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ba64ef41bd5ad6e220fcc8483cb39dbb7fd3c2c  
  

 

 

 

 

 

 

 

 

「如果我進去沒有傳出叫聲的話你們請我吃韓牛。」黃子韜信誓旦旦的說。

 

「為什麼要我們請啊?」邊伯賢一臉厭惡。

 

黃子韜剛想說什麼就被吳世勳拉走,結果剛進去就......

 

「啊啊啊啊我不要了啊啊啊啊拜託讓我回去啊啊啊......」

 

吳世勳冷著臉把黃子韜拉了進去,「哥去前面吧。」一臉好心樣。

 

黃子韜抿著唇拿著手電筒走在吳世勳前面,「世勳,我怕啊......」

 

「我在哥後面,放心。」吳世勳好整一暇的說,視線緊緊盯著黃子韜的脖子,吹了一口氣。

 

「啊啊啊啊啊!!!!!!!」黃子韜剛經過窗簾,就被嚇到了,前面一個後面一個,眼淚都快流出來了,「世勳......你走前面好不好?」

 

「你怕我也怕啊。」吳世勳嚷嚷道,然後壞心的把黃子韜往前推,勾住他的手,「哥,我就知道你會選我。」

 

 「我倒是很想選綿媽......」黃子韜噘著嘴,「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個轉彎,又被嚇到了。吳世勛嘆了一口氣,瞪了眼前的工作人員,用口語說:"少出來,加薪"

 

鬼點點頭,消失了。

 

黃子韜驚魂未定,「世勳哪、我們回去好不好?會死掉的我會死掉的啊!」拿著手電筒的手正在顫抖,恐懼。

 

吳世勳滿意的看著黃子韜的表情,邪笑:「那哥親我一個,我馬上帶你走快速道路,好不?」

 

「快速道路?」黃子韜歪著頭說,模樣可愛極了。

 

「哥先親一個嘛~」吳世勳撒嬌的說,用食指輕點自己的唇。

 

黃子韜看了看附近,陰森森的,一閉眼,吻了上去,吳世勳露出笑容,按壓住黃子韜的頭,努力吸吮著。

 

他將舌頭探進黃子韜的嘴巴裡,纏繞著每個地方,黃子韜回應了起來,互相纏繞著,無力的攀在吳世勳身上。

 

吳世勳空出手,移到黃子韜的背後,打開門,「哥,走囉。」

 

黃子韜回過神,愣愣的跟著吳世勳,裡面很亮,跟剛才完全不一樣,「世勳、這是哪裡啊?我到天堂了嗎?」

 

「哥,這裡是小隔間,很少人知道這裡喔,在走一下就會看到出口了。」吳世勳輕聲道,「哥真的很怕呢,整個身體都在顫抖,而且臉色發白。」

 

「我除了蟑螂,最怕的就是這種東西......我後悔跟著燦白牛綿四人組來這裡了......」黃子韜緊抓著吳世勳,深怕他會丟下他跑走。

 

一開始這樣的,邊伯賢突然提議來遊樂園玩,朴燦烈是他男朋友一定答應,吳世勳、金俊勉、吳亦凡是沒差(後2者比較好勝無法),黃子韜覺得怪怪的,但還是答應了。

 

結果到了遊樂園,玩了許多設施,沒想到最後一個竟然是鬼屋......。

 

黃子韜的心裡有好多隻草尼馬跑去撞邊伯賢。

 

可恨,終於知道為什麼怪怪的了,說好的韓牛也飛了嗚嗚......

 

吳世勳看著黃子韜多變的表情,笑得很可樂了,他的手覆蓋在黃子韜的手上,輕拍著,「等等就到出口了,別怕,要不然會被邊伯賢調侃了。」

 

「可是......真的很恐怖啊......」黃子韜咬著嘴唇,眉毛一直蹙著。

 

達到目的了,Yes.吳世勳暗爽在心裡,豆腐真的很好吃啊,桃子牌的豆腐啊,多虧事先賄賂好燦白牛綿四人組,才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豆腐啊......

 

終於到了出口,黃子韜才發現這裡是工作人員專用的路,「吳世勳,我們怎麼可以走這裡!?會不會被告啊?」

 

「放心,沒事的。」吳世勳安然無恙的走了出去,轉幾個彎來到邊伯賢面前,比一個讚,邊伯賢點點頭,也比一個讚。

 

黃子韜虛脫無力的背吳世勳拖著,完全不想去管邊伯賢還有朴燦烈、牛綿,「我要回家......我要回家......」

 

「牛肉,都是你害的,等我恢復的時候我要打爆你還有朴燦烈......」黃子韜虛弱的說,坐到長板椅上,吳世勳屁顛屁顛的做到黃子韜旁邊。

 

「哥,世勳給你按摩好嗎?」吳世勳露出無害的笑容,開始按摩黃子韜的大腿。

 

「謝謝你啊......」

 

朴燦烈喝著飲料,看著風景,我什麼都不知道、不干我的事、我是誰?

 

邊伯賢無趣的走到附近,跟著朴燦烈一起欣賞風景,「世勳真是個腹黑呢。」

 

「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桃子好可憐啊。」朴燦烈惋惜的說。

 

「韜啊......」邊伯賢依偎在朴燦烈肩上,「我的好朋友就這樣被吳世勳拐走了......」

 

「白白你還有我。」朴燦烈拍了拍邊伯賢的頭。

 

 「桃子......我的桃子」金俊勉無力的走去旁邊,兒子要出嫁了......

 

吳亦凡走過去,欣慰的笑著,「我們的責任就交給世勳了。」

 

「什麼是我們的責任?搞得好像桃子是我們的小孩一樣。」金俊勉癟癟嘴。

 

「不是嗎?」吳亦凡笑著揉了揉金俊勉的髮絲,「等等......桃子嫁給我弟?兒子嫁給叔叔?」

 

宇宙哥陷入自己的漩渦裡。

 

金俊勉看著吳世勳的笑容,還真天使啊......跟個性完全不同,因為是黃子韜吧?

 

「哥,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完成了大腿部分,接下來要按摩哪裡呢?吳世勳勾起惡魔的微笑。

 

「全身都不舒服,呃......鬼屋這東西不能再進去了,害死人。」黃子韜沒精神的說,語調變得很平板,「世勳,以後要是再來這你就死定了。」

 

「不是世勳要來的啊,是邊伯賢!」吳世勳反駁,這種事怪別人就對了,看來哥精神受創了,鬼屋對哥的打擊好像非常大。

 

「不管,你們都是共犯。」黃子韜擺擺手,挪了位子,與吳世勳有點距離。

 

「什麼共犯?真正呃犯人是邊伯賢啊哥......」吳世勳無辜的嘟起嘴,「哥不要生氣好不好?以後不來鬼屋了,不來了。」

 

黃子韜瞥一眼吳世勳,扭過頭,吳世勳只看見他的黃金色的後腦朝,「哥?」有點不安的語氣。

 

吳世勳靠了過去,看見的是黃子韜的笑容,皺起眉:「哥你耍我啊!?」

 

「你不是也耍我?」黃子韜微微挑眉,「說一下為什麼邊伯賢要來這?跟你有關嗎?」

 

「我不知道、不干我的事。」吳世勳急忙撇清,「不信你問邊伯賢,我只是想跟哥來玩而已。」

 

黃子韜看著吳世勳一段時間,嘆氣,「我現在懶得叫,剛剛鬼屋叫得太多了......」

 

吳世勳讓黃子韜靠在他的肩上,開始哼起歌,手指開始打起節拍。黃子韜閉上眼睛仔細聽著,臉上的笑容從未褪去。

 

金俊勉悄悄的走到他們後面,畫面真美好啊,他拿出手機拍了下來,洗出來再給他們吧,難得吳世勳這麼安靜。

 

燦白二人組還在另一邊吹風。

 

幸好這裡很少人來,要不然就會被看到這怪異的畫面,兩個男的互相依偎。

 

吳世勳哼著哼著,看向黃子韜,睡了?

 

這哥真可愛啊,尤其是那個小臥蠶。

 

 

 

 

 

 

*

 

勳桃小短篇......

 

看了EXO秀太給的靈感...

 

沒有意願打長一點

 

短一點將就看著吧030

 

還有啊 我發現我最近很懶的留言啦~~但並不是我不願意看你們了文喔!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