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回到過去就好了......

 

-

 

我在他旁邊繞來繞去,「金明洙啊,你幹嘛每次都穿黑的啊?」

 

「要妳管?」金明洙不理我,直直的走進教室。

 

我切了一聲,轉身走去隔壁教室。

 

不同班的命運,就代表我們沒有緣,我趴在桌子上,靜靜的,聽著聲音。

 

如果回到從前,我們可以互相打打鬧鬧的話該有多好?

 

我閉上眼。

 

再度張開時,我來到一座公園,「欸?」

 

怎麼......

 

我走了幾步,發現這個服裝是我小時候穿的,「秀恩啊~」

 

「嗯?」

 

「我們回去了喔。」金明洙......

 

我回到小時候了。

 

「走囉。」金明洙牽起我的手,跑向另一端,「看誰先到家好不好?」

 

「好啊!我一定會贏!」我信誓旦旦的說,然後放開他的手,開始加速。

 

不顧後頭的金明洙的吶喊聲。

 

轉個彎,突然看到一台車往我奔來──

 

○●○●

 

我是金明洙,一個身上有瘡疤的人。

 

當初,為了救秀恩,所以整了容,全身上下都整了。

 

我不後悔,真的。

 

「金明洙啊,你幹嘛每次都穿黑的啊?」秀恩對我說。

 

「要妳管?」

 

我冷冷的回答,走進我的教室,秀恩,現在我很醜,不要靠近我好嗎?

 

我不是那個帥帥的金明洙。

 

要是......當初沒有車禍就好了,我也不會這樣,秀恩也不會這樣。

 

應該說......我也不會對秀恩那麼冷淡。

 

她很厲害,什麼都會,是個優秀的學生,我啊......站在她旁邊會被笑的,所以我就一直躲避她,躲避現實。

 

我坐在坐位上,戴上耳機,閉上眼。

 

張開眼,場景變了,變到一座公園!

 

我正在奔向一個女生,「秀恩啊~」

 

我......

 

回到過去了?

 

「嗯?」

 

「我們回去了喔。」

 

「走囉。」我牽起她的手,「看誰先到家好不好?」

 

「好啊!我一定會贏!」她信誓旦旦的說,然後放開我的手,開始加速奔向前方。

 

我突然想到小時候,「秀恩啊!別跑那麼快!!!!」

 

會出、出車禍的!

 

○●○●

 

我愣在原地,看著車子往我開來,不知道如何反應。

 

這裡......不就是我和明洙出車禍的地方嗎?

 

再來......明洙就會抱住我,把我推向另一旁......然後,他就倒下了。

 

「秀恩!」明洙果然抱住我,把我推到旁邊,可惜啊......

 

「明洙,這是我欠你的喔。」我用力推開他,他撞到牆壁了,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我。

 

接下來......

 

「蹦!」

 

換我整形了喔,明洙。

 

再度張開眼睛,場景又回到班上,有個地方變了,就是圍在我身旁的人群沒了。

 

摸了摸我的脖子,還有手臂,嗯,有疤痕,看來明洙會變成帥哥了。

 

「秀恩!」回頭,看到明洙站在我們班的門口。

 

我跑了過去,「幹嘛?」

 

近看,發現到他整個外貌都變了,啊......原來這就是原本的明洙。

 

「妳為什麼要......?」

 

「因為我喜歡你。」

 

 

 

*

 

很無厘頭的一篇文TUTTTTTTT

 

我覺得還不錯啦呵呵呵呵呵#######

 

滿喜歡這種調調的((挖鼻

 

1186041_706279926053251_1771054462_n  

 

明洙青澀照啊QWQQQQQQQ((握拳

 

那麼年輕就那麼妖嬌 小心我......喔齁齁齁齁A_________A((欸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爺 的頭像
    熊爺

    When It's Over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