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謝謝你幫我衝人氣擷取  

 

不是我說啊...

 

純粹一個玩笑

 

要鬧那麼大?

 

可能名字對你來說是汙辱了他們,那我道歉

 

我認為不會有人會認為是真的

 

沒想到還有人會認為

 

汙辱少時對不起

 

但是那也不是我P的啊

 

我只是......純粹創個小劇場而已

 

我不知道有那麼大的反彈

 

鹿小晗 你說這很汙辱鹿晗

 

吶,我很對不起,道歉行嗎?

 

(以上為和平版)

 

這只是玩笑 玩笑 玩笑(吳亦凡吳亦夏指是被我寫成兄妹 又不是真的 激動個毛蟹啊 = =

 

太過認真了你

 

的確 那些小劇場會新增人員 但不代表是真的

 

你說少時是第一 那就第一

 

薰衣草什麼的我不知道

 

你說改照片的賭藍?

 

但那不是我P的

 

你怎麼不去罵中國的行星飯?

 

他們改的啊

 

潤娥的照片被改 你不開心

 

那你這樣說我我就開心了嗎?

 

好笑

 

你說你為EXO感到生氣

 

那我呢?

 

該讓你們罵嗎?

 

說到底 這只是玩笑  你當真 所以呢?

 

→_→干我P事(欸

 

你知不知道我想封鎖你想檢舉你(欸

 

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那邊罵

 

要不是某個噴油告訴我 我可能被蒙在鼓裡 被你們罵

 

女團不會新增了 原本是要帶來歡樂(給我的讀者不是你們

 

結果呢?

 

呵 搞到自己好像很愛很愛他們 真的很愛他們的你會這麼認為嗎?

 

你很愛少時你會認為他們會比過少時嗎?

 

還說要防女團出來 泥碼這又不是真的要怎麼防?

 

用點腦子啊你(欸

 

始作俑者是你 罵人的是我 開玩笑的是我 我認

 

是你要這樣的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

 

反正覺得生氣、無力、悲哀。

 

你覺得這是玩笑話就玩笑話八

 

如果是因為這件事獲得本日熱門 那我還寧願不要

 

我再打下去只會被你們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