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5593_1444928649070150_1369281038_n  

 

 

 

 

 

 

 

「歡迎來到相性一百問之燦白夫夫part,那個......首先歡迎他們出場。」

 

「大家好,我是EXO的快樂病毒,怕燦鳥。」1426379_264165997067186_1915848752_n  

 

「大家好,我是EXO的眼線擔當,我靠,眼線擔當!?」1669595_1454115341468976_1679370422_o  

 

「好吧,請先入座吧......」

 

EXO的歐爸們進場。

 

就位準備。

 

就位ok。

 

「要開始囉。」

 

「好的。」

 

「快點。」

 

Q1.請問兩位的名字?

鳥:「朴燦烈。」

邊:「邊伯賢。」



2.性別是?

鳥:「爽朗的男性!」

邊:「帥哥。」



3.幾歲?

鳥:「21、22?23?」

邊:「同上。」

熊:「我141516?」(沒人問你(踢



4.你的性格是?

鳥:「......快樂病毒......怕孤單的人」

邊:「你說呢?」

熊:「我耖邊先生......」



5.覺得對方是個怎樣的人?

鳥:「呃哈哈哈哈......很像小狗啊~(笑」

邊:「小狗(瞪」



6.兩人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

鳥:「我的夢中(被踹」

邊:「我不知道(踹鳥」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鳥:「皮膚很白!」

邊:「神經病。但是很帥。」



8.喜歡對方哪一點?

鳥:「真的要說嗎?(笑)....嗯...那個.....鎖骨(羞」

邊:「笑容。」



9.討厭對方的哪一點?

鳥:「怕冷(嘆」

邊:「怕熱(瞪」



10.覺得兩個人和得來嗎?

鳥:「很好啊(讚」

邊:「如果合不來我們怎麼在這?」

熊:「......其實我想請牛桃來的,我錯了...(淚」



11.怎麼稱呼對方?

鳥:「白白!」

邊:「朴燦烈。」


12.希望被對方叫什麼?

鳥:「燦烈、老公?」

邊:「伯賢。」



13.如果要把對方舉例成一種動物,是哪種?

鳥:「狗!......小狗狗?(笑」

邊:「駱駝......一般的駱駝...(厭惡」

鳥:「為毛是駱駝?(驚」

邊:「牙齒。」



14.有送過對方禮物嗎?

鳥:「有。」

邊:「有。」



15.希望收到對方什麼禮物?

鳥:「呃哈哈哈要說嗎?(看邊)其實我很想要白白送他自己哈哈((笑」

邊:「他安靜一天(瞪」



16.對對方有什麼不滿嗎?

鳥:「白白很完美!!!(笑」

邊:「唉......」

熊:「為何嘆氣?」



17.你有什麼樣的嗜好?

鳥:「笑?」

邊:「請看VCR。」



18.對方的嗜好是什麼?

鳥:「我啊!(指」

邊:「......」



19.討厭對方對自己做什麼事?

鳥:「沒有耶?」

邊:「唉......」



20.你會因為做了什麼而導致對方生氣?

鳥:「把冷氣調成20度?」

邊:「把冷氣調熱。」



21.你們的關係是?

鳥:「欸嘿嘿嘿嘿......(笑」

邊:「陌生人。」

鳥:「MO!?」



22.誰先告白?

鳥:「欸嘿嘿嘿嘿(挑眉」

邊:「我。」



23.當時兩人的氣氛是?

鳥:「在看電視啊~(思考」

邊:「看電視。」



24.當時進展到什麼程度了?

鳥:「嘟嘟還是我的唯一的時候(看嘟」

邊:「同上。」



25.最常對對方說的話是?

鳥:「白白,我怕熱。」

邊:「朴燦烈離我遠點!(怒」



26.最常聽到對方對自己說的話是?

鳥:「朴燦烈離我遠點!」

邊:「白白,我怕熱。」



27.在生日的時候,會做些什麼?

鳥:「彈吉他!」

邊:「不知道。」



28.喜歡對方到什麼樣的程度?

鳥:「每天要見到的程度(笑」

邊:「他不吵鬧的話渾身不舒服。」



29.請問你的毛病是?

鳥:「快樂病毒算毛病嗎?」

邊:「不想說。」



30.那麼,深愛對方嗎?

鳥:「當然!(摟」

邊:「你說呢?」



31.最怕對方說什麼?

鳥:「分手。」

邊:「不愛我了。」


32.如果對方突然說要分手,那怎麼辦?

鳥:「讓我明白原因。」

邊:「不會發生。」

熊:「邊先生,"如果"好嗎......」



33.懷疑對方好像出軌了!該怎麼辦?

鳥:「有可能喔,畢竟白白是總受......我可能會掰掉小開開(笑」

邊:「什麼總受?我總攻好咪?還有為毛是小開開!?」

開:「......冤望啊大人(淚」

 

34.能原諒對方出軌嗎?

鳥:「不會。應該說不會發生。」

邊:「我會殺了朴燦烈全家(笑」



35.約會時對方遲到一小時!該怎麼做?

鳥:「奪命連環摳.」

邊:「不理他了。」

 


36.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個部位?

鳥:「全身!(口水」

邊:「腿。」

鳥:「腿!?(驚恐」

邊:「很長。」



37.對方什麼時候最性感?

鳥:「脫光光!!!!!(歡呼」

邊:「低音rap(瞪」



38.什麼時候兩個人心跳不已?

鳥:「脫光光!!!!(羞笑」

邊:「......(瞪」


39.會對對方說謊嗎?說謊技巧如何?

鳥:「我?我很少說謊,通常是善意的謊言哈哈哈」

邊:「朴燦烈原來你有騙我!!」



40.在什麼時候覺得最幸福?

鳥:「互相依畏的時候!」

邊:「他看著我。」

熊:「純情的孩指啊~」



41.對方做過什麼事讓你覺得最生氣?

鳥:「......想不起來。」

邊:「?」



42.有吵過架嗎?

鳥:「有。」

邊:「應該算。」



43.怎麼樣的吵架呢?

鳥:「大聲罵吧?(思考」

邊:「摔東西。」



44.怎麼和好的?

鳥:「啊,強吻?」

邊:「......(臉紅」

熊:「然後呢然後呢然後呢?AWA」



45.如果是來世,還想成為戀人嗎?

鳥:「當然!(讚」

邊:「可以的話。」



46.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是被愛的?

鳥:「他看著我,叫我燦烈。」

邊:「吻。」



47.對對方有哪裡不滿麼?

鳥:「太瘦了,該吃多一點,要吃的跟鹿晗一樣哈哈哈哈(笑」

邊:「沒有。」

鹿:「朴燦烈!!!!!!!!!(吼」



48.對方會用什麼方式來表現自己的愛?

鳥:「K、I、S、S」

邊:「彈吉他?」



49.適合對方的花是?

鳥:「如果是我我會覺得是小白花!」

邊:「向日葵。」

鳥:「蛤?」



50.兩人之間隱瞞過什麼事?

鳥:「我們不隱瞞的。」

邊:「對。」

 

51.你的自卑感來自?

鳥:「白白(委屈臉」

邊:「比我高的人。」



52.你們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

鳥:「公開的啊!我們要學習馴鹿!(笑)不過聽說鹿哥的初戀是包子哥......」

邊:「公開的。」



53.覺得兩人之間的愛是永恆的嗎?

鳥:「Yes!(笑」

邊:「可以的話。」

 

接下來為18禁──

 

想看的請往下滑──

 

 

 

 

 

 

 

 

 

 

嗯?

 

 

 

 

 

 

 

 

 

 

 

54.你是攻還是受呢?

鳥:「攻啊~」

邊:「......受(皺臉」

熊:「很明顯啊QAQ」


55.是根據什麼決定的?

鳥:「我覺得是身高!(看邊」

邊:「你怎麼不問王道吧的腐女呢?你說他們為什麼要把我定義為受!?(怒」

熊:「......(←_←」



56.對這樣情況滿意嗎?

鳥:「ok的。」

邊:「還好。」



57.初次是在哪裡發生的?

鳥:「呃呃呃這個......(羞)那個......」

邊:「......」

鳥:「當大家都睡著後......冰箱旁邊......」

邊:「那是不小心的!」



58.當時的感想?

鳥:「很刺激啊!(讚」

邊:「我怕鹿晗半夜跑起來吃東西就看到......」

鹿:「坐著也中槍=_= 」



59.當時對方的情況如何?

鳥:「很爽?(被踹」

邊:「朴燦烈你說什麼!?(踹鳥」



60.初夜的隔天一早,你做的第一件事是?

鳥:「欸嘿嘿嘿嘿A_____A當然再吃一次A_____A」

邊:「不要讓我想起痛苦的回憶。」



61.一周大約做幾次?

鳥:「一百次!(被K」

邊:「朴燦烈!!(K鳥」

鳥:「好啦好啦......一天一次這樣TUTT」

熊:「算多了?」


62.理想是一周幾次?

鳥:「一百次!!!(笑(被踹」

邊:「兩三次就好了,朴燦烈!!!!!!!(踹鳥」



63.是怎麼樣的H呢?

鳥:「欸嘿嘿嘿嘿A_____A」

邊:「H不就H嗎?= = 」



64.自己最敏感的地方哪兒?

鳥:「我害羞-///-」

邊:「鎖骨?」

熊:「怕燦鳥害羞個屁 = = 」



65.對方最敏感的地方在哪?

鳥:「全身欸嘿嘿嘿A___A」

邊:「不知道。」



66.對於H的對方,你有什麼想說的?

鳥:「下次別亂動,會疼的。」

邊:「......」



67.是喜歡做呢還是討厭?

鳥:「Like嘿嘿嘿嘿」

邊:「還好。」



68.平常是怎麼樣的情況下會想做?

鳥:「白白出浴>///<」

邊:「pass.」



69.有想嘗試做做看的地點、時間、打扮嗎?

鳥:「早上的練習室啊!刺激啊!!!(激動」

邊:「朴燦烈!!!!(吼」



70.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淋浴?

鳥:「我習慣之後,因為可以再吃一次嘿嘿嘿」

邊:「之前吧!」



71.在做的時候,兩人有約好什麼嗎?

鳥:「約好?」

邊:「你覺得朴燦烈會約什麼?」



72.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愛嗎?

鳥:「有!!!」

邊:「MO!?」

鳥:「想當初白白還沒告白的時候我就去找嘟嘟......(傷心」

嘟:「你屁(瞪」



73.對於「如果得不到心也沒關係,至少要得到對方的身體」這種看法,贊成還是反對?

鳥:「pass.」

邊:「反對。」



74.對方被壞人強暴了怎麼辦?

鳥:「......我要殺了強暴白白的人。」

邊:「會有人強暴那個二鳥嗎?」



75.是在做之前還是之後感到不好意思?

鳥:「之前吧!」

邊:「之後。」



76.要是好友說「只有今晚,我很寂寞」然後要求發生關係,你會怎麼做?

鳥:「一說二勸三烙跑!」

邊:「我這個總受誰都想跟我的好嗎?」

熊:「你不是總攻嗎?= = 」



77.覺得自己技術如何?

鳥:「沒比吳亦凡還有金鍾開好###」

邊:「受有技術可言?!」

凡:「謝謝誇獎。」

開:「需要我教你嗎?」



78.對方的技術好嗎?

鳥:「咬我的技術很好(淚」

邊:「嗯...」



79.在做的時候,最希望對方說什麼?

鳥:「"燦烈你好棒、燦烈快一點"喔齁齁齁想到我就害羞呵呵呵」

邊:「白白我愛你(瞪」



80.在做的時候,對方是怎樣的表情?

鳥:「迷茫?」

邊:「認真的表情,很帥。」

鳥:「真的!?(抱」



81.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關係也無所謂嗎?

鳥:「還沒遇到白白之前我會說無所謂,現在不能。(正色」

邊:「不行。」



82.對SM之類的有興趣嗎?

鳥:「那是守護哥的絲黛兒~」

邊:「沒有。」

勉:「朴燦烈別亂講!!!(怒)我可是走小清新路線的!」



83.要是對方突然說不想做了,你會怎麼辦?

鳥:「那個叫什麼來著?春藥?」

邊:「YA!放鬆!」



84.對於強暴有什麼樣的想法?

鳥:「刺激?」

邊:「畏懼。」



85.在做的時候,覺得什麼是最累人的?

鳥:「清理...TUTT」

邊:「整個過程。」



86.到目前為止,在哪裡做過最驚險刺激的一次?

鳥:「第一次冰箱旁!」

邊:「對..」



87.有過受君主動要求的嗎?

鳥:「常有的不是嗎?」

邊:「嗯..」



88.當時攻的反應是?

鳥:「驚喜若狂!!!!(笑」

邊:「同上.」



89.攻有做過強暴的行為嗎?

鳥:「那是守護哥的絲黛兒~」

邊:「你確定是他強暴我?」

熊:「呃?」

勉:「我靠,我說過我走小清新路線Ok?」



90.當時受君的反應是?

鳥:「?」

邊:「是我強暴他好咪?」



91.對於H的對象,有具體的理想嗎?

鳥:「欸嘿嘿嘿,其實很想試試看跟世勳~」

邊:「凡哥...(羞」

鹿:「吳世勳是我的!!」

凡:「!?」



92.對方有滿足你的理想嗎?

鳥:「沒試過啊..」

邊:「沒試過...」



93.在做的時候用小道具嗎?

鳥:「不會,我沒錢買那種東西。」

邊:「用的話我會折斷小燦烈。」

鳥:「你看吧...」



94.你的第一次在幾歲?

鳥:「自己算。」

邊:「pass.」

熊:「我耖...」



95.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鳥:「不是白白。」

邊:「要不然是誰?!」

鳥:「嘟嘟!(指」

嘟:「(翻白眼」



96.最喜歡被吻哪裡?

鳥:「白白吻哪裡都好~」

邊:「額頭。」



97.最喜歡吻哪裡?

鳥:「我?我最喜歡吻...欸嘿嘿嘿黑......大腿內側?欸嘿嘿嘿」

邊:「嘴唇。」



98.H時,對方最愉悅在什麼時候?

鳥:「G點知道不?(笑」

邊:「(臉紅ing」

凡:「我還知道A點.」



99.在做的時候,腦子裡都在想什麼?

鳥:「白白啊。」

邊:「他等一下要進入了..」



100.一個晚上通常都做幾次?

鳥:「兩到三次?」

邊:「沒再算。」

 

以下為剩餘試題--



101.在做的時候,是自己脫衣服還是對方脫?

鳥:「傲嬌受會幫我脫嗎?(嘟嘴」

邊:「他脫...(瞪」



102.對你而言,做愛是?

鳥:「相愛必經的路?」

邊:「愛的表現。」



103.辛苦了!那麼對對方說一句最想說的話。

鳥:「欸嘿嘿嘿黑......我愛你。」

邊:「我也愛你。」

 

 

下一對CP:(圭鍾)以這篇最後發的時候為準

限:INFINITE、B1A4、B.A.P、EXO

禁:亞東、繁星開嘟(我有潔癖)

 

 

*

 

為什麼會多跑出三題...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