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都總結了~所以先發個序章吧

 

然後這學園的名字好聳...

 

-

 

 

 

 

 

 

在聖斐特,分為兩個部分。

 

白院、黑院,白院由女學生所掌管,黑院則由男生,掌管各院的人都是頂尖級的人物,有能力才能被選上,白院目前無掌管人,只有代管人,黑院則由能力最強的吳亦凡擔任。

 

吳亦凡,一個可以飛行的男子,飛的速度極快,非常像瞬間移動。

 

黑院:

 

吳亦凡為掌管人,等級為上。

 

金俊勉為副掌管人,等級下,但因為有母愛,非常適合照顧黑院的學生。

 

白院:

 

代掌管人為柳初雨,等級為中,為什麼是她呢?因為她很閒。

 

無副掌管人。

 

-

 

在今天,黑白兩院都收到一份訊息,決鬥書。

 

顧名思義就是決鬥,白院和黑院各自派出學生出來應戰,準備時間為期1個月。

 

輸方必須服從贏方,當一個月的僕人。

 

贏方除了獲得一個月的僕人外,還可額外向輸方收取金幣,金幣不限。

 

以武力來說,黑院在上。

 

以智慧來說,白院在上。

 

以體格來說,黑院在上。

 

被腐來說,白院在上。

 

總之......期待一個月後的決鬥。

 

-

 

黑院:

 

吳亦凡拿著鞭子騰空站在高處,「我會在本院的學生中選出10位出戰,我和副掌管是一定會出戰的,所以要徵收10位,現在......請你們互相殘殺吧。」

 

一句話,讓所有人打起哆嗦,開始討論起來。

 

「這樣好嗎?」

 

「掌管人都說了,不能反抗啊。」

 

「你不要殺我喔。」

 

「我想上場。」

 

吳亦凡聽著他們說的話,鞭子一揮,精準的打到他們身上,「開始吧。」

 

白院:

 

「哪哪哪姊妹們,要派誰出戰呢?」柳初雨翹著腿,躺在沙發上。

 

「你自己去吧。」所有人淡淡的回答。

 

「那尼?你們怎麼這樣?!」柳初雨調高音量,手一抬起,教室突然颳起了大風,吹亂了所有學生的頭髮。

 

「我耖,來陰的。」

 

「對啊對啊對啊,來來來,不想讓我在吹下去的趕快提名11個人吧!」柳初雨拿出白紙和一支筆。

 

「唉,你忘了我可以控制時間嗎?」金明愛語畢,正想抬起手,卻被柳初雨手中的筆戳到,「你幹嘛啊!?」

 

「不要阻止我,快填吧,真的是......」

 

-

 

接下來,各院都提名好人數,一個月後決鬥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