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澄包  
(走向:慢熟)

「你愛我嗎?」

 「是,我不愛你。」

 

 

 

 

 

 

 

 

 

 

 

金氏家族,在2020年急速竄起,打敗其他家族,是為世界六大家族的其中一家,金家、吳家、黃家、朴家、邊家、鹿家。

 

地點分別在韓國、加拿大、中國這三個區域,各自招攬成員,目的奪下世界第一,但這只是表面,真正的他們,是好朋友,生死之交的朋友,並不是市道之交。

 

 

 

 

 

 

 

現在地點,韓國首都──首爾。

 

首爾在2019年新建了一棟大樓,隸屬於金氏家族,目前掌管金氏家族的人叫作金鍾大,大家都叫他Chen,他是個很嚴謹的人,觀察入微,因此當選成為首領。

 

今天,金氏家族一如往常的運作。

 

場景來到總裁辦公室,位在大樓最高層,金鍾大站在落地窗前,手拿著文件,「Xiumin,他們要來了嗎?」

 

「報告,預計在三分鍾就會抵達。」Xiumin恭敬的說,「請問少爺需要我先去停機坪迎接嗎?」

 

「去吧,到之後叫他們來這,我先睡一下。」金鍾大冷漠轉過身,走到Xiumin面前,靠近他一點之後走入休息室。Xiumin屏住呼吸,等金鍾大離去之後嘆了幾口氣。

 

他不敢多想,馬上跑出總裁辦公室,來到外頭的停機坪,頂樓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辦公室,而另一部分就是停機坪,專門停總裁的直升機。

 

不過對方大有來頭,讓金鍾大讓出位置。Xiumin看到遠方五台直升機,拿起旁邊的紅旗,揮了揮。

 

「來了。」他放下紅旗,退道一旁,按下一顆按鈕,上空的透明玻璃分為兩邊退了下來,而直升機安然無恙的停在停機坪,他再次按下按鈕,透明玻璃合了起來,說穿了,這只是一種防護罩。

 

直升機的人下來了,「吳總、黃總、朴總、邊總、鹿總,午安。」

 

「好久不見啊。」吳亦凡頷首打個招呼,後面跟著一個男人,保鑣。

 

「Xiumin。」金鍾仁揮揮手,跟在吳亦凡後頭,他是吳亦凡的保鑣,等級為S+,被吳亦凡買下了,他想起金鍾大當時沒標到金鍾仁的表情,失落。

 

「珉錫哥午安~」黃子韜給他一個眨眼,「皮膚看起來更白了呢。」

 

「不敢當。」Xiumin微微的笑了。

 

「午安。」黃子韜身後的人也打聲招呼,他是金俊勉,等級A++,想當初標助理的時候除了金鍾仁,金俊勉是最受矚目的,但因為黃子韜的眼淚,就結束標案。

 

「珉錫好久不見,唉呦,變瘦了喔~」朴燦烈開心的戳了戳Xiumin的肩膀。

 

「朴總也好久不見。」

 

「朴燦烈等等我!!」一個長得很驚恐的人跑了過來,「腿長也不用走這麼快。」都暻秀喘幾口氣,等級A+,長的很可愛,因為是朴燦烈的好友所以被標下。

 

「吼,張藝興你走快一點好不?」邊伯賢瞪著他走過Xiumun,「等等聊啊珉錫,張藝興!你他馬不要閉著眼睛走路啊!」

 

「可是人家很想睡......」張藝興打個哈欠,用眼神跟Xiumun打招呼,等級A+。

 

「珉錫啊,幫我準備個奶茶吧。」鹿晗優雅的走進辦公室,身後跟著一個一直翻白眼的人。

 

「鹿鹿,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吳世勳翻著白眼笑了出來,Xiumin笑著走在吳世勳後面,吳世勳等級A,六大家族保鑣等級最低,鹿晗根本不在意能力這點,所以選擇他。

 

走到總裁辦公室,Xiumin給他們一個微笑後走到金鍾大的房間,「總裁,他們在外面了。」

 

金鍾大睜開眼睛,起身,「嗯。」他稍微整理了儀容,走了出去,Xiumin跟在後頭。

 

 

 

 

 

 

 

「好久不見,兄弟,請坐。」金鍾大朝他們一笑,坐在沙發椅上,五個人坐了下來,剩下五人站著,「Xiumin倒茶。」

 

「是。」Xiumin點點頭,走到後頭的茶水間。

 

「鍾大,我們都叫自家的保鑣名字,只有你還叫他代號,這是為什麼?」朴燦烈呆呆的問,立馬被都暻秀八頭,「嘟嘟你幹嘛!?」

 

「沒事問那麼多幹嘛,金總自有決定。」都暻秀淡定的說。

 

「什麼啊......你都不知道珉錫他聽到Xiumin的臉有多黯淡......」朴燦烈越說越小聲,所有人都沉默了。

 

「怎麼安靜了?」Xiumin端著一個盤子走了過來,把杯子遞到每個人面前,忘了說,他等級A+,金鍾大想要的保鑣是A++或著S+的人,因此他不是很喜歡,他要的是跟他有相同能力的人,才能幫助他打贏每一場戰,雖然Xiumin從沒讓他輸過,應該說都是他自己贏的。

 

「珉錫你的茶還是泡的好好喝啊。」鹿晗稱讚到,聽到這句話所有人都跟著附和,除了金鍾大。

 

「用什麼茶葉泡的?改天我叫藝興泡給我喝。」邊伯賢舒服的瞇起眼睛,「雖然茶葉可能會被他泡壞啦。」

 

張藝興哀怨的看著他家總裁,不吭聲。

 

「這是我自己東拼西湊湊出來的,如果邊總要的話我可以給你一份。」Xiumin笑著說,聽到有人稱讚他他很高興。

 

「不准。」金鍾大開口,「邊伯賢你要喝茶自己去買。」

 

「為什麼?」邊伯賢開口問。

 

「......就是不准。」金鍾大眼神飄了飄。

 

Xiumin抿起唇,金鍾大是嫌他的茶不夠好喝,不能見市面嗎......?但金鍾大可不是這樣想。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珉錫的茶太好喝所以你想霸占對吧!?」朴燦烈難得一說驚人。

 

「喔?」吳亦凡感興趣的挑起眉,金鍾仁跟著他家主子挑起眉。

 

「是這樣嗎?總裁。」Xiumin帶著興奮的表情問。

 

金鍾大看了一眼Xiumin,臉蛋紅了起來。

 

好開心......我被認可了?Xiumin露出燦爛的笑容,「我不會把茶教給邊總的,總裁你放心吧!」

 

「我又沒說什麼......」金鍾大別過頭。

 

邊伯賢嘟起嘴,「欺負人。」

 

「誰欺負你啊?」金鍾大放下茶杯,滿懷笑意著說。

 

「沒事......」

 

「好了,來討論最近竄起的家族吧,南氏,能力快超越鹿家了。」吳亦凡翹起二郎腿,金鍾仁拿出了筆電,遞給吳亦凡。

 

「跟鹿哥一樣?」黃子韜睜大嘴巴,雖然他們五人的實力很平均,但是能跟其中一家族勢力一樣,那就非同小可。

 

「是啊,快把我趕出世界五大家族了。」鹿晗可憐的說,「我每天都好傷心啊,我好傷心我終於可以脫離你們這群損友了......」

 

「你確定你是傷心?」張藝興JPG的問。

 

吳世勳白張藝興一眼,鹿晗點點頭,「對於你們這群損友我只有傷心啊~~」

 

「屁啦......」黃子韜小聲的說,但還是被坐在對面的鹿晗聽到。

 

「世勳,給姓黃的看10分鍾的白眼。」

 

「好!」

 

於是黃子韜看了10分鍾的白眼,那畫面有多奇怪你知道嗎?

 

「好啦好啦,回歸正題。」

 

「南氏,擁有世界百分之16的股權。」吳亦凡看著筆電說。

 

「還差我們一點啊。」朴燦烈認真的說,「鹿哥,我們一定不會讓你離開五大排行的。」

 

「那先謝謝你啊......」鹿晗撥了撥瀏海,反正本大爺本來就不想管這東西,你們要幫我就讓你們幫吧!

 

Xiumin看著正在討論的11個人,感慨的笑了,這種事情......他插不上話,也沒能力,雖然他等級比吳世勳高,但金鍾大壓根不讓他參與這麼重大的事。

 

他走到落地窗前,看著天空,很藍,太陽依舊耀眼,白雲依舊迷離。

 

最近覺得很感慨,也覺得悲傷。

 

甚麼時後才能聽到你叫我金珉錫呢?

 

會不會,我等不到那天呢?

 

 

 

 

 

 

會議結束,每個人的臉上都是疲憊,除了沒參與的Xiumin,「各位總裁需要在這吃晚餐嗎?」

 

「好。」吳亦凡揉了揉眼睛,將筆電交給金鍾仁。

 

「ok.」朴燦烈躺在沙發上,「嘟嘟我餓了,我要吃烤肉......」

 

其他人都沒意見。

 

「珉錫我跟你去準備晚餐吧。」都暻秀湊了過來。

 

「好的。」

 

兩人走到辦公室內的廚房,器具一應具全,當都暻秀打開冰箱還被嚇到,「怎麼放那麼多東西啊?吃的完嗎?」

 

「吃不完,所以有些食物還沒拆開包裝就會被丟掉。」Xiumin圍起圍裙,他也替都暻秀拿了一個。

 

「有點浪費啊......」都暻秀惋惜的說,他很愛惜食材的。

 

「我也覺得,但總裁並不這樣想。」Xiumin笑說,「我們要煮什麼給總裁吃?」

 

「朴燦烈要的烤肉是一定要的,其他人就看冰箱有甚麼就做甚麼吧。」都暻秀從冰箱拿出肉類食物,還有一些蔬菜。

 

「好!」

 

過了一些時間,廚房的香味傳了出來。

 

「烤肉......烤肉......」朴燦烈昏昏的說,然後拿起邊伯賢的手就這樣咬了下去。

 

「我耖耖耖耖──張藝興還不來救我!!!」邊伯賢大喊,張藝興愣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朴燦烈,烤肉在這。」都暻秀及時的出現,把正牌的烤肉塞到朴燦烈嘴裡。

 

邊伯賢拿出自己被咬紅的手,欲哭無淚,「我的美手......張藝興你渾蛋!」

 

「對不起啦,給你擦藥好不?」張藝興無辜的說,拿出隨身的小藥包。

 

「快點。」

 

蛋白二人組走到旁邊的角落開始擦藥。

 

其他人則開始吃東西。

 

「對了嘟嘟,我剛剛咬的是什麼?」朴燦烈咬著烤肉,滿嘴油光問。

 

「我、的、手。」

 

「蛤?」

 

「我說我的手啊!!!!!」邊伯賢就這樣吧了朴燦烈的頭。

 

「我哪知道啊!」

 

其他人都笑了,除了吳亦凡,他笑點獨特別理他了。

 

Xiumin看著金鍾大的笑顏,再看像金鍾大的碗,有一件事他很驕傲,那就是......

 

金鍾大只會吃他煮的東西。

 

 

 

 

 

*

 

新坑 = =

 

想打溫馨......結果變成神馬都市文TATTTTTTTTT

 

9d30585egw1eczqzbmasng204g04h7gr  溫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