人偶一樣,倚在牆角,一動也不動。

 

金明洙放下行李,走到李成烈旁邊。「成烈啊,你要好好活著,我會回來看你。」

 

「明洙,可以不要走嗎?我、我真的很需要你!」李成烈低頭,哽咽的說。

 

「成烈,堅強起來,我們不是對方生命的另一半,你要去尋找,知道嗎?」金明洙抬起李成烈的頭,狠狠的吻下去。

 

李成烈無力的讓他吻。

 

金明洙如猛獸一般,已經脫了李成烈的上衣。

 

李成烈不懂,都要分開了為什麼還有這樣?

 

金明洙咬了李成烈的小紅點,手在他身上游移。

 

「啊.......啊!」李成烈忘情的叫出來。

 

金明洙抱起他,手解開褲頭。

 

他拉下李成烈的褲子,隔著布料撫摸著小成烈。

 

「啊啊!」李成烈趴在金明洙身上。

 

金明洙一邊搓揉,一邊撫摸著小紅點,嘴還在親吻李成烈。

 

李成烈隔著布料射了。

 

金明洙淺笑。

 

然後幫李成烈脫下內褲,讓已經脹大的小成烈出來透氣。

 

金明洙滿意的看著,然後手直接進入李成烈的體內。

 

「啊!」李成烈叫了出來。

 

金明洙放入第二根,開始轉弄著。

 

「啊......哈啊......嗯嗯......」痛逐漸轉成愉悅,李成烈呻吟聲愈來越大。

 

第三根。

 

李成烈的指甲抓傷了李金明洙的背。

 

「成烈還是這樣,還沒重頭戲就高潮了。」金明洙抽出手,看著在他手上的白色混著液體。

 

「成烈張嘴。」

 

李成烈聽話的張開嘴巴,金明洙將手上的液體放入李成烈的嘴巴。

 

「吞下去。」

 

他看著李成烈的喉嚨,很好,吞了。

 

金明洙撐起李成烈的屁股。

 

將自己送進去。

 

開始摩擦著......

 

「啊啊啊啊.......好深......」李成烈緊抱住金明洙,「不要!好痛!啊!」

 

金明洙越來越大力,頂的地方越來越深。

 

「要到頂了......啊嗯啊啊......啊!」

 

金明洙用了一頂,李成烈噴了出來。

 

「哈哈啊......」李成烈虛脫的趴在他身上。

 

「小傢伙,如果以後我回來時,我在好好調教你。」金明洙抽出自己,然後用衛生紙擦了擦。

 

也順便幫李成烈用了。

 

擦的時候還不忘多搓揉幾下,李成烈又射了。

 

「明洙......你什麼時候會來?」李成烈穿好褲子,問他。

 

「時機到了就回來,成烈,我很愛你。」金明洙溫柔的吻著他。

 

「但是,我們並不適合。」金明洙放開李成烈,「也許我不會回來了。」

 

李成烈哭了。

 

好絕望。

 

「明洙,不要啦!」

 

「成烈,堅強起來,我們一起找到幸福好嗎?」金明洙抱緊他。

 

「可是、可是我覺得我的幸福就是你!我後悔了!不要分手好不好?」李成烈可憐兮兮的看著金明洙。

 

「成烈!」金明洙大聲的說,「現在不是三個禮拜前了,後悔的事就永遠後悔吧。」

 

李成烈眼淚一直流,沾濕了金明洙的衣裳。

 

最後,金明洙走了。

 

去遠方學攝影了。

 

而李成烈在原地呆著。

 

 

 

 

幾年後。

 

李成烈買了一本雜誌來看,打開的第一面,是金明洙在拍照的畫面。

 

他笑了。

 

明洙......看起來幸福啊。

 

還榮登〈〈拍照最好看攝影家的第一名〉〉

 

可是,他呢?

 

還是那個李成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