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4463_524223494358698_1396385258_n

(我的天啊!我生小孩了!)

 

 

 

 

 

喔乾 我自己看到標題就笑了####

 

家族表:金俊勉x桃子(5) 吳亦凡x鹿鹿(7) 金珉錫x橙子(6) 張藝興x開開(5) 朴燦烈x嘟嘟(5) 邊伯賢x奶包(4) (無CP論)

 

-

 

金俊勉是為一名母親,生了第一胎,男孩。

 

「桃子啊,餓不餓啊?」他懷裡抱著一個男孩,看幾來有五歲了。

 

「唔唔唔。」桃子用小手手摸了摸金俊勉的臉,嘴巴直接啵了上去,然後像癡漢一樣的笑了出來。

 

金俊勉愣了一下,「我家桃子好可愛啊~~媽媽秀~」

 

桃子高興得讓金俊勉在他身上亂摸(?),「呵呵呵......」

 

「桃子啊,你的眼睛有臥蠶呢,臥蠶。」金俊勉拿起桃子的手,放在桃子的臥蠶上。

 

「臥耖?」桃子笑了,「臥有臥耖啊呵呵嘛嘛沒有呵呵呵......」

 

「是啊,只有桃子有呢。」金俊勉抱住桃子,「媽媽好愛好愛桃子啊~」

 

「桃子也愛嘛嘛。」語畢,桃子又吻了上去,金俊勉的臉頰上多了一灘水。

 

「桃子想不想要個爸爸呢?」金俊勉擦了擦臉,溫柔的說。

 

「不要。」桃子皺起眉。

 

「為什麼?」

 

「桃子不要別的男人碰嘛嘛,桃子不要有弟弟,桃子只要嘛嘛。」桃子一臉堅決。

 

「誰說有爸爸一定有弟弟的?」金俊勉好笑的說。

 

「鹿爺說的,他說是爸爸和嘛嘛在一起,然後嗯嗯啊啊就有了桃子,所以我不要爸爸。」桃子咬著食指,可憐的說。

 

「......好,不要爸爸。」

 

吳亦凡你亂教什麼了!!!!!你自己就這樣還教你兒子!!!!!!!

 

金俊勉看著桃子,幸福的笑了。

 

-

 

「把拔,我跟你說喔,我今天教了桃子一件事情!」鹿鹿爬上他老爸的背。

 

「喔?」吳亦凡挑起眉。

 

「我跟他說了把拔跟我說的事。」鹿鹿睜著眼睛說,然後舒服的躺在他把拔身上。

 

「?」哪件事?

 

「就是把拔上次說的啊,把拔嘛嘛在床上......唔唔唔唔!!」鹿鹿被吳亦凡摀了嘴巴,眼淚就這樣跑出來了。

 

「死小孩。」吳亦凡嘆口氣,把手放下,卻被鹿鹿咬住。

 

「唔唔唔唔!」把拔壞蛋!

 

「以後別亂講話。」吳亦凡不痛不癢的說。

 

「唔唔唔唔!」我才不要!

 

「死小孩,小心把你丟出去餵豬!」吳亦凡恐嚇道,果然,鹿鹿放口了。

 

「 嗚嗚嗚嗚為什麼我是你的小孩嗚嗚嗚......我好羨慕橙子桃子開開嘟嘟奶包嗚嗚......」

 

-

 

「橙子,今天想去哪玩呢?」金珉錫心情特好,「你要去哪裡把拔就帶你去!」

 

橙子聽到後,興奮的爬到他把拔身上,「把拔,我可不可以去你的心裡?」

 

「蛤?」金珉錫愣了。

 

「鹿爺說的!他說把拔心裡是個很重要的地方!」橙子興奮的眼睛都閃起光了。

 

「......」吳亦凡!!!!!!!!!!

 

「橙子乖,以後別跟鹿鹿玩好不好?」金珉錫揉揉橙子的頭髮。

 

「不行,身為鹿爺的軍師,我不可以逃走!」橙子跳出金珉錫的懷抱,「把拔再見,我要去向鹿爺請安了!」

 

「橙子小心點啊,別摔倒、啊小心點、前面有石頭、啊喲!有大便啊!不要撞到電線杆──」

 

「把拔,放心啦!」橙子給他把拔一個笑容就走了。

 

「有鹿鹿在我怎麼放心......」

 

-

 

張藝興看著他家小孩在踢足球,「開開,別跑太快......」

 

開開停下腳步,把足球踩在腳下,「嘛嘛,我等一下要和鹿爺較量,所以速度不能慢,我要快!要衝!要贏!」

 

「你受傷嘛嘛心疼啊......」張藝興眨眨眼睛,死吳亦凡又亂教了。

 

「嘛嘛心疼我我很開心,但是我一定要贏鹿爺!」開開堅定的說,眼睛散發著火光。

 

「為什麼要贏他呢?」

 

「因為桃子在他手中!我要救回桃子!」

 

「我的天啊......」張藝興撫起額,「你要英雄救美嗎?」

 

「沒錯!身為桃子的第一追求者,我一定要救他出來!」開開向空氣揮了幾拳,「不說了,我要繼續練習。」

 

「好......」張藝興點點頭。

 

吳亦凡,下次走路不要遇到我啊!

 

-

 

「朴燦烈,我要做荷包蛋,教我做。」嘟嘟晃了晃朴燦烈的大手,朴燦烈笑著蹲了下來。

 

「好啊!」朴燦烈親了親嘟嘟的額頭,牽著嘟嘟來到廚房,「首先,先拿兩顆蛋。」

 

嘟嘟自動自發的去拿兩顆蛋,交給他把拔。

 

「啊對了,要先放油。」朴燦烈打開火爐,把平底鍋放在上面,倒了一些橄欖油。

 

「再來放蛋!」朴燦烈俐落的一手一顆蛋,打了下去,把蛋殼丟到垃圾桶。

 

嘟嘟認真的看著,難得把拔變的帥,勉強看一下。

 

過了一段時間,朴燦烈拿了兩盤子,把蛋放了上去,「將將!完成!」

 

朴燦烈驕傲的挺起胸,「嘟嘟,把拔很厲害對吧!?哈哈哈。」

 

「還行,桃子嘛嘛比你厲害多了。」嘟嘟拿出叉子開始吃,「我好羨慕桃子......」

 

「......」朴燦烈抿起唇,「把拔下次做的會更好的。」

 

「嗯。」嘟嘟點點頭,「下次一定要做更好吃喔!我才能跟桃子炫耀。」

 

「當然!」

 

-

 

邊伯賢瞪著眼前只會翻白眼的小傢伙。

 

「奶包,啊~」邊伯賢拿著湯匙放到奶包嘴邊。

 

「鼻要!」奶包扭過頭。

 

「你看喔,這個是花椰菜,很好吃喔!」邊伯賢稱讚道,「來,啊~」

 

奶包看了一眼,還是別過頭,「我不要吃菜,我要喝ㄋㄟㄋㄟ,全世界只有ㄋㄟㄋㄟ最好吃了。」

 

邊伯賢低下頭看自己的胸部,「唉,下次好不好?下次嘛嘛去買給奶包喝,先吃掉這個。」

 

奶包勉強的張開小嘴,吃了,「說真的喔,不可以說謊。」

 

「知道知道。」邊伯賢敷衍了過去。

 

「說謊的要被鹿爺壓在身下。」奶包正色道,嚥下花椰菜。

 

「你說什麼!?奶包你在說一次!」邊伯賢張大嘴。

 

「說謊的要被鹿爺壓在身下。」

 

......吳亦凡你做了什麼事......

 

邊伯賢笑了笑,「好好好......」

 

 

 

 

 

 

 

*

 

誰知道有沒有續集呢AWAAAAAAA

 

明天要練管樂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