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又怎樣,你還不是喜歡我?

 

-

 

「韓恩媛!!!」一道聲音從我隔壁傳來,「這題、這題、這題、這題,全部!都寫錯了!!!!!!!!」

 

我摀起耳朵,「喔......那麼大聲幹嘛。」

 

「我剛剛不是教過妳了嗎?!怎麼又錯了??」他瞇起眼,把考卷丟到我桌上,「當妳的家教還真累。」

 

「那就不要當啊。」說出這句話,我馬上閉上嘴。

 

「妳以為我想當啊!要不是那個該死的契約,我會在這嗎?」他生氣的拍了桌子,青筋都跑出來了。

 

「好好好,我的錯、我的錯,對不起。」我偷偷的翻了白眼,然後跟他道歉。

 

他喝了一口水,「我邊伯賢這生最後悔的事,就是答應妳媽要讓妳考上好大學,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喔喔喔喔。」左耳進,右耳出,我不太在意他說的話。

 

反正他說這句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

 

「算了,重新。」邊伯賢從包包再拿出一張紙,「我重教妳,妳在寫一次。」

 

大我3歲了不起嗎?哼。

 

於是又開始重複兩小時之前的事。

 

這一考,就考到晚上了。

 

我媽開心的叫邊伯賢留在我家過夜,邊伯賢他,竟然答應了。

 

吃錯藥了他。

 

吃完飯洗完澡,我進到房間,卻看到他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

 

「邊......」我正想叫他,結果他馬上立正坐好,「邊伯賢,你怎麼在這?」

 

「因為妳媽說沒房間睡了,所以叫我來跟妳睡。」邊伯賢盤起腿。

 

「我媽!?」我驚呼一聲,「所以你要跟我睡?」

 

「對,今天,放心啦,我對呆子沒興趣。」他看了我胸前一眼,嘆了一口氣。

 

我的臉馬上爆紅,「你怎麼這樣說?我才對你沒興趣咧!」

 

「沒興趣正好,就不用擔心會發生什麼事了。」邊伯賢拍了拍枕頭,「該睡了。」

 

我不情願的關上燈,爬上床,「我要睡裡面。」

 

「不要。」他馬上躺下,「妳睡外面。」

 

「這是我的床耶!」

 

「我是客人。」

 

算了,不想跟他吵,「睡外面就睡外面。」

 

○●○●

 

我看著她的睡臉,唉,人很呆,臉也一樣呆,那麼笨,以後被別人拐走怎麼辦......

 

突然她一個翻身,用背對著我。

 

「恩媛啊,妳知道嗎......我是妳的未婚夫呢。」我小聲的說,然後手偷偷的放在她的腰上。

 

妳真的很呆,明明就有看到契約上面有寫這句話,卻還簽了名。

 

如果韓恩媛上了T大,就願意嫁給邊伯賢,在此之前,先以未婚夫妻相處。

 

我其實一直在期待著大考的來臨,雖然我不知道妳能不能上T大,上了,我就可以永遠和妳在一起,沒上的話......

 

我就會離開妳,這是妳媽要求的。

 

她希望我在妳身邊,妳就能變聰明一點,如果妳還是一樣呆,妳媽不會放過我......

 

畢竟我都跟她保證妳會上T大了。

 

「邊伯賢是個壞蛋!」妳叫了一聲,轉了過來。

 

原來是夢話啊......嚇了我一跳。

 

「對拉,我是壞蛋。」

 

○●○●

 

 我張開眼睛,看到的是邊伯賢的臉,呃......這傢伙皮膚感覺好好,好像很軟。

 

要是平常能像現在一樣就好了,每次都一直罵我......

 

我的手撫上他的臉,然後趕快收回手,唉額,我幹嘛這樣做啊,好像變態一樣。

 

我下床,看著邊伯賢的睡臉,走了。

 

走下樓,看到我媽坐在沙發上,「恩媛,來一下。」

 

「嗯?」我走了過去。

 

「昨天,妳和伯賢有怎樣嗎?」她支支吾吾的。

 

「什麼怎樣?」

 

「就是接吻之類的。」我媽眨眨眼。

 

「怎麼可能有......」我愣了一下,「妳問這個幹嘛?」

 

「沒事。」我媽擺擺手,然後開始想事情。

 

我就去刷牙洗臉,再走上我的房間。

 

打開門,發現邊伯賢還在睡。

 

我拉開窗簾,強烈的陽光讓我不自覺的瞇起眼睛。

 

突然,我背後有了重量,熟悉的味道傳來,「邊伯賢?」

 

他沒有說話,就只是抱著我,頭靠著我的背,「恩媛,現在來臨時考試吧。」

 

「什、什麼?」我傻了,「美好的早晨你要來考試?」

 

「放心,妳一定都會。」邊伯賢說。

 

「......」

 

「答對的話,我就少對妳兇一點,答錯......就要接受懲罰。」邊伯賢勾起嘴角,「測驗開始,我是誰?」

 

「邊伯賢。」

 

「很好,再來......邊伯賢是妳的誰?」

 

「家......教?」我思考了一下,邊伯賢突然把我轉了過來,面對著他。

 

「答錯了。」邊伯賢笑了一下,「接受懲罰囉。」

 

「啊?」

 

我來不及反應,邊伯賢就吻了我,一開始是淺淺的,後來就變得很......很奇怪。

 

他的手把我抱得很緊,另一隻手則按在我的頭上,加深這個吻。

 

他撤開唇,我馬上呼吸,快缺氧了......

 

才吸不到一半,他就又吻了上來,這次不一樣,他的舌頭竟然伸到我嘴巴.......感覺好噁心......

 

舌頭間的碰觸讓我感覺全身麻麻的,有點無力。

 

又放開了,我想我的臉紅的不像話。

 

「正確答案,未婚夫,下一題,I Love You的中文意思是?」邊伯賢舔了舔嘴唇。

 

「為什麼要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啊?」我皺起眉。

 

「回答就對了。」他說。

 

「呃......我愛你。」我眼珠子轉了轉。

 

「我也愛妳。」邊伯賢聲音變得很溫柔,然後在我額頭落下一吻。

 

○●○●

 

大考來了,我在考場外幫她祈禱著。

 

T大,恩媛,相信妳可以的,為了我,為了妳,為了我們的未來,加油。

 

考完試了,她走了過來,一臉快哭了的感覺。

 

我慌了,「怎、怎麼了?題目有寫完嗎?」

 

「嗚嗚......」她撲到我身上,身體一直顫抖。

 

「沒關係,還可以重考,雖然我.....」我拍拍他的背,「妳要加油喔。」

 

她抬起頭,笑了,「開玩笑的!其實我都有寫完,而且覺得會對很多。」

 

......

 

「你這個小傢伙!」我捏了他的鼻子。

 

「哼!」

 

幸好,不用被拆散了。

 

 

 

*

 

又一篇((灑花XDDD

 

差點就要跑到H文.......= =

 

鞭博鹹你喔A_______A

 

(話說我打的時候 有時候都會認為我是女主角...((好恐怖的思想啊!!!!!)

 

(同個名字我有什麼辦法..........QWQQQQQQQ)

 

吻戲看得很嗨森對吧XDDDDDD

 

1402024_758124110869696_1191515946_o  

 

我滿喜歡這個髮色的說######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