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討厭看到比我帥的人,尤其是那個姓吳、名世勳、字色的那個。

 

-

 

我看著坐在我旁邊的人,T......MD,為什麼我竟然會跟他坐隔壁?????

 

看個電影也會遇到他,這到底是為毛啊!!!!!

 

「吳漣漪,又見面了。」他開口。

 

「是啊,我怎麼那麼雖啊。」我鄙視的看著他,「而且你還坐我旁邊。」

 

「不行嗎?妳......」他的視線從下到上,「妳是怕坐我旁邊,長向會被我比下去對吧?」

 

「......干你屁事。」我瞪著他,然後氣憤的轉過身,看著螢幕。

 

至於後來,我就坐在椅子上睡著了,完全沒欣賞到電影,三百塊就這樣飛了。

 

都是吳世勳!我咬著牙齒,腳很大力的踩著地板走出電影院。

 

 隔天一大早,我來到學校,嗯,又看到那個吳世勳,身旁圍了很多女生,切,我才不屑你!!!!!

 

但是我也好羨慕......

 

明明我比吳世勳帥多了,為毛大家都往那去,不來這????

 

拉開椅子,坐下。

 

「吳漣漪,這個東西是妳的吧?」吳世勳離開那群人,從口袋拿出一個東西。

 

我眼睛張大,然後打開我的包包,在看向吳世勳,「你撿到的?」

 

「嗯,昨天看電影的時候,妳離開時掉了,原本想告訴妳,沒想到卻聽見妳在罵我,所以......」吳世勳搖了搖手上的東西。

 

「還我!」我激動的把手伸長,但他卻把它移開,我拿不到。

 

「妳想要?」他看著我。

 

「對!」

 

「那放學的時候留下來,我在教室等妳。」

 

○●○●

 

我很驚訝我會對她說這些,她......是個女生,很帥的女生。

 

她對別人都很好,但是每次看到我臉就很臭,她說她很忌妒我。

 

忌妒我這張臉,可以有那麼多人聚在我旁邊。

 

可是我並不是這麼想。

 

我覺得,她比我帥多了。

 

昨天在電影院,我剛好跟她坐在同一排,而且是在她旁邊。

 

她看到我時,臉馬上變黑色。

 

我想跟她說說話,「吳漣漪,又見面了。」

 

「是啊,我怎麼那麼雖啊。」她斜眼看著我,「而且你還坐我旁邊。」

 

聽到這句話,老實說心臟有點痛痛的。

 

電影開始了,我發現她都在睡覺,腳還開開的,完全沒有女人味,不過這樣也好,我喜歡她的個性。

 

電影結束,她醒了,然後就帶著包包走了,我要走時,腳踩到一個東西,撿起來看,是一張照片,吳漣漪和一個男生的照片,借位的,看起來就好像兩個人一起拍的。

 

事情就是這樣。

 

我坐在桌子上,看見她衝到教室,氣喘吁吁的樣子。

 

「照片還我!」她看起來很累,但是眼睛還是很耀眼。

 

「有那麼重要?」我說。

 

「廢話。」她一邊擦著額頭的汗水,一邊對我說。

 

「他是誰?」

 

「干你屁事。」

 

「那,至少告訴我,他,是不是我?」我緩緩的說出這句話,她愣了。

 

○●○●

 

我緊張的四處亂看,就是不看吳世勳。

 

可惡,竟然被他撿到......

 

「快說吧,說完我就還妳。」他用手撐著下顎,悠閒的說。

 

「那個不是你!」我皺起眉。

 

「是。」

 

「不是!」

 

「是!」

 

「不是!!!!!」

 

他快步走到我面前,捏了我的下巴,把照片放到他臉旁邊,「是我對吧?」

 

我抿起唇,弱弱的說:「是又怎樣?」

 

他放開我,把照片撕掉。

 

「欸你!」我眼淚快飆出來了,不,哭出來就變娘了。

 

他拿出手機,摟住我的肩,拍了一張照。

 

「好了,明天我就把照片給妳,這張比較好看對吧?」他笑著對我說。

 

「......」

 

「好醜,我這張一點都不帥。」

 

「......」

 

「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目標,所以這張照片我都留在身上。」我擤擤鼻子。

 

○●○●

 

「其實我覺得妳比我帥呢。」我看著窗外。

 

「有嗎?」她張大她的眼睛。

 

「有啊。」

 

夕陽落下了。

 

「啊,我們可以來一個剪影嗎?」

 

「什麼剪影?」

 

「就是......」

 

我輕輕的擦過她的唇。

 

她愣住了。

 

「吳世勳!!!!」

 

「對了,我期待有一天,妳會覺得妳比我帥。」我笑了,她也笑了。

 

「廢話嗎?」

 

 

 

*

 

又一篇了TATTTTTT

 

話說我不知道我在幹嘛.......

 

看懂得拍拍手

 

看不懂的......我無能為力ˊ_>ˋ

 

1466233_547587261997190_737752172_n  

 

世勳美女一張XDDDDD

 

((應該有D了((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