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0608_344904912318153_1606574392_n  

 

 

 

 

 

 

 

 

 

當EXO的12位成員正在慶祝出道700天的時候,他們喝了一點小酒。

 

朴燦烈端坐在沙發上,打了個噶。

 

邊伯賢腳放在朴燦烈的肩膀上,還動了一下腳指頭,「700天了......哦嗝。」

 

「Z...Z....Z....」金鍾開小噴油已經躺在地上睡著了。

 

黃子韜穩穩的掛在他老媽身上,嘴巴還含著自己手指頭,金俊勉微微的皺起眉,嘆口氣。

 

都暻秀靠在朴燦烈旁邊,吳世勳跟著靠,吳亦凡身為酒量最好的,在遠處看著。

 

金鍾大很閒的跑去泡了杯咖啡,金珉錫跟鹿晗捲縮在牆壁那睡著。

 

張藝興呢?

 

 

 

 

「我靠,出道700天喝了小酒就變成這樣!?」張藝興褪去身上的衣服,看向胸前的突起物,「我靠......」

 

他看著鏡子,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是女生的那兩點啊TUTTTT但是出現在自己身上好噁心TUTTTT自己摸自己的胸部好噁心TUTTT

 

悲劇了......為什麼變成這樣!?

 

張藝興欲哭無淚,於是他倚著牆壁滑落到地上,「OMG!!!!尼啊罵咧。」

 

我要怎麼見人?你她碼跟我說啊!!!!

 

而且女生不是要帶胸罩來撐起那兩個嗎?

 

我現在廁所怎麼會有!?

 

更別說出去了。你啊罵我出去根本會被當成怪物!!!

 

 

 

金鍾大很閒的走過去廁所敲敲門,「我有點想上廁所,裡面的出來好嗎?」

 

「不要!!!」張藝興怒吼。

 

「為毛?」金鍾大無辜的噘著嘴。

 

「你啊罵咧,你要看我的胸部是不是!?」張藝興情急之下說了出來。

 

金鍾大愣了三秒,呵呵呵的笑了,「我要看還要摸呢。」

 

張藝興閉上他的嘴巴。

 

「對了,裡面的是清潔的啊姨嗎?」金鍾大歪著頭說。

 

「不是!!!!」張藝興翻了個白眼。

 

「要不然這個宿舍誰還有胸部這東西?」

 

......他無語了。

 

「快出來啊李面的,要不然我撞門了喔......」

 

.......他驚恐了。

 

過了三秒,門被金鍾大踢開,張藝興愣在原地,完蛋了......

 

「藝興你幹嘛啊?幹嘛沒事脫掉自己的衣服?」金鍾大狐疑的問。

 

「啊?」張藝興低下頭,嗚嗚胸部消失了TATTTT好感動

 

「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麼?」

 

「你......」

 

「?」

 

「在廁所打手槍吼!?」

 

......

 

 

 

 

*

 

久違的小劇場啊OU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