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了個哈欠,「靜妍出道了啊......Alice是嗎?」看著電視機。

 

好羨慕。

 

我什麼時候會像其他姊妹一樣?嘖嘖嘖。

 

我關掉電視機。

 

「明愛,準備一下吧,明天就要去了喔。」經紀人走個過來,我點點頭,示意我知道了。

 

「很羨慕她們嗎?」

 

「啊?」我驚訝的望向經紀人,什麼意思?

 

「呵呵,反正妳一個月後也可以像她們一樣,出道,成為一個女歌手,沒意外也許會找到一個......」經紀人賊賊的笑了出來,「不說了,我要去睡覺。」

 

「晚安。」我說。

 

○●○●

 

看著從東方升起的太陽,我坐在化妝台前,為我自己擦上口紅。

 

這口紅是我最愛的,也是幸運口紅。

 

我想讓它幫我打打氣。

 

 「嘖,不過是為了出道後的發展,有必要去跟一群男人混嗎?」我淡淡的說,拿起我的小包包走了出去。

 

說時遲那時快,我就看到我們這裡年紀最大也最不要臉的黃妮雅,「明愛啊,趕快去趕快回來啊,聽說下一個是我哈哈哈。」她拍了拍我的頭。

 

「喔喔。」我點點頭,「先走了。」

 

「妳一個人去?」

 

「我才不要經紀人陪我去,誰知道她會做出什麼事情。」我皺起眉,離開宿舍,沒聽錯的話再離開前我聽到有人打了噴嚏。

 

我牽著我的腳踏車走到門口,然後一腳快了上去,「GO!!!」

 

現在能感受到風碰觸我的臉頰,這速度我喜歡!

 

等等──

 

我現在要去哪裡?!

 

我踩了煞車,拿出手機打電話給經紀人,很快就接通了。「地址?」

 

「蛤?」

 

「我說地址!給我他們的地址!」我皺起眉。

 

「兔子區兔子巷6號。」

 

「喔。」我掛了電話,把我手機放到包包,兔子區,離這滿近的,15分鍾就到了吧。

 

我已經開始踩踏板,往未來踏著。

 

就在我想說"什麼時候了還沒到嗎?"的時候,我看到了門牌,我踩了煞車,跳下腳踏車,牽到門牌前,「6號,就這?」

 

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的房子,外面放了一台黑色的車。我帶著狐疑的心情走了進去,按了門鈴。

 

很快的,有人來開門了,當我正想對著他微笑的時候,愣了。

 

怎麼......會有人長這樣?我立馬笑了出來,「啊哈哈哈哈哈,哪有人笑起來那麼醜的啊哈哈。」

 

當我笑久了,發現都沒動靜的時候,我看向對方,很明顯,他不爽了。「欸,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你很帥、你很帥,呵呵。」

 

「這還差不多,進來吧,很高興妳來到這,我是鄭大賢。」他領著我走到這棟房子的中央。

 

我頓時看到有五個人湊了過來,每個人都用"稀奇"的眼神看著我,「呃......怎麼了嗎?」

 

「鄭大賢你什麼交了女朋友!?都不告訴我!!」我看到一個眼睛圓滾滾的人朝著他大喊。

 

「對啊!小氣耶!」還有一個鼻子很細的人皺著眉說,「方容國,說,你知不知道啊?!」

 

被喚方容國的人搖搖頭,後來又點點頭。「你幹嘛搖頭又點頭啊?」鼻子很細的人說。

 

「我搖頭是因為他不是大賢的女友,點頭是我知道她是誰。」方容國的嗓音的沉穩呢,雖然很低但也沒有讓人產生壓迫感。

 

「喔??」裡面長的最高的人探出頭。

 

「聽說是大賢的學生,來學習一個月。」方容國淡淡的說。

 

「為毛?」

 

「你問社長囉。」方容國挑眉,「妳說句話吧。」

 

「我?」

 

他點點頭。

 

「喔,大家好,我是金明愛,興趣是唱歌。」我簡短的說,然後一一掃過他們六人。

 

「妳好,我是方容國,大賢妳知道了,這個很聒噪的人是金力燦,然後力燦隔壁的是劉永才,再來是文鍾業,最後就是我們的忙內崔準烘。」方容國笑著說,當他說到聒噪時候,被金力燦瞪了。

 

「別拖時間了,大賢帶他去訓練吧,我可是要對社長交差的。」方容國眨眨眼睛,「好好幹,有起司蛋糕吃。」

 

「什麼!?」鄭大賢倒吸一口氣,抓住我的手,「金明愛是嗎?我們去跑步吧!」

 

「什麼!?」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我發現我和他出現在一個河邊。

 

○●○●

 

「為了我的起司蛋糕,趕快跑啊!」他對我揮揮手,離開了我的視線。

 

TM......這種天氣還要跑步?!有必要為了一個蛋糕這樣嗎?我翻了個白眼,追了上去。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感覺到我的體溫一直往上奔,好累喔我的媽媽......你馬鄭大賢!吃貨也不是這樣的!!!

 

 不知道跑了多久,我看到一座公園,鄭大賢跑了進去。「欸,可以休息了嗎?」我喘著氣說。

 

「可以啊,等等來唱首歌吧。」他在原地踏步,「這座公園靠著河,讓我覺得非常舒服,所以我常常來這,也順便練高音。」

 

「嗯哼。」我回答他,然後就看著河。其實跑步就已經熱了起來,但是吹風還是會冷。

 

「按照DOREMEFASO的音階開始吧。」他說,然後就示範給我看,握曹,好高,讓我女性自尊灑了一地。

 

「好......」

 

我握住我的手,閉上眼睛。

 

嗯?

 

怎麼唱到FA的時候有點怪怪的?

 

我張開眼睛,看到的是鄭大賢笑臉,很醜,非常醜。

 

「欸,你這樣很傷我自尊心。」我老實說。

 

「好,對不起。」他收起笑臉,從口袋拿出一個氣球,「這個可以幫助開嗓,原以為妳跟我一樣跑一跑就能開嗓了,看來要用最基本的方法了。」

 

我接過氣球,「氣球可以幫助開嗓?!」

 

「當然,妳先拉拉它,吹一口後,然後再唱一次。」他說。

 

我拉了拉氣球,半信半疑的吹了一口,然後再唱。

 

咦?

 

怎麼安然無恙的全唱完?!!

 

我驚訝的看著氣球,「挖塞!」

 

「這可是我打聽來的喔,其他人都不知道。」鄭大賢賊賊的笑了笑,「是不是變得很順暢了呢?」

 

「是啊。」我點點頭,「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

 

「跑回去宿舍啊。」他理所當然的說。

 

「蛤!?」跑過來就很累了,還要跑回去!!!

 

媽媽啊......我想回家,嗚嗚嗚嗚......

 

○●○●

 

經過20天的長跑,我現在可以隨時的飆高音,救跟那個天殺的鄭大賢一樣,想想我這20幾天,一直跑、一直跑,跑到我都瘦了3公斤!!!

 

欲哭無淚。

 

他不知道我們公司有規定嘛!!???不可以太瘦也不可以太胖啊......

 

差一點就超出範圍,妮馬的鄭大賢我恨你。

 

我拍了拍手,走到鄭大賢前面,「我們現在要幹什麼?跑步跑完了、唱歌也唱完了,然後呢?」

 

「那來幫我吃東西吧。」鄭大賢從後頭拿出一個起司蛋糕。

 

「蛤?」其實你知道我瘦了所以要幫我肥回來對不對????

 

他把蛋糕端到客廳的桌子,拿了叉子給我,「不要跟別人說喔,他們很愛吃。」

 

「喔。」先生......你也是吧。

 

話說我才吃掉半個,鄭大賢已經吃掉了整個蛋糕的一半了啊......我好懷疑你的胃在裝什麼啦,怎麼辦?我快被鄭大賢搞瘋了嗚嗚嗚......

 

「對了,其實我覺得妳的臉很像起司蛋糕。」語畢,他拿出一塊蛋糕拿到我臉旁邊比對。

 

無語,我該說什麼!?

 

先生你眼脫?

 

「屁啦。」我咬了蛋糕一口,「我長的這麼漂亮。」

 

「是嗎?可是真的很像啊......」他皺起眉,眼神來回在我和起司蛋糕。

 

尼馬!!眼脫就是這樣啊!!!!

 

我瞪了他一眼,不說話。

 

「明愛,生氣了?」他問。

 

「誰准你叫我明愛了?」我叉起腰。

 

「不能嗎......我以為我們是朋友了......」我看到!!我看到有一雙貓耳垂了下來!!!

 

萌、萌、萌!!!

 

「是,我們是朋友!!什麼明愛小愛小明都讓你叫!」說到這,我看到鄭大賢馬上恢復欠揍的笑臉,我開始後悔。

 

「既然妳都這麼說了,明愛啊。」鄭大賢眨眨眼睛。

 

我愣了一下,「幹嘛?」

 

幹嘛突然認真起來。

 

「我覺得......」他臉紅了。

 

咦?

 

有種不好的預感,該不會、該不會要跟我告白吧!!?????

 

「告白什麼得不要說!!」我摀住耳朵。

 

他的臉越來越靠近我,我閉上眼睛,一臉緊張。

 

等了許久,怎麼沒動靜?

 

我打開眼睛,看到又是那張很醜的笑臉。

 

我又被耍了!??

 

「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妳很像起司蛋糕。」他指著我說,然後說了一句讓我臉紅心跳的話。

 

 

 

 

「讓我想咬一口。」

 

 

 

 

 

*

 

唉呦

 

我打得好開心

 

你們呢?XDDDDD

 

話說還沒一個月喔

 

後續會在番外QWQ

 

下一位男主角:崔準烘

 

1472986_701995303144707_542309598_n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