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小品文‧情感‧共鳴‧非同人文)

 

 

 

 

 

 

 

 

我一直都喜歡著你。

 

 

陳妍看著鏡子,重複著這句話。

 

"我一直都喜歡著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加油陳妍,妳可以的,妳喜歡他,他似乎也喜歡妳,可以的。

 

她不斷為自己打氣,最後,走出洗手間,邁步到他的面前,深呼吸:"吶,李火,我喜歡你。可以跟我交往嗎?"

 

李火愣住了,他身旁的好友也是,"她竟然喜歡你......我先走一步。"對方露出厭惡的眼神。

 

"欸──"李火緊張了起來,看見陳妍眼底的受傷,"好吧。妳......為什麼喜歡我?"

 

"喜歡沒有原因,如果要說,我喜歡你的笑顏。"陳妍鼓起勇氣道。

 

"......"李火垂下頭,"那個......我們不是朋友嗎?"

 

陳妍笑了,沉默幾秒,"......嗯。"

 

李火懷疑自己耳朵聽錯了,"什麼'嗯'?"

 

"我們只是朋友。"陳妍的笑顏越來越大,李火站在原地,突然心臟好痛。

 

"所以......對不起。"陳妍笑到後來,到退一步後便消失在李火面前。

 

"陳妍!"李火反射性的喊了一聲,但是她走了,似乎留下的來的是淚滴。

 

我還沒說出口妳怎麼就走了?

 

李火握緊拳頭,明天見面到再說吧,對,她會等你的答案。

 

他這麼相信著。

 

隔了一天,李火看見陳妍走向他,嘴角忍不住的上揚,但卻在陳妍說了一聲你好的時候垮掉。

 

她說完你好就走了,沒其他的動作、表情,甚至沒看他一眼,不,有看,但很快就低下頭。

 

"陳妍!"李火追了上去,抓住她的手。

 

"怎、怎麼了嗎?"陳妍緊張得連說話都打結了。

 

"昨天我的答案......"

 

"我已經知道了,別擔心,我們還是朋友。"陳妍安慰的拍了拍李火的手,再把自己的手抽了出來,"我會告訴我自己不會喜歡你的。"

 

"所以你不要怕醜陋的我會跟你告白。"

 

那是李火聽到最痛的一句話,最後,陳妍往前跨了一步,離開李火的視線,跟昨天一樣。

 

我還沒說完答案,妳怎麼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