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2  

 

鹿晗把吳漣漪帶進校園後,走了,吳漣漪則是跑去廁所,換了運動褲。

 

「哈哈哈哈,葛格一定不會想到我會這麼做吧?」吳漣漪驕傲的笑了出來。

 

「漣漪,妳又脫裙子了喔?」韓金娜走了過來,「唉......明明就是女生,何必呢?」

 

「啊!?我是男的啦,男生穿裙子很怪捏。」她似乎忘記她的葛格......穿女裝了。

 

「算了。」韓金娜搖搖頭,走了。

 

吳漣漪不以為意的走進班級,金鍾大馬上奔了過來,「男人婆!妳又穿褲子了!」

 

「是不行喔?」吳漣漪不理他,坐到位子上,金鍾大跟了上去。

 

「妳不覺得韓金娜的葛格是妳爸嗎?我覺得你們長的超像的耶。」金鍾大說。

 

「是嘛......」吳漣漪曾經看過吳亦凡一眼,但是只有一眼,所以她也不確定。

 

「一定是的啦!」金鍾大拍拍胸,「那妳就要叫韓金娜菇姑耶~」

 

「菇姑......嗎?」吳漣漪思考了一下。

 

○●○●

 

吳漣漪沉悶的回到家後,躺在自己的床上。

 

鹿晗見狀,上前關心她,「漣漪,怎麼啦?」

 

「葛格,我突然覺得吳亦凡是我爹。」吳漣漪起身,抱住鹿晗。

 

鹿晗拍了拍她的背,「怎麼可能呢,妳長得這麼帥,吳亦凡跟妳一點都不像啊。」

 

「可是金鍾大一直說......」

 

「不要相信他喔。」鹿晗語調輕柔的說。

 

然後將吳漣漪的頭靠在他的肩上,「其實,妳把拔比吳亦凡帥呢。」

 

「嗯?」提到把拔,吳漣漪眼睛亮了起來。

 

鹿晗有點不高興,因為吳漣漪想知道吳世勳的事。

 

「剩下以後再說,我們去洗澡吧!」鹿晗揚起微笑,把吳漣漪拉了起來。

 

「不要。」吳漣漪搖搖頭,「我13歲了,可以自己洗澡。」

 

「可是葛格......」鹿晗希望吳漣漪快長大,可是現在卻突然感嘆時光如此的快。

 

「反正我就要自己洗澡就對了。」吳漣漪轉身,打開衣櫃,開始準備衣服。

 

鹿晗有點受傷的走出去了。

 

吳漣漪看著鹿晗的背影,偷偷的笑了出來。

 

葛格的表情,真容易猜測。

 

○●○●

 

時光真的過的很快,吳漣漪已經15歲了。

 

依舊很有男性的fu。

 

鹿晗突然覺得很不爽,每天都有好幾個小毛頭跑來門口等吳漣漪。

 

今天還是有幾個,趁吳漣漪還沒出來前,鹿晗跑了過去,然後狂罵那幾個人。

 

吳漣漪走出來,「葛格,我們可以走了。」

 

「漣漪上學要乖喔。」鹿晗伸出手,吳漣漪握了上去。

 

「我一直都很乖好嗎?」兩人就這樣走到學校,路上有許多人一直看著他們兩個。

 

「哇,左邊那個好漂亮喔.......」左邊那個是指鹿晗。

 

「真的啊,可惜那麼年輕就有小孩了,應該高中生了齁......」

 

吳漣漪握緊她葛格的手,鹿晗偷偷的看著她,小鬼?在吃醋嗎?

 

「葛格,為什麼他們不說我很帥!?」吳漣漪生氣的說。

 

鹿晗尷尬的看了看四周,「因為漣漪......現在穿的是女裝啊。」

 

「這麼說也對。」

 

○●○●

 

一瞬間就來到晚上。

 

吳漣漪洗完澡後,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鹿晗坐在她旁邊。

 

吳連專注的看電視,鹿晗專注的看著吳漣漪,小鬼,長大了......好想吃掉她......

 

可是.......可是!她還太小了啊,不!!!!!我快忍不住了!!!!!!!怎麼辦!!!!!!!!!!!!

 

(以上為鹿X心中的吶喊)

 

吳漣漪挑起眉,看著一直變換表情的鹿晗,「葛格,妳在幹嘛?」

 

「沒。呵呵。」鹿晗抓了抓頭髮,別過頭。

 

「葛格?」吳漣漪想把鹿晗的頭轉過來。

 

鹿晗站起來,「不要碰我!」

 

突然的大喊,吳漣漪嚇到了,「我......只是......」

 

鹿晗開始呼吸很急促,「我要去睡覺了。」

 

吳漣漪連忙抓住他的手,「你是不是討厭我?」

 

「我沒有。」

 

「你有!如果沒有那你為什麼要躲避我?!」吳漣漪看著鹿晗。

 

「漣漪,放開我。」鹿晗皺起眉,「聽話。」

 

「你一定討厭我了!是不是因為今天早上的事?我、我說錯了什麼嗎?」吳漣漪緊張的開始回想。

 

「沒有!」鹿晗閉上眼睛,在打開,「漣漪,葛格在氣我自己。」

 

「為......什麼?」吳漣漪不懂。

 

「唉......為什麼小孩總是愛問為什麼呢?」鹿晗揉著頭髮,手插在口袋上。

 

「你不想說就算了。」吳漣漪放心了,幸好鹿晗不是在生她的氣。

 

「等等!漣漪,妳都問了,那我必須給妳答案。」鹿晗眼睛注視著吳漣漪,「我在氣我自己沒有把妳藏著。」

 

「啊?」吳漣漪愣了。

 

「妳都不知道,每天早上都會有很多人在我們家門口等妳,我都要把他們趕走,還有情書啊,每天信箱都會被塞滿。」鹿晗說了出來。

 

「我怎麼都不知道......」

 

「因為我都把它們處理掉了,漣漪,妳真的是男女通吃,害我好妒忌。」

 

「這有什麼好妒忌的嗎?」吳漣漪不解。

 

「我妒忌他們可以跟你告白!妳現在長大了,是不是忘記妳說過要娶我?」鹿晗受傷的垂下頭。

 

「我......記得啊。」吳漣漪臉紅了起來,「我才以為葛格你忘記了。」

 

「漣漪,我喜歡妳小時候的天真。」鹿晗抿起嘴。

 

「我保證我以後都可以會像小時候一樣!會一直喊著要娶葛格!」吳漣漪笑了出來。

 

「那就好了......」

 

 

 

 

 

 

 

*

 

抱歉....感覺有點怪怪的

 

明明就是要有點搞笑的......

 

為毛變這樣OAOOOOOOOOOOOO

 

下一篇把他拉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