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01

 

 朴燦烈愣愣的看到穿著西裝的邊伯賢走進職員辦公室,來交報告的朴燦烈馬上跟了上去。

 

只看到邊伯賢和他姐姐說了幾句話,他就很生氣的轉身了,然後剛好看到朴燦烈。

 

「呃......」邊伯賢頓了一下,便越過朴燦烈。但他也沒想到朴燦烈會抓住他的手,「先生,請你放開。」

 

「欸,我說過要當朋友,你的答案?」朴燦烈看著左前方的英文老師--邊娜荷,說。

 

「一切都不可能!」邊伯賢生氣的甩開朴燦烈的手,離開。

 

朴燦烈笑了一下,跟預料中一樣。

 

他走到邊娜荷前面,把隨身碟教給她,「對不起,讓你見笑了,伯賢......他總是這樣。」她滿臉愜意。

 

「妳跟他說了什麼?」朴燦烈問。

 

邊娜荷搖搖頭,將隨身碟插入電腦,「伯賢他,很我行我素,我管不動他。」

 

「喔......」的確呢。朴燦烈若有所思的回答。

 

「好了。」邊娜荷笑著把隨身碟還給朴燦烈。

 

朴燦烈接過隨身碟,離開辦公室,跨大腳步,想要追上已經走的邊伯賢,他應該還沒走到出口才是......

 

就這樣跑到樓下,到出口,卻沒發現半個身影,「走了嗎......嘖。」朴燦烈擦了擦汗。

 

「欸。」邊伯賢猛然出現在他身後。

 

「啊!」朴燦烈驚訝的轉過身,「你幹嘛嚇我啊!?」

 

「......陪我聊聊吧。」邊伯賢冷冷的說,走到旁邊的花圃,靠著牆磚坐了下來,朴燦烈跟了上去,坐在邊伯賢旁邊。

 

「你覺得我姐如何?」邊伯賢轉過頭看著朴燦烈。

 

「有時很兇,有時很無助?」朴燦烈想了想,他又沒有很了解邊娜荷,這句話想了很久啊。

 

「呵。」邊伯賢突如其來的笑聲讓朴燦烈愣了,看見朴燦烈的臉,邊伯賢笑著搖頭,「我只說一次,仔細聽。」

 

邊伯賢深呼吸一口氣,說著他的過往。朴燦烈整個人石化了,手緊握著邊伯賢的手,邊伯賢越說越激動,最後整個人攀在朴燦烈身上。

 

「別說了、別說了,我懂......」朴燦烈溫柔的拍了拍邊伯賢的背,「別說了......」

 

「你怎麼可能懂。」邊伯賢將自己埋在朴燦烈的懷裡,靠著朴燦烈的頸子,「如果不是她,我也不會這樣......」

 

「乖。」朴燦烈只能重複說這句話,然後握緊邊伯賢的手,深怕他會飛走一樣,「邊伯賢,你這樣是把我當朋友的意思嗎?」

 

沒了聲音,邊伯賢抬起頭,恢復在PUB的笑臉,那妖媚的笑,就算沒有眼線,朴燦烈還是被那雙眼睛吸住,「其實你不畫眼線很可愛。」

 

「切。」邊伯賢往後移了。一下,吐氣掃過朴燦烈的頸子,伸出舌頭舔了舔乾燥的嘴唇。

 

朴燦烈看傻了眼,「那個......以後這種動作少做,嗯。」

 

「怎麼,被我迷住了嗎?」邊伯賢的手撫上朴燦烈的臉頰。

 

「你......」朴燦烈臉一紅,尷尬的咳幾聲。

 

「開玩笑的。」邊伯賢收起笑臉,「我受夠每天陪笑的生活,告訴你這件事,純粹只是突然找不到人發洩罷了。」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結束?」朴燦烈認真的說。

 

「不知道呢,」邊伯賢垂下頭,看著朴燦烈的手掌,「或許,有那一天。」

 

朴燦烈不語,就這樣直直的望向邊伯賢。

 

邊伯賢被盯著有點怪怪的,「朴燦烈你......」接下來的溫暖是他始料未及的。

 

「安靜,聽我說。」朴燦烈抱著邊伯賢,「我啊,的過往不比你差。」

 

「嗯哼,同病相憐啊傻子。」邊伯賢伸出小手,輕輕的、緩緩的,環住朴燦烈的腰。

 

抱了許久,等到學校的鍾聲響起,他們兩個才放開,都忘記兩個男人互相抱著是多麼怪異的事。

 

「吶,朴燦烈,你是我第一個朋友。」邊伯賢站起來,從口袋拿出名片,「說真的,我不希望你去PUB的二樓,不要去。」

 

「好,你叫我不去我就不去。」朴燦烈信誓旦旦的說,但也沒想到後來發生的事會多麼殘酷,當然,這只是後話。

 

 
  

 

回到教室的朴燦烈周圍充滿著愉快的氣氛,「嘿,我的好基友們~」

 

他走到吳世勳旁邊,金鍾仁湊了過來,「怎麼啦?好基友?」

 

「呵呵呵,我跟邊伯賢交到朋友了喔。」朴燦烈晃著手中的紙片,「超開心的!」

 

「切,這樣而已喔。」吳世勳習慣性的翻白眼,金鍾仁搖了搖頭坐回去了。

 

「你們什麼意思啊?不該說聲恭喜嗎?」朴燦烈皺著眉。

 

「等你們有個吻再說吧。」吳世勳挑起眉。

 

「什麼吻!?我們現在還只是朋友!」朴燦烈揉了揉吳世勳的頭髮。

 

「好好好別用我的寶貝頭髮了,朋友就朋友,說不定會擦槍走火咧。」吳世勳把朴燦烈的手啪開,痛死了。

 

「擦你媽啦!」朴燦烈推了吳世勳的頭,「金鍾仁笑屁,你們這群基友!」

 

「我笑一下不能嗎?」金鍾仁用手枕著下頷,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就這樣,愉快的對話結束了。

 

朴燦烈興奮的拿著名片笑來笑去,笑到被教授罰站也無所謂。

 

「邊伯賢,從現在開始,我要守護你,用朋友這個位子。」朴燦烈慷慨激昂的說,完全遺忘那個第一次見到邊伯賢的悸動,只記得他們兩個同病相憐,而邊伯賢還淪落著,但他逃出來了。

 

「朴燦烈罰站講什麼話啊!」教授的咆哮傳來過來,朴燦烈閉上嘴巴。

 

 「喔。」他回個單音,安靜了。

 

但心中還是萬馬奔騰,看著那一長串的數字,笑了,等等拿手機記錄吧......邊伯賢的手機電話。

 

金鍾仁狐疑的看著朴燦烈的笑臉,唉呦,好可怕。

 

哪有人看著一張紙片這樣笑的,看人就算了,問題那是紙片啊!!一張紙而耶!金鍾仁回過頭,把雙手放在胸前,「阿彌陀佛......」

 

 

 

時間匆匆的來到下午,朴燦烈聽到放學鐘聲就很開心的跑去找他的基友,「嘿,要不要去PUB?」

 

「不要,上次去我被我媽罵得很慘。」吳世勳搖搖頭,「別看鍾仁,他要跟我回家。」

 

「你們兩個什麼關係啊......哼。」朴燦烈搓一下鼻子,「鍾仁,我的好朋友只剩你了。」

 

「什麼只剩我啊?燦烈,說真的,我們還要考研究所,每天去PUB這樣好嗎?而且你有他的名片,打電話就好啦。」金鍾仁搔搔臉,「因為我打賭輸了所以才要送世勳回家,別想太多。」

 

「吼,你們都不去就不好玩了。」朴燦烈嘆幾口氣,「為了你們這群基友,今天就不去了。」

 

「搞得好像是我們的錯一樣。」吳世勳的白眼送給朴燦烈。

 

金鍾仁靦腆的笑了一下,朴燦烈回頭看到了,「鍾仁你幹嘛?笑的一臉猥褻?」

 

「沒啦,就只是覺得我們這樣的氣氛還不錯,我很慶幸能當你們的朋友。」金鍾仁又笑了,「好了,走吧,你們愣著幹嘛?」

 

吳世勳和朴燦烈對看一眼,跟了上去。

 

「金鍾仁你幹嘛突然講那麼肉麻的話啊!?噁心死我了。」朴燦烈一臉嫌棄的勾住金鍾仁的脖子。

 

「是啊,我的雞皮疙瘩掉滿地。」吳世勳抖了一下身子。

 

「哈哈哈哈.......」

 

三人走到平常的小路口,準備say goobbye的時候,朴燦烈撞見某個人,從他旁邊跑了過去,然而後頭也有人跑了過去。

 

剛剛那個人.......是不是在哪見過?朴燦烈愣了愣。

 

「世勳鍾仁明天見!」朴燦烈著急的拔腿狂奔,往返方向跑去,在原地的兩人不明所以。

 

朴燦烈跟著眼前的人,不知道跑了多久,他看見的是這個畫面:

 

「終於抓到你了,穿的人模人樣的,可是我還是認出你了啊。」有一個男人往前走了幾步,「伯賢,又沒有想我呢?」

 

朴燦烈瞪大眼,退了幾步。

 

「這裡不是PUB,有事回去說。」朴燦烈看不到邊伯賢的表情,但是他知道邊伯賢有點不爽。

 

「不、要。」那個人的手攀上邊伯賢的腰,在他耳邊輕聲說,「在這裡要你似乎也不錯。」

 

「人渣。」邊伯賢冷冷的說。

 

「你是有多好?」

 

邊伯賢怔了怔,「干你屁事,放開我!」

 

「我不要。」那個人勾起嘴角,準備俯身吻住邊伯賢,但背部突然受到重擊,「啊!」

 

「有沒有聽過不要強迫別人這句話??」朴燦烈握緊拳頭,往對方肚子一揍。

 

「唔!」他撫著肚子蹲下,「她馬.......哼,邊伯賢,看來你有個護花使者呢。」

 

朴燦烈把邊伯賢拉了過來,護在身後,「我這叫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好一個拔刀相助,那來試試看吧。」對方站了起來,朝朴燦烈勾了勾手。

 

朴燦烈一拳揮過去,對方擋住了。

 

在一拳,又擋住。

 

第三拳還沒碰觸到對方,後頸部就被打的正著,「啊嘶......」朴燦烈摸向後頸。

 

「痛吧?」

 

當對方向繼續進攻的時候,邊伯賢走到朴燦烈前面,「夠了,回PUB。」

 

「伯賢──不要......」朴燦烈搖搖頭,抓住邊伯賢的手。

 

「好啊,那我們回去吧,伯賢寶貝。」對方對著朴燦烈笑了笑,把邊伯賢拉入懷裡。

 

邊伯賢扯開朴燦烈的手,帶著平淡的表情走了。

 

朴燦烈佇在原地,瞳孔顫抖著。

 

他就這樣走了?為什麼那麼心甘情願?

 

朴燦烈無力的坐在地上,後頸傳來的痛楚是真實的,可是......邊伯賢似乎不是那麼真實。

 

他用手撐住頭,自嘲的笑了。

 

另一方面,當邊伯賢走過轉角,確定朴燦烈不會看到的時候,撥開對方的手,「放開我。」

 

「呵。」他老實的放開邊伯賢,但是手捏了邊伯賢的翹臀一下,之後放開,「還真嫩呢。」

 

「......閉嘴。」邊伯賢沉下臉。

 

對方無所謂的聳聳肩,兩人就這樣走到了PUB,看到PUB的招牌,邊伯賢突然覺得想哭。

 

眼淚,不爭氣的露了出來,但沒有人看到。

 

 

 

 

*

 

久違的第3......

 

8FVgSoO  

 

好喜歡吸血鬼風的伯賢啊((XDDDDDD

 

燦白夫夫都有帶美瞳..閃蝦我的愛死....TATTTTTTTT

 

 

燦鳥:他我媳婦錶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