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0da313b07eca80b54e23f6902397dda1448370  (請小心下巴)

 

 

 

 

 

 

 

嗯......

 

EXO的官配有燦白馴鹿開度繁星牛桃...。

 

支持牛桃,永遠不棄(抱歉我CP潔癖很嚴重這樣)

 

我第一個知道的CP也是牛桃。

 

我第一個覺得絕配的CP是牛桃。

 

我第一個如此堅決不能被拆散的CP是牛桃。(雖然我會打牛xCP...)

 

這並不代表我討厭累哥,我知道他們很好,共同扶持,有默契。

 

但是......我對繁星就是沒感覺。

 

同為EXO的中國人,桃子最小,亦凡也特別照顧。

 

"韜啊~"這句話,是他的口頭禪,但也是伯賢的(見到桃子的時候)。

 

只有亦凡可以叫子韜睡早點睡,只有子韜能夠叫亦凡起床。

 

可能他們兩個的感情沒比繁星深,但我覺得這樣很好。

 

牛桃繁星大三角。

 

如果是以朋友的話,當然是繁星比較重要。可是如果是CP,我會毫不猶豫選牛桃。

 

我覺得繁星友誼太深刻了,就好像只是好兄弟、很好很好的朋友一樣。

 

 

有人說桃子是攻,所以他不喜歡牛桃,他認為兩個攻湊一起不好看。

 

呵,其實桃子能攻的人滿少的,世勳、藝興、伯賢、嘟嘟、俊勉。

 

也差不多這幾個。

 

在我心中桃子是受,傲嬌受(認真說XD)。

 

累哥不一定是受這樣,因為他可以攻鹿晗、伯賢、俊勉、鍾大等。

 

累哥是攻是受都很適合。

 

但是桃子我認為就是要受......

 

但有時候攻一下4勳是必要的(?

 

身邊的朋友滿多繁星黨,但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030

 

勳桃去散步囉嗚嗚嗚嗚TATTTTTTTT

 

牛桃在機場分開的時候有擁抱一下,讓我整個非常爽快(?

 

總之我不會叫我自己去打繁星,除非是點文or禮物這樣。

 

 

 

 

 

 

 

 

 

再來說綿度

 

金俊勉x都暻秀=爸x媽

 

雖然在我心中俊勉是媽媽XDDDDD嘟嘟才是爸爸ˊˋ

 

開度。

 

一個朋友Line的CP(我認為),嘟嘟有說鍾仁是世界上最性感,我知道......((咬手帕

 

嘟嘟會幫鍾仁擦藥我知道...((咬手帕

 

綿度也許沒像開度那樣受歡迎。

 

但我就喜歡,一個爸爸,一個媽媽,絕配嗚嗚..

 

俊勉他會習慣性的抱著嘟嘟的脖子,去機場也習慣性的走在他旁邊,就算距離很遠。

 

嘟嘟做了什麼他都知道,甚至會幫嘟嘟放東西等。

 

嘟嘟也會趴在俊勉身上。

 

雖然沒有開度那樣的粉紅(?

 

但綿度就深得我心..

 

當然,我也不會去打開度的文((嘆

 

叫一個CP潔癖者去打潔癖的CP這樣對嗎?

 

 

 

 

 

我發現,看過許多CP文,燦白馴鹿牛白綿度牛度桃白等,還是只有牛桃能挑起我的慾望(?),反正就是很開心的情緒...

 

我對於CP的定義......之前也說過了,我並不會看粉紅程度,就是大腦直覺、小說的催眠

 

或許你想反駁,請便這樣。

 

當然別說太難聽。

 

 

我喜歡那種或許不是很受人矚目的CP,但也喜歡很多人喜歡的CP。

 

我不是燦白黨,但我認為燦白不能被拆。((XD

 

馴鹿其實我沒有喜歡也沒有討厭,比起馴鹿我更喜歡興鹿

 

行星飯也知道吧?

 

興鹿兩人是好朋友,非常好的好朋友(我不知道有沒有跟繁星一樣啦..),鹿晗沒有跟累哥睡同一間房間,累哥會睡不著,同理,鹿晗也一樣。

 

抱歉吼,對於興鹿我非常支持友情。因為可以長存(?)

 

 

 

基本上我還喜歡桃白XD。

 

同為牛肉座。(?

 

上面講過,伯賢會喊"韜啊~"

 

後面請帶入桃子正在幹什麼事。

 

例如桃子再喝水,"韜啊~水不要喝太快.."之類的,(但我不確定他們有沒有這樣說過...反正情況大概這樣...)

 

反正也是好朋友的情誼(?)

 

這樣講我好像非常反對繁星的友誼......?

 

 

 

 

 

 

 

 

這次過年真的沒感覺

 

跟平常一樣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