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嘟--

 

都暻秀望著鏡中的自己,幹,尼馬的吳亦凡,頸肩的紅點還特別深,他是要怎樣啊!?

 

都暻秀打開水龍頭,洗了臉,讓自己清醒點。

 

用衛生紙擦了擦之後,都暻秀走出廁所,回到吳亦凡的懷裡。

 

「去廁所那麼久啊......是在做什麼?」吳亦凡摟緊都暻秀,吐出來的氣掃過都暻秀的脖子,另他縮了縮身子。

 

「洗臉,沉思。」都暻秀抿起唇,「亦凡啊。」

 

「嗯?」

 

「我......」都暻秀緩緩的說,「喜歡你。」

 

「我知道,我也喜歡你。」吳亦凡把都暻秀轉過身,然後堵上他的唇瓣,手禁錮著都暻秀的身子。

 

都暻秀看著吳亦凡閉上的眼睛,心臟好痛。

 

"你知道嗎?你從來都沒對我說愛我。"

 

牛白--

 

邊伯賢高興的打開家門,讓一個高大的身影進來,「亦凡,今天怎麼那麼晚才來?」

 

吳亦凡牽起邊伯賢的手,「剛剛有是耽擱了。」

 

他似乎不想提太多。邊伯賢抱住吳亦凡,聞取他身上的味道,令他安心的味道。

 

「我租了DVD,陪我看好嗎?」邊伯賢拉著吳亦凡到沙發那,「是喜劇喔!」

 

「好。」吳亦凡笑著說,「白白說什麼都好。」

 

吳亦凡把邊伯賢放到自己的膝蓋上,從後頭攬住他。

 

影片播放了,但是邊伯賢的心也涼了。

 

"你知道嗎?你身上的味道每天都不同。"

 

牛鹿--

 

凌晨了,鹿晗望著窗子,希望能看到那抹身影,可以保護他的身影。

 

門鈴響了,鹿晗睜大眼,跑去開門,「亦凡......你終於來了。」

 

吳亦凡揚起笑容,「剛剛和朋友看了電影,所以比較晚來。」

 

「喔......」鹿晗點了點頭。

 

吳亦凡的手爬上鹿晗的肩,在他頰上落下一吻,「小鹿永遠都那麼可愛。」

 

鹿晗嬌羞的笑了,「只為你可愛而已。」

 

「喔?真的?」吳亦凡挑起眉,然後抱起鹿晗,「那就讓我看看吧。」

 

走進臥室。

 

鹿晗咬著嘴唇承受著吳亦凡的襲擊。

 

"你知道嗎?你只親我的臉頰而已。"

 

牛綿--

 

金俊勉翻著報紙,看著快要升起的太陽,沉下臉。

 

後頭傳來了腳步聲,「俊勉啊,對不起,我晚來了。」

 

金俊勉笑著說,「你知道啊?吳亦凡。」瞪著報紙。

 

「俊勉不會生氣對吧?」吳亦凡走到金俊勉旁邊,依偎在金俊勉的肩上,金俊勉可以讓他放鬆,真的。

 

「切。」金俊勉臉一紅,把吳亦凡推離他的肩膀。

 

「俊勉,你愛我嗎?」吳亦凡鍊下眼睫,手玩起金俊勉的手。

 

「你說呢?」金俊勉回應一個問句。

 

「......」吳亦凡乾脆閉上眼睛,躺在金俊勉身上。

 

金俊勉凝望著他。

 

"你知道嗎?你不愛我,只是寄託我。"

 

牛燦--

 

朴燦烈伸了伸懶腰,「早安。」他對著空蕩的房間說。

 

失落了,「唉......」

 

期待著他出現在這裡,然後抱住他,給他一個吻。

 

再來說:「早安,我的泰迪熊。」

 

可惜......吳亦凡不能只專注於他。

 

朴燦烈拿起水杯倒了一杯水,喝了一口,但還做到就被人擋下。

 

「燦烈,早安。」吳亦凡搶過朴燦烈的杯子,喝了一大口,然後吻住朴燦烈的唇,把水傳送過去。

 

朴燦烈眼睛瞪得大大的。

 

然後雙手抱住吳亦凡。

 

"你知道嗎?你從來都不會做親吻以外的事。"

 

牛勳--

 

吳世勳張開眼睛,「8點了啊......」代表吳亦凡快來了。

 

他馬上下床,去刷牙洗臉,然後換了衣服,很乖的坐在門口等他。

 

看著即將要打開的門,吳世勳笑著。

 

果然,「早安。」一個甜甜的聲音傳來吳亦凡耳裡。

 

「早安。」吳亦凡熟悉的走了進去,捲起袖子,「吃過早餐了嗎?」

 

「還沒呢,剛起床。」吳世勳搖搖頭,跟著吳亦凡走到廚房。

 

「好,那你等一下。」吳亦凡從冰箱拿出吐司、火腿,兩顆蛋,再來打開瓦斯爐。

 

吳世勳幸福的看著吳亦凡的背影。

 

不久後,桌上多了兩盤早餐。

 

還多了一杯奶茶、一杯咖啡。

 

「哥,你可不可以一直照顧我?」吳世勳說。

 

「弟,哥哥不能只專注一人。」吳亦凡笑著摸了摸吳世勳的頭。

 

"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情人。"

 

 

 

*

 

好多牛......

 

等等要去練習了@@

 

5點多回家TATTTTT

 

1004946_760722870622218_480832060_n  

 

故事都是連貫的喔~~~~

 

掰掰((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