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e21d27gw1edt8qqbui8g206t05hgod  (有愛的親吻圖(?)

 

 

 

 

 

 

 

哥,我真的好喜歡你。

 

 

 

不知道過了多久,吳世勳的頭髮長了,年紀變大了。

 

下巴的鬍子沒刮,修長的手撫著掛在簷下的風鈴,微微仰著頭,看著風鈴搖晃,清脆的聲音環當在他耳裡,「三年了......你過得好嗎?」

 

他放下手,看向遠處因下雨而跑出來的男子,他邊跑邊碎念:「下個毛雨啊!真是的......」

 

吳世勳退了一步,將自己和黑暗容在一起,偷看著站在明亮處的他,「哥.....你瘦了。」

 

那人踏上長滿青苔的階梯,站在屋簷下,「我的天啊,衣服都濕了,好好的晴天竟然下起雨......媽的。」他晃了晃頭髮上的雨滴,用手摩擦著身體。「冷死了。」

 

他走進去充滿古風味的房子,這是他和他一起打造的木屋,是他設計、是他裝飾,「啊嚏!」

 

靈活的大眼開始尋找藥盒,褲子的水滴滴落在地板上,他一心只想尋找放著藥的盒子,卻沒注意到有人正步布靠向他,「喔喔找到了!」

 

他轉過身,猛然的睜大眼睛,眼睛頓時被上了一層薄霧......「是......世勳嗎?是你嗎?是你嗎?」

 

他拋下手中的藥盒,抱緊眼前的男人,「你回來了......你終於回來了。」

 

「哥......這三年你過得如何?」吳世勳開口,汲取鹿晗身上的香味,儘管身上都是濕的,帶有雨的味道,閉上眼睛。

 

「不,你先說你。」鹿晗哽咽著說。

 

「好。」吳世勳輕輕的說,「我去加拿大找凡哥,他教我怎麼管理企業,而我在這三年變成了他公司的總經理,現在,我不是那個什麼都不會的吳世勳了,我可以給哥......一個家。」

 

鹿晗突然掙開吳世勳的懷抱,「不行,我們......不行。」

 

「為什麼!?血緣真的那麼重要嗎?!」吳世勳抓住鹿晗的手,「請你仔細看看我,我長大了、請你仔細的看看我!」語畢,他帶著鹿晗的手摸上他的腹部,「我有肌肉。」往下移,「這裡,你也知道的。」

 

鹿晗咬著下唇,「世勳......我們是有血緣的親人啊,我是哥、你是弟......我們,會遭天譴的。」

 

「那又如何?我是誰?吳世勳,一個奪走你初吻、第一次的人!什麼狗屁血緣,我不要!」他大聲道,將鹿晗攬在懷裡。

 

「世勳......」鹿晗的臉一下就紅了,你是我最珍愛的弟弟......同母異父的弟弟啊......媽媽叫我要保護好你......讓你娶妻生子。我不行霸占住你......

 

看見鹿晗的走神,吳世勳俯下身,吻住鹿晗的小嘴,「三年了,拜託,三年了,請你......」他繼續吻著。

 

兩人吻得無法自拔,外面的雨很大,吻著吻著,來到了那個充滿吳世勳味道的房間,他輕輕的把鹿晗放在床鋪上,用手解開被雨淋濕的襯衫。

 

「我忍了三年了......」吳世勳再度吻住他。

 

緩緩的將衣服褪去,「世勳、停,不可以......」鹿晗搖著頭,吳世勳皺起眉,抬起鹿晗的腿,「嗯哼!」

 

十指緊扣,「鹿晗......請記住,你身上的人是吳世勳,一個,很愛你的人。」

 

一個衝刺,「鹿晗,請呼喚我的名字。」

 

「世......勳......」

 

「很好。」

 

兩人的身影交疊,在燈光下結合著。

 

 

 

打雷了,鹿晗捲縮在吳世勳旁邊,聽著吳世勳的喘息,「我......這三年,很想你。」鹿晗說。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你結婚了沒、想你交往了沒......想你,有家庭了沒......」鹿晗哽咽了,「我好想你......」

 

「晗,我回來了,別哭。」吳世勳用手摩娑著鹿晗的臉頰,「當年照顧我的爺們鹿晗在哪裡呢?」

 

「欸.......壞氣氛。」鹿晗說。

 

吳世勳輕笑,「下雨了,滴滴答答。」

 

「三年了,你還是很英俊。」鹿晗揚起笑容,長大了......這小子。

 

「當然,你還是很漂亮。」吳世勳用手枕著頭,看著鹿晗。

 

「這是夢嗎?」鹿晗難得不計較漂亮這個詞彙,也枕著頭跟吳世勳對望,「我......」

 

「別說。」鹿晗的唇被吳世勳抵住,「我愛你。」

 

鹿晗點點頭。

 

媽媽......對不起。

 

我不能完成您的遺願了。

 

因為我愛上了這個人,我的弟弟──吳世勳。

 

 

 

 

*

 

配合歌詞打的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馴鹿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