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開放位。

 

 

 

 

 

 

 

 

填單如下:(只限BL)

 

1.我要的CP:___

 

2.我要的模式:__

 

3.我要的結局:___

 

例子如下:

 

1.我要的CP:綿度(限INFINITE EXO B1A4 B.A.P(禁止我的潔癖(亞東繁星開嘟

 

2.我要的模式:師生戀XD(什麼戀都能......還能人妖戀(?)

 

3.我要的結局:膩歪(可以講悲喜甜虐(虐文難打 打出來沒虐的感覺別生氣喔......

 

(開放、悄悄留言都可以)

 

好了

 

就醬。

 

給文日期會在今天呦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文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