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1447_197130113745031_948740431_o

 

 三萬了這樣

 

說好的徵角也在這

 

不過有點嚴格

 

男主角是EXO12子(沒辦法~他們本身就有技能了這樣......

 

女主角isU!

 

背景為校園 異能向 微武打向

 

 ok

 

首先先選擇你的伴侶

 

 

 

A.包子(凍結)

 

B.鹿爺(意念) 已有伴侶

 

C.我會飛(飛行(火龍) 已有伴侶

 

D.綿媽(水)

 

E.eggs(治癒) 已有伴侶

 

F.小白(光) 已有伴侶

 

G.補刀(雷) 已有伴侶

 

H.小鳥(火焰(鳳) 已有伴侶

 

I.嘟嘟(地) 已有伴侶

 

J.桃子(時間) 已有伴侶

 

L.開開(瞬移) 已有伴侶

 

M.奶包(風) 已有伴侶

 

能力排行:

 

1.我會飛

2.開開

3.桃子

4.蛋蛋

5.鹿爺

6.小鳥

7.小白

8.補刀

9.奶包

10.包子

11.綿媽

12.嘟嘟

 

不要看能力選伴侶 畢竟每個人的特性都不同

 

能力越高的人戀情就越慢發生

 

再來是你的屬性

 

提名你的技能

 

然後是你的名字:__

 

特徵:__

 

填試鏡表:

 

這句請用開放式留言:我想要(選項)~

 

接下來為悄悄話~

 

我的名字:(給韓文名,中文表現即可)

 

特徵:(XXXXX)

 

技能:(XXX)

 

為毛選x:

 

他的能力:

 

我要說:

 

EX.

 

開放式:我想要(D)選項~

 

悄悄話:

 

我的名字:尹恩媛

 

特徵:看腐漫、小說,天真浪漫身高高體重輕皮膚白長頭髮

 

技能:啊啊人家想要跟桃子一樣啦哈哈哈

 

為毛選D:因為他是我理想型←_←

 

他的能力:雖然低但我就是愛他啦!!!!!

 

我要說:大大啊 我真的好愛你嚶嚶嚶 可不可以把我的戲分寫多一點?

 

 

這樣就可以了~

 

只有12位啊~

 

不一定填好單子就一定能選上

 

我要看你的理由

 

夠真誠就可以XD

 

如果沒滿12的話......

 

放心 剩餘的人不會成為祭品ˊ ˋ

 

 

 

-

 

 

剩下包子和綿媽

 

放一百20顆心臟吧

 

他們不會怎樣的嘿嘿

 

已變成我的後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