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什麼的,雷到就別看了。

 

 

 

 

 

 

 

 

 

 

 

 

 

走向:悲

主角:金鍾仁X都暻秀.金鍾仁X張藝興

 

-

 

 

金鍾仁未成年,只有17歲。

 

擁有黝黑的皮膚,精湛的舞技,在校園裡已經有極高的人氣,走在路上都會有人看著他,甚至學妹告白等。

 

他有一個祕密,那就是......他喜歡男人,嗯,舞蹈社的學長,中國來的,叫做張藝興,喜歡他好像是因為......他的酒窩?

 

也許吧,也不知道為什麼。金鍾仁一如往常的在舞蹈教室練習,張藝興就在旁邊看,「鍾仁啊,舞又跳得更好了呢。咳咳。」又咳嗽了。

 

「沒比哥好呢。」金鍾仁害羞的回應著,停下動作,用張藝興的毛巾擦了擦汗,然後打開飲料在張藝興旁邊坐下,「哥要畢業了對吧?」

 

「嗯......咳咳」張藝興點點頭,然後嚥了嚥口水,「以後就不能陪鍾仁練舞了。」

 

金鍾仁把飲料嚥下去,再把蓋子闔上去,目光深遠:「哥要去哪所學校?我也要去。」

 

張藝興挑起眉,「我要回去中國了,你確定.....要來?」一句話,金鍾仁愣住了,手上的罐子就掉落到地上,張藝興繼續說:「鍾仁......我要回去了,而且不會再回來韓國。」順便咳了幾聲。

 

過一會兒,金鍾仁才找回呼吸的頻率,「為什麼不......回來?」

 

「因為,」張藝興撿起金鍾仁的飲料,「我要結婚了,跟一個男人。」

 

金鍾仁說不出話來,看著張藝興的笑顏:「我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討厭我,對方呢......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因為某些原因,我賭氣來韓國念書,現在和好了,我也要回去了。」

 

金鍾仁頹廢了,離張藝興畢業還有一個月。

 

他不去練舞,不去學校,甚至不接張藝興電話,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那句話,"我要結婚了,跟一個男人。"

 

可笑,自己喜歡他那麼久,如今他卻要跟別人結婚?那這幾年的暗戀算什麼?金鍾仁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看著喜劇,看著看著,眼淚流了出來。

 

「一定是因為喜劇太好笑,我才哭的,嗯......」他這麼說,邊喝著酒,「在17歲嚐嚐酒也不錯嘛......呵呵。」

 

想到張藝興的笑臉,他不禁感到諷刺,閉上眼睛,慢慢的吐氣,臥倒在沙發上。

 

 

 

 

張藝興畢業了。

 

金鍾仁拿著花走到張藝興前面,「哥,再見,我不會想你,也不會去找你。」

 

張藝興顫抖著把花收下,眼淚就快奪而出,他抬起頭,不想讓眼淚流下,「我知道了,鍾仁,再見。」

 

謝謝你給我三年,我很快樂,鍾仁。

 

能與你一起跳舞,一起流汗,一起讀書,我很幸福。

 

張藝興來到機場,看著韓國的天空,「今天,是晴天呢──咳。鍾仁,再見、再見、再見。」連三次再見,第一次,他笑著說,第二次,他皺眉著說,第三次,他哽咽的說。

 

踏進機場,等待飛機起飛,他才知道,原來離開他是多麼的痛苦。

 

金鍾仁沒去機場送機,他怕自己會不自主的叫張藝興不要走,太懦弱了。

 

「哥,你要幸福喔,但是我好像看不到你幸福了......隔著一片海洋,距離好遠......」金鍾仁又喝了酒。

 

張藝興,祝你幸福。

 

 

 

新學期,金鍾仁成為舞蹈社的社長,這一年,轉來了一個乖學生,眼睛圓圓的,「那個,社長,可以再跳一次這段舞步嗎?」

 

金鍾仁點頭,又跳了一次,對方好像叫都暻秀吧?應該。

 

「謝謝社長。」都暻秀鞠了躬,自己又重複了一次舞步,「這樣可以......嗎?」

 

「可以,力道在大一點就好了,還有表情也要管理一下。」要不然會跟張藝興一樣,連跳舞都是那麼可愛。

 

金鍾仁盯著都暻秀出了神。

 

「喔......」都暻秀不禁有點臉紅,轉過身繼續跳舞,鏡子裡,金鍾仁站在原處,看著都暻秀,但是都暻秀並不知道,他是透過他在看他。

 

張藝興......我想你了。

 

明明......說過不會想你的,可是......才過四個月,短短的四個月,我就如此的想念你,怎麼辦呢......

 

也許,要再張藝興畢業時告白的,說不定、他就會留下來......對......

 

金鍾仁自言自語著,神情變得很緊張,「對......為什麼我不這麼做......為什麼......笨啊......金鍾仁你好笨......」

 

今夜,他又喝酒了,而且更多瓶。

 

金鍾仁揉著頭髮,「金鍾仁你他馬就是個傻蛋!」然後,又拿起酒開始喝,眼神也變得迷茫。

 

「就是個傻蛋才讓他溜走......傻蛋......」

 

他的眼皮越來越沉重,聲音也越來越小,最後,閉上眼睛、抱著酒瓶睡在沙發上,窗戶透著風。

 

 

 

感冒了,金鍾仁擤著鼻涕,不斷咳嗽,走到舞蹈社的教室還在咳,都暻秀看到了,拿了自己的保溫杯給金鍾仁,「多喝點溫水吧,要不然等等去請假回家。」

 

金鍾仁注意到了,都暻秀微微皺起眉,他......是在關心他?「嗯,謝謝。」連說話都有濃重的鼻音,他旋轉保溫杯的的蓋子,打開後,熱氣散了開來,溫暖了他的知覺。

 

淺淺的喝一口,覺得全身都暖暖的,眼前的都暻秀變的......跟張藝興一樣,善良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喝了溫水,咳嗽變得舒緩了,金鍾仁又跳起舞,流著汗水。

 

都暻秀眼睛大大的看著他,很專注,配合音樂,金鍾仁就像水一樣,動作非常輕柔,身體慢慢的延展開來,他閉上眼睛,聆聽著音樂,做出動作。

 

「社長,你這支舞怎麼跟昨天的舞風格不同?我以為你只想跳Hip-Pop的舞,沒想到跳這麼輕柔的舞也好棒!」都暻秀由衷的讚嘆道,「社長怎麼那麼厲害啊?」

 

「呵呵,」金鍾仁挑起眉,對都暻秀的反應感到開心,「我跳了六年的舞,不厲害嗎?」

 

「那就是從國一就開始跳了?」都暻秀訝異,眼睛睜得頗大,「好厲害......」

 

金鍾仁笑了,第一次,從張藝興離開他後,第一次......那麼由衷的笑了。

 

「那社長跳這支舞時,都在想些什麼?」都暻秀問。

 

「呃......」金鍾仁的笑容漸漸淡下,「一個人,對我影響很深的人,他的舞,很柔美、也很霸氣,有著水的柔、火的鋼,總之是個完美的人,至少在我眼裡。」

 

都暻秀知道金鍾仁的落寞,「他是?」

 

「張藝興,我的學長。」金鍾仁又恢復笑容,「很善良的人,有個酒窩。」我每次都會戳它。金鍾仁想。

 

「喔......」都暻秀像是想到什麼,頓了一下。

 

金鍾仁又繼續跳舞,沒想到,都暻秀說了一句話,聲音不大不小,剛好讓他們自己聽到。

 

「社長,我是都暻秀,我喜歡你......」

 

金鍾仁只覺得教室裡安靜了,社員們的聲音傳不到他的耳朵裡,"金鍾仁啊,你看看,人家才來幾個禮拜就敢表白了,你呢?三年了耶?所以你就是個懦夫,懦夫。"

 

 

 

他們在一起了,接了吻,牽了手,上了床。

 

都暻秀很用心對他,但金鍾仁依舊沒有心動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主角不是張藝興吧?

 

他輕輕的抽出放在都暻秀頭下的手,然後下床刷牙,那刻,都暻秀的手機響了,看見都暻秀的睡顏,金鍾仁主動的拿起手機,按下接聽鍵。

 

『暻秀,你人在哪裡?藝興他快撐不下去了......』對方很著急。

 

金鍾仁聽到藝興二字時愣住了,什麼撐布下去?

 

「抱歉,我不是都暻秀,他還在睡,可以問一下張藝興他怎麼了嗎?」金鍾仁顫抖的說。

 

『喔喔,張藝興他得了肺癌,大概只到活到禮拜日。先掛了啊,叫他趕快到中國來看藝興。』

 

什麼......!?不就是後天嗎?

 

「鍾仁你......都聽到了?」都暻秀醒了,因為金鍾仁拿著手機看著他。

 

「為什麼不告訴我?張藝興他......」金鍾仁哽咽了,「為什麼啊!?」

 

「因為我喜歡你......」都暻秀認真的說,「藝興哥要死了,我可以永遠在你身邊。」

 

金鍾仁皺起眉,「中國,去中國,現在馬上!」

 

都暻秀哼了一聲,撥了一個號碼。

 

簡單的收拾好行李,金鍾仁和都暻秀來到了中國,在都暻秀的領導下,他們來到一家醫院。

 

四個月不見,他瘦了很多,鼻子還插著管子,還吊著點滴。

 

他還在睡,睫毛顫抖。

 

「哥......」對不起,我還是來找你了。

 

金鍾仁因為連夜趕飛機而感到疲憊,就坐在張藝興旁邊坐著休息,都暻秀買了兩杯咖啡,一杯給他,「我和藝興哥的關係,從這家醫院開始,在我小時候,我得了病,來中國治療,藝興哥來當小志工,他教我說中文、唱歌,還跳舞給我看。

 

他每天都很快樂,直到他要去韓國念書,他說:"暻秀,藝興哥要去韓國三年,很快就會回來了。"所以,我在中國等他,對,他回來了,他說:"暻秀,哥生病了,肺癌耶呵呵。"

 

"哥有個喜歡的人,咳咳,叫做金鍾仁,請你......咳咳,代替我去找他好嗎?咳咳咳......我會幫你辦好手續的,請你......去認識他好不好?"

 

我說,好,因為哥很照顧我,所以我要答應他,沒想到四個月後病情就惡化了......」

 

金鍾仁聽得一愣一愣了,他的藝興哥,原來生病了......所以才咳嗽,才離開他......

 

 

 

 張藝興看到金鍾仁,很驚訝,「鍾仁......你怎麼來了?不是說不要來找我的嗎?」

 

「對不起,但是我不得不來。」金鍾仁牽著張藝興的手,「我喜歡你,哥。」

 

都暻秀摀著嘴巴離開病房,沒人發現他離開,而且還流著淚。

 

「可是哥的身體......還有嘟嘟......」張藝興有氣無力的說,「咳咳,他會傷心的。」

 

「我不管,我只要哥、只要哥......」金鍾仁搖頭,「我不喜歡他,哥......」

 

「嘟嘟會幫我愛你,所以不要讓他傷心好不好?」張藝興含著淚說,「哥要死了啊,不能跟你在一起......」

 

「......那請讓我在這幾天守護你好嗎?」

 

「嗯......」

 

他們兩個度過了一晚,很快樂。

 

但在金鍾仁睡覺時,張藝興走了,走得很安靜,很安詳,手還緊握著金鍾仁,皮膚蒼白的可怕。

 

金鍾仁知道張藝興離開後,不哭。

 

他幫張藝興處理好後事,送上百合花,在雨下幫他送行,「哥,我愛你。」

 

「擦浪黑......」

 

眼淚,還是雨水?

 

反正模糊了臉龐就是了。

 

都暻秀撐著雨傘,「鍾仁......」

 

金鍾仁用袖子抹了抹臉,笑著說:「暻秀啊,我要回韓國了,你呢?」

 

「我會在這裡,明年今天,等你。」都暻秀堅定的說,瞳孔鎖定張藝興的墳墓。

 

金鍾仁頓了頓,笑聲揚在都暻秀耳邊,「好,我會在這裡跟你會和。」

 

「還有,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雖然我總是把你當成藝興哥......」金鍾仁暗淡的說,「但是不會了,他離開了,或許,有一天我連他的樣子都忘了。」

 

「那時候,可不可再接受我?」都暻秀眨眨眼睛。

 

金鍾仁比出食指,指著前方。

 

「就要問藝興哥了,對吧?」金鍾仁低下頭,微微的笑起。

 

都暻秀瞥著金鍾仁的側顏,「嗯。」

 

 

 

 

 

*

 

喔喔結束了XDDDD

 

開興和開嘟的文...

 

我終於有想法寫開嘟的文了..(抹淚

 

雖然兩個都是悲劇就對了 =  =

 

一個死了,一個被拒絕了。

 

唉...

 

 

arrow
arrow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