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d93e09tw1ecw8xfwc2hj20sg0sg76t  

 

 

 

 

 

 

 

 

我們的故事,簡單而透明。

 

「我們分手吧。」眼前的是他,他愛了多年的男子。

 

「嗯。」沒有任何猶豫,他點點頭,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

 

「行李我收拾好了。」他說,「明天就能搬出去。謝謝你這幾年來的關照。」

 

「嗯。」還是一個單音。

 

 

他走了。

 

他笑了,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

 

「說好的故事呢,你忘了嗎?」

 

 

第二天。

 

他睡著了,因為哭了太久。

 

張開眼睛,眼前一片黑暗。

 

「?」怎麼回事?

 

他摸了摸眼睛,再看了看四周,「糟糕......」他,失明了。

 

 

他坐在椅子上,旁邊坐著一個人。

 

「吃蘋果?」

 

「你餵我。」

 

「你的眼睛......會好的。」

 

「嗯,我不在意。」

 

「你不想看見我的臉嗎?」

 

他伸出手,撫摸著他的臉龐,「小鹿,你回來了。」

 

「勳......對不起。」

 

「用眼睛換回你,值得。」

 

他哭了,「你怎麼那麼傻?勳,我不值得你犧牲你的眼睛啊!」

 

「值得......因為你走了,我的世界就黑暗了。」

 

「傻瓜,我不走了,我要陪你,讓你的眼睛好起來。」

 

「我怕你又會走了。」

 

「別怕,我一直都在,我會把我們的故事完成,直到畫下句點。」

 

原來你......還記得。

 

 

-

當他走在路上,才發現自己的手機忘了拿,他跑了回去,打開門。「勳?」

 

為什麼......要坐在地上?

 

「那個,幫幫我好不好?我好像......看不到了。」

 

「傻瓜......」

 

 

 

 

*

我發現我是個亂CP控,只要不是當主角我幾乎什麼CP都能接受耶......

 

這篇原本要寫開勳的說......但後來又改成鹿勳了......

 

不要問為什麼是勳受

 

因為我是亂CP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