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7e3183gw1eco4g5lmmsj21jk111n9l

(突點亦凡歡迎您)

(有H嗎(?)

 

 

 

 

 

每到過年,家裡總是充滿著歡樂的氣氛,吳世勳家也不例外。

 

看著車子一台一台的進來他家車庫,看著親戚的到來,吳世勳窩在角落的沙發上看著。

 

他......怎麼還沒回來?

 

吳世勳皺起眉,喝了一口奶茶,莫名覺得有點苦澀。每一年的這個時候,總是他最期待的日子,因為可以看見他。

 

可是,他還沒出現。

 

有人叫他過去吃飯了,他搖頭。

 

「吳世勳,你在想什麼?」金鍾仁,吳世勳媽媽的妹妹的兒子,跟他同歲。

 

「走開。」他板著臉說。

 

金鍾仁癟癟嘴,識相的走開了。

 

吳世勳又往深處鑽了鑽,將頭塞進膝蓋裡,他不來,這個過年也就沒意義了。吳世勳喝完奶茶,把她丟到旁邊的垃圾桶。

 

大家的臉上都帶著笑容,唯獨吳世勳。他表現出跟過年氣氛完全不一樣的神情。

 

「世勳,交女朋友了沒?」

 

「世勳,大學聯考如何?」

 

「世勳,考上哪所學校啦?」

 

「世勳,未來工作要做什麼?」

 

這些話題每年都會聽到,一群虛假的人們,他笑了一下,「謝謝阿姨的關心,我還不確定呢。」用這一句話就帶過去了。

 

女朋友?我喜歡男的叫我交女朋友?可笑。吳世勳暗自唼了一聲。

 

大學聯考?還沒開始哈。

 

上哪所學校?還沒考怎上?

 

未來的工作?當他的老婆,行嗎?

 

可惜......他是直男,不喜歡男生。

 

吳世勳嘆幾口氣,明知道過年了,還是要嘆。

 

金鍾仁看在眼底,趁著空檔,他發了簡訊,"怎麼還不來?"

 

過了幾秒,手機傳來震動,"快到了."

 

"他看起來很不開心."

 

 

"你先哄哄他吧"

 

對話結束,金鍾仁拿著可樂走到吳世勳旁邊,「老兄,過年嘛~幹嘛擺一個臭臉給大家看呢?」

 

「我沒有擺臭臉。」吳世勳習慣性翻白眼後,從旁邊拿出一瓶奶茶。

 

「是喔。」金鍾仁啜飲一口可樂。

 

「嗯。」吳世勳攬的理他,就這樣躺在沙發上,「金鍾仁,不要煩我。」

 

「不、行~」金鍾仁揚起笑容,搖搖手指頭,「某人叫我哄哄你,不照做我會被罵的啊。」

 

「誰?」吳世勳呆呆的問,拿著奶茶的手就愣在半空中。

 

金鍾仁暗自說自己嘴殘,再次揚起笑臉,「等等你就知道了。」

 

「切。」

 

吳世勳喝了第二杯奶茶,不打算理睬金鍾仁了。

 

金鍾仁轉過頭,兩行淚就這樣留了下來。

 

吳世勳這裡很安靜,其他地方都很吵鬧、歡騰,喜歡熱鬧的金鍾仁根本呆不住,又發了條簡訊:"快來啦.我快冷死了"

 

"大過年的,怎麼冷死?"

 

"還不是你那個寶貝弟弟."

 

"呵,活該"

 

你什麼意思!?金鍾仁無奈的收起手機。

 

有一道聲音,救回金鍾仁的生命,「我回來囉。」

 

吳世勳的視線移往門口,笑容漸漸露了出來,「哥!」

 

他跑了過去,「你怎麼這麼晚才到?」

 

「塞車,世勳好久不見。」吳亦凡寵溺的揉了揉吳世勳的臉頰。

 

金鍾仁也翻了白眼,這傢伙,見色忘友。

 

「你吃飯了嗎?」吳亦凡說。

 

「等哥,還沒吃。」吳世勳搖搖頭,手抓著吳亦凡的袖子。

 

吳亦凡勾起嘴角,「那我們去吃吧。」

 

吳世勳坐在吳亦凡旁邊,他幫吳亦凡夾菜,吳亦凡笑著接受了。

 

兩人就這樣互相為對方夾菜。

 

什麼女朋友,先放一邊吧,吳世勳專注的看著吳亦凡的臉蛋,揚起今年最快樂笑容。

 

發紅包時間。

 

吳亦凡每個人都發了,唯獨吳世勳的沒發。

 

吳世勳尷尬的又縮回角落,開始亂想。

 

吳亦凡討厭他嗎?是不是知道他喜歡他了?怎麼辦......吳世勳咬著嘴唇,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金鍾仁還拿著紅包在那炫耀,吳世勳真的想上前揍他幾拳,算了,吳世勳生氣的跑到外面,打算靜一靜。

 

每個房屋都燃起燈,還有愉快的笑聲。

 

吳世勳覺得特別寂寞,呵。

 

「搞屁,什麼新年嘛......」他踢了小石子。

 

吳亦凡是他的哥哥,但是沒血緣關係,小時候吳爸領養的,從吳亦凡來到他家那刻起,吳世勳就愛上了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喜歡吳亦凡,他的性格、他的外表、他的內心。

 

吳世勳都喜歡。

 

也許......是因為吳亦凡對他很好的關係吧。

 

吳世勳看著夜晚的天空,聽到了腳步聲,他腳一轉,「誰!?」

 

看見來人,吳世勳鬆下臉,「哥。」

 

吳亦凡向前走了幾步,「想要紅包嗎?」

 

「想......」我點點頭,透露出可望的樣子,我並不是要錢,而是吳亦凡給我紅包的感覺,一種被關愛的感覺。

 

「哥不給。」他笑著說。

 

吳世勳愣了一下,「為什麼?哥討厭我?」

 

「世勳,你給哥一個禮物,哥就給你紅包。」吳亦凡眨眨眼。

 

吳世勳緊張了,「我、我不知道要給哥什麼禮物......」

 

「好吧,」吳亦凡嘆了一口氣,帶著吳世勳走到附近的小公園,「世勳有過女朋友嗎?」

 

「呃......一個。」吳世勳眼珠子轉了轉。

 

吳亦凡思考幾秒,「初吻還在嗎?」

 

「在......哥問這個幹嘛?」吳世勳點頭,又皺起眉。

 

「是這樣的啦。」吳亦凡靠近吳世勳一些,小聲的說,「那......把你的初吻給哥吧?」

 

「什麼!?」吳世勳嘴巴變成了O型,「哥你說啥呢?」

 

「我說把你的初吻給哥,哥就把紅包給你。」吳亦凡的手放到吳世勳膝蓋上,眼神鎖定著他,想抓住吳世勳的表情。

 

吳世勳徹底傻眼了,他喜歡那麼久的人......對他說這句話,彷彿原子彈在他心中炸開了。

 

「你不說話就當作是答應囉。」

 

「不是──」吳世勳還想說什麼,嘴巴就被堵住了。

 

吳亦凡的手壓著他的下顎,舌頭竄了進去。這一切的一切來的太快了,吳世勳根本無法反應,連呼吸都忘了,只有眼睛睜得大大的。

 

就這樣吻了許久,吳亦凡的手不受控制的開始解開吳世勳的襯衫扣子,探了進去。

 

胸口傳來冰涼的觸感,另吳世勳的神經活了過來,他的手抵在吳亦凡的胸口上,「哥......這裡是公共場所......」

 

「那我們先回家,哥再去你房間,好嗎?」吳亦凡挑起眉,他站了起來,順便將吳世勳拉了起來。

 

無力,吳世勳就這樣倒在吳亦凡的懷中,吳亦凡得逞的笑了。

 

「哥,我不想走。」吳世勳的年糕音在這時候發揮最大效用。

 

「那就別介意我們在這裡親吻。」吳亦凡又坐了回去,把吳世勳按到他膝蓋上,環抱著他。

 

親吻什麼的,吳世勳的腦袋還是迷茫的,他最喜歡的亦凡哥親了他,他最喜歡的亦凡哥親了他,他最喜歡的亦凡哥親了他。

 

好開心......就這樣,吳世勳的白癡笑容就露了出來。

 

吳亦凡伸了舌頭,舔了一下吳世勳的臉頰,「紅包,給你。」

 

他拿出紅包,放進吳世勳的口袋,當然還趁機摸了一把。

 

「哥,我喜歡你。」吳世勳看著前方的路燈說。

 

「我知道。」

 

「為什麼?」

 

「因為你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弟弟啊。」

 

一句話,讓吳世勳的心臟動搖了。

 

「哥......」

 

「嗯?」

 

「幫我扣扣子好不好?我冷。」

 

 

 

*

 

新年快樂這樣

 

打得很渣無法XDDDDDDDD

 

啾米<3

 

紅白等的好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