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打的渣文-囚

 

竟然每篇都破1百人氣 我整個傻眼 那麼渣也可以這樣???????

 

那我認真的打的文怎辦......

 

再來看看EXO小劇場

 

我更心虛了...

 

最近都沒更((撫額

 

還有日記

 

喔對了

 

棄坑文章:情路坎坷、Kpop高級學院

 

努力更文章:下雨天、魔愛...

 

其實我還想開個網遊文之類的((不

 

 還有紙張的巄立MV還沒截圖耶TATTT我要...他們啊

 

 

問題是點文還纏在我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熊爺 的頭像
    熊爺

    When It's Over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