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一個月的時間來到尾聲。

 

而我要離開那個瘋子旁邊了!!!!!!

 

趕快去買個煙火來放!!!

 

我帶著笑意,拿著我的行李,走到鄭大賢的房間,看見的是他很醜的臉,我皺起眉,「鄭大賢,我要回去了喔。」

 

「嗯。」他面無表情的點點頭。

 

我想了想,走到他旁邊。「欸,你怎麼了啦?不是很有活力嗎?」

 

「......嗯。」他依舊點點頭。

 

「鄭大賢。」

 

「嗯。」

 

「鄭大賢。」

 

「嗯。」

 

「你的蛋糕被我吃掉了喔。」

 

「嗯──啥!?」他猛然睜大眼睛,抓住我的肩膀。

 

「開玩笑的。」我癟癟嘴,「你心情不好喔?」

 

鄭大賢笑了笑,把放在我肩上的手放開,「也許吧。」

 

「好吧,我要走了,說不定以後還會見到面喔。」我給他一個笑顏,拿起我的行李,當我轉身的時候,我的手被拉住了。

 

「明愛,陪我唱首歌吧。」他皺著眉。

 

「嗯?」

 

○●○●

 

「唱什麼?」

 

「三隻小熊。」

 

「我曹,幾歲了還唱這首!?」我翻了白眼。

 

「陪我唱完再放妳走。」鄭大賢堅定的說,我偷偷嘆口氣。

 

「好吧。」

 

三隻小熊生活在一起

 

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

 

熊爸爸胖胖的

 

熊媽媽卻苗條

 

熊寶寶好可愛

 

 每天每天在長大

 

「唱完了。」我深呼吸幾口氣。

 

「好,走吧。」他給我的一個笑容,把我推往房間外,「以後見。」

 

「再見。」突然......有種不想分開的感覺。

 

○●○●

 

隔了幾天,我帶著有種空虛的心情回到宿舍。

 

有一件事讓我很在意。

 

就是......前面幾位姊妹都有去上節目,要不然就是表演,那我為毛還待在宿舍啊!?

 

不亮相我怎麼出道!?

 

不出道Hyun怎麼存在!?????

 

我連我的藝名都想好了耶!!!!!!

 

我嘆一口氣,窩在沙發上。

 

剛好看到恩媛,「幫我丟個垃圾吧。」我拿了一坨衛生紙給她。

 

「喔。」

 

霎時,我的手機響了。

 

「喂,我是金明愛。」

 

「明愛嗎?我是鄭大賢。」

 

「啊?」他怎麼會有我的電話!?

 

「先不要管那麼多,你的經紀人在我家,說妳的歷練還不夠,還不能出道,還要回來我這練習。」

 

「啥!!!!!!!」

 

我曹!

 

 

 

 

*

 

番外結束XD

 

好啦

 

下面幾篇再鋪個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