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b2814bd11373f098c9f90ca40f4bfbf9ed049b

 

 

今天早上

 

被我媽叫去打掃

 

我妹白癡不給我玩電腦

 

玩三十分鍾多......就去看醫生

 

 看完一聲我整個心情都不美麗

 

算了

 

後來就去光南

 

買我噴油的生日禮物......一不小心東西買多了 ......

 

然後剛好看到行星飯啊!!!!

 

手上拿著欸死歐的雜誌走了過去

 

我看到時非常開心!!!

 

然後要去看鑰匙圈

 

買了奶包的###

 

又買了嘟嘟的悠遊卡貼((準備撕舊貼紙了

 

再來買了一個資料夾

 

原本要買雜誌的...但好貴

 

看到資料夾根本崩潰

 

TATTT但還是照買

 

又買了零零落落的東西

 

欸私歐的資料夾...

 

原本要買提娜的......但我想還是買全體的吧((好讓我同學認識欸私歐

 

我們班有四個哈韓 三個音樂 一個韓劇

 

有韓飯噴油真幸運啊TATTTTT

 

 

 

當看資料夾時 看到無限的杯子!!!!!!!!手癢差點拿去結帳!!!!!!!!!

 

其實還想買照片

 

但後來就放棄了......

 

因為太小張 不夠看(!!!!

 

整個帶著快樂的心情回到家XDDDDDDD

 

明天要管樂啊......根本苦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