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887_774158849278620_2077694740_n  

 

 

 

 

 

 

 

 

 

歡迎收看,當小凡凡變成受打我啊  

 

這是因應小受們的要求而開了這個文(?)。

 

最好先去買個爆米花。

 

(還有可樂)

 

(喔,大包的爆米花95,中包75,可樂只有大杯,40(被揍)

 

-

 

 

包子&小凡凡:

 

「小凡凡~」包子拿著咖啡說,「要不要喝咖啡啊?」

 

小凡凡點點頭,「包子泡的我當然要喝啊!」

 

包子把咖啡遞給小凡凡,小凡凡喝了一口,「嗯......為什麼喝下去之後身體有點熱熱的呢?」

 

「那包子幫你散熱好不好?」

 

「好啊......唔!」

 

鹿爺&小凡凡:

 

「小凡凡,本大爺等你很久囉,包子占用你太久了啊......」鹿爺看著手表說,「還不過來給爺按摩按摩?」

 

「好......」小凡凡走過去,開始按摩。

 

「凡凡,你說鹿爺帥不帥呢?」

 

「帥啊......」

 

「帥?那你給爺親一個。」

 

「好啊。」閉上眼睛,唇瓣相貼。

 

綿綿&小凡凡:

 

綿綿看著報紙,「小凡凡,現在換我的時間了,來幫我寫報告。」

 

小凡凡靠了過去,抱著綿綿:「英文報告嗎?」

 

「對。」

 

「那做完有獎勵嗎?」小凡凡嘟起嘴巴說。

 

「有、有。」綿綿輕啄小凡凡的臉一下,「謝啦小凡凡......」

 

「嘿嘿......」

 

累&小凡凡:

 

聽說累喜歡彈鋼琴,小凡凡從綿綿那跑到琴房,「累!教我彈鋼琴!」

 

「嗯?來啊,這。」累讓出一個位子讓小凡凡坐。

 

「你要學什麼曲子?」累說。

 

「你。」小凡凡堅定的說。

 

「......我說曲子。」累笑著說,揉了揉小凡凡的頭。

 

「什麼是曲子?吃的嗎?」小凡凡歪著頭問。

 

「沒錯,跟小凡凡一樣......」說著說著,累吻了上去。

 

小邊&小凡凡:

 

小邊很愛唱歌,吳亦凡唱得五音不全,從累那邊學玩鋼琴後,他想來學唱歌了。

 

「小邊~~你今天要唱什麼歌?」小凡凡興奮的看著小邊。

 

「唱小星星好不好?」小邊說,然後用食指抬起小凡凡的下顎。

 

「為什麼要唱累的綽號?」小凡凡問。

 

小邊笑了,「那我們來唱小凡凡之歌?」

 

「好啊!」

 

 

就這樣,小凡凡愉快的一天結束。

 

從包子的散熱、鹿爺的按摩、綿綿的獎勵、累的鋼琴教學、小邊的唱歌,小凡凡真的覺得很滿足......

 

(雖然他們一直對他親親就是了)

 

 

 

 

 *

 

啊啊啊啊

 

這是啥啥啥

 

唉呦

 

對了

 

有人想看攻變小受的可以說......

 

030但要是長攻的人我才打得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凡受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