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8454_660975990615672_204545155_n

 

 

 

 

 

CP在哪?請自行想像(?

 

猜中有禮物這樣XDDD(新年活動啊XD)

 

多團的CP

 

-

 

1.

 

「韜啊~」這是他的口頭禪。

 

「嗯?」他回過頭,笑了,「怎麼了?想我?」他伸出手抱住對面的人,摸摸他的下垂眼。

 

「想啊,你明天要回中國了對吧?」

 

「嗯,回家過年。」

 

「我也想去。」

 

「等我們結婚就帶你去。」

 

2.

 

他們兩個是好朋友,同一個國家出生、同一個公司出道,他信任他,他也信任他。

 

「你要回北京了?」他說。

 

「是啊,提早回去。」他睜著大大的眼睛。

 

「我可能會晚點。」他笑了一下,露出小酒窩。

 

「乖,你想什麼我都知道。」

 

3.

 

他很喜歡他的聲音,很低沉,讓他安心。

 

他喜歡他的面孔,皮膚白皙,需要人保護的樣子。

 

「國,我覺得我的鼻子好細。」

 

「可是很適合你。」他捏了捏他的鼻子。

 

「真的嗎?」

 

「當然。」

 

4.

 

他是一個吃貨,他是一個油膩。

 

「南優泫我要吃草莓。」

 

「我去買,等等喔~」他哄著他,隨即拿了外套出門。

 

5.

 

「車先生,你腿毛要修一下了。」他皺著眉。

 

「蛤?那是男人的精華耶。」

 

「你屁,叫你修就修,要不然今晚你不准吃飯。」

 

6.

 

他是團隊中的小霸王,欺負的對象有10個,喜歡的對象有1個。

 

「朴燦烈你打我!?」他喊著,「金鍾仁咬他!」

 

「......敖嗚......」

 

「世勳啊,別亂使喚鍾仁,我們去喝奶茶吧。」

 

「還是哥對我最好了!!」他笑著牽上對方的手。

 

*

 

有6題

 

猜對我就A____A......((秘密))

 

有3題EXO

 

1題INFINITE

 

1題B1A4

 

1題B.A.P

 

看過很多次我的自介的話 就打概知道有哪些CP

 

不過第二題是我最近萌上的,看關鍵字就知道了吧?XDDDD

 

格式:請輸入CP名

 

1.__桃白

2.__興鹿or滷蛋

3.__容燦

4.__鮭魚or南圭

5.__8多

6.__馴鹿or鹿勳

 

看誰答對比較多題這樣...

 

 

目前有0全對 2答錯1題 1答錯2題 禮物已發2份

 

 

 

禮物就送三份

 

 

 

 

其實有可能全對XD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