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2               
  

 

「漣漪。」公園另一端,站著一個漂亮的女人,雖然聲音有點低,他戴著帽子,穿著洋裝。

 

吳漣漪回過頭,看到了女人,馬上拋下身旁的朋友,跑去找女人,「葛格!」

 

女人抱起她,「漣漪,我們回家吧。」

 

「葛格,我跟你一樣都是男生嗎?」吳漣漪歪著頭,。

 

「....不,妳是男的,而本大爺是女的。」女人輕輕的敲了吳漣漪的頭。

 

「那我以後要娶葛格喔。」吳漣漪眨著自己的大眼,手不自覺的抓著女人的頭髮。

 

「好啊,我很期待喔。」女人揚起笑容,在吳漣漪臉頰上親了一下。

 

那女人的名字是......鹿晗。

 

性別是男的,可是遇到吳漣漪後,自稱自己是女的。

 

長的很可愛。

 

○●○●

 

吳漣漪是吳世勳的女兒,鹿晗則是吳世勳的朋友,當鹿晗看到小小的吳漣漪時,便愛上了她,戀童癖。

 

不久後,吳世勳就上天堂了,鹿晗開始照顧吳漣漪。

 

他發現吳漣漪喜歡做一些男性的打扮,以後,鹿晗開始穿女裝,而且吳漣漪很喜歡鹿晗穿女裝,因為他看起來很漂亮。

 

吳漣漪現在10歲,好像還搞不懂鹿晗的性別。

 

她不知道她有時候會讓鹿晗起了生理反應,她不知道鹿晗有時候想吃掉她。

 

總之,她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

 

 說好聽點是不懂,說難聽的就是笨。

 

兩人走到家門口,突然看到兩個人,吳漣漪跑了過去,「金鍾大!你怎麼來了?」

 

「我把拔帶我來的。」金鍾大不屑的看她一眼。

 

金鍾仁蹲了下來,從口袋拿出一顆糖果給吳漣漪,「漣漪,好久不見啦。」

 

「屬叔謝謝。」吳漣漪收下糖果,禮貌性的道謝後,打了金鍾大一下。

 

「妳幹嘛啊!?」金鍾大皺起眉,「瘋婆子。」

 

「大豬頭!」吳漣漪嘟起嘴。

 

鹿晗看了金鍾大一眼,然後牽起吳漣漪走進屋子裡。

 

「鍾仁,找我有事?」鹿晗泡了兩杯茶,一杯給金鍾仁,一杯給金鍾大。

 

金鍾大馬上喝了起來,喝完後跑去找吳漣漪玩。

 

「鍾大要小心喔。」金鍾仁擔心的說,然後轉過去。

 

「其實啊......晗哥......鍾大好像喜歡你家漣漪了,一直嚷著要來找她。」金鍾仁小聲的說。

 

鹿晗瞇起眼,心裡暗罵著金鍾大。

 

「所以?」鹿晗問。

 

「我記得你喜歡漣漪......對吧?」金鍾仁挑起眉。

 

「嗯。」鹿晗點點頭。

 

「那我要怎麼跟鍾大說,小小年紀就失戀了......」金鍾仁嘆了一口氣,喝了一口茶。

 

「他自己要喜歡上我家漣漪,活該。」鹿晗口氣非常不好,金鍾大這小毛頭喜歡漣漪?找死嗎?

 

金鍾仁無奈的笑了笑,「你也說得太直接了。」

 

「叫他去喜歡吳亦凡家的,漣漪是我的。」鹿晗翹起腿,神情很高傲。

 

「亦凡家的......不好吧?」金鍾仁皺起臉,「亦凡會生氣耶。」

 

「那我就不會生氣?」

 

「......好啦,我會叫鍾大去找別的花朵,行嗎?」金鍾仁看著笑得很開心的金鍾大,有點難過。

 

孩子......我不是故意要摧毀你的初戀,誰叫你要喜歡上鹿晗喜歡的呢......

 

「對了,你以後都要穿女裝?」金鍾仁走之前說。

 

「干你屁事,快滾。」

 

○●○●

 

金氏父子走後,吳漣漪肚子餓了,「葛格,我突然覺得我是女生了。」

 

鹿晗驚訝的張大眼睛,「妳怎麼會有這麼荒唐的想法?」

 

「那為什麼金鍾大一直說我是女的!!還說葛格是男的......我不能娶你。」吳漣漪低下頭。

 

「不要相信他,葛格是女的喔。」鹿晗把吳漣漪抱起。

 

「好......我以後要娶葛格。」吳漣漪認真的說。

 

「嗯!」鹿晗點頭。

 

突然,吳漣漪黯淡了起來。

 

「葛格,我的把拔在哪裡?」吳漣漪看著他,「金鍾大都有把拔,我的呢?」

 

「這......」鹿晗眼睛轉了轉,抿起嘴,「漣漪,等妳長大後,葛格會告訴妳。」

 

「每次都是等我長大!我已經長大了啊!我比金鍾大高耶!」吳漣漪開始用她的小粉拳亂打鹿晗的肩膀。

 

「漣漪,」鹿晗抓住她的手,看見她眼眶的淚,「真的,等妳長大......幾年後,我真的會告訴妳,所以忍一下好嗎?」

 

「不可以騙我喔......」吳漣漪吸了吸鼻子,然後窩在鹿晗的頸部,「葛格,我想睡覺了。」

 

「那我們先去洗澡吧。」

 

吳漣漪點點頭,接下來則是鹿晗幫她洗澡的時間。

 

(A_______A想看嗎?可是我不想打XDDDD)

 

○●○●

 

幾年後,吳漣漪已經13歲,上國中了。

 

她要穿上自己最討厭的裙子上學去,還問為什麼不能買男生制服。

 

「因為葛格我不想讓漣漪的帥氣被人發現啊。」鹿晗正在幫吳漣漪梳頭髮,然後迅速的綁好馬尾。

 

「喔......」吳漣漪了解了,轉過去看著鹿晗,「葛格,你可以親親我嗎?」

 

鹿晗愣了一下,「怎麼了?」

 

「沒啊,因為之前葛格都會親親我的臉頰......」吳漣漪抿起嘴。

 

鹿晗心跳落了一拍,身體自己把吳漣漪的頭靠向自己。

 

這次不是臉頰,是唇。

 

 

 

 

 

 

 

*

 

啊啊啊,第一篇粉墨登場A___________A

 

我打得很開心的說XDDDDD

 

圖片是我東拼西湊就蹦出來了,其實有四張XDDDD只是我覺得這張比較好看QWQ

 

 女主角是這位帥氣的女孩(?((點黃字可以去找她A3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