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槽什麼的 會有的喔 不喜歡的就EXIT吧XD

 

 

 

 

 

 

 

 

 

 

 

 

 

 

 

 

 

 

 

 

 

 

唉呦

 

回歸了這樣

 

接下來則是感想(吐槽)心得XDDD

 

這次出了10首呢

 

K+M10首

 

分別是

 

Run(奔跑)

 

Love Love Love(夢中夢)

 

MoonLight(月光)

 

Thunder(雷聲、雷電)

 

我覺得奔跑最好聽 再來就是雷電XDDD

 

好啦

 

開始!!

 

一開始為韓版的為開開~

 

00 

好帥⊙▽⊙(摀臉

 

由於太多人出現 懶的一個一個截圖XD

 

所以直接看累哥~

 

因為超帥(-//-

 

01  

 

喔喔剛睡醒的睡帥人啊!!!!!⊙▽⊙(激動抱頭

 

02  

然後是金後媽很認真的搥牆畫面(腦公 顏面表情管理好(づ ̄3 ̄)づ(拍臉

 

03  

腦公你好帥 ≧ε ≦(拋愛心

 

04  

 

可愛的腦包啊...嗯?

 

啊!

 

是奶包(o゜▽゜)o☆(欸

 

接下來準備看Mr.邊了嗎?

 

3

 

2

 

1

 

!

 

 

 

05  

唉啊~截圖結成這樣(喝茶

 

先生你哪位?是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嗎?(被揍

 

話說這次的造型頗...ㄟ( ▔, ▔ )ㄏ...(啥

 

06  

嘟嘟:"看看我後面的~臉上的表情"(請帶入倩倩那句:看看她的~眼中的恐懼)

 

開開:"啊啊 ~~~~~~"

 

燦燦:"沒看過老子嗎?"

 

奶包:"(完全被擋住)"

 

07  

 

嘟嘟:"看看你的~臉上的蠢樣"

 

"在左顧右盼卻是找不到藥醫治(!"

 

08  

 

綿綿:"你的金俊勉~摸胸部有一點性感~"(請帶入"你的彼得潘~離開你有一點孤單~")

 

接下來是一連串舞蹈動作

 

有點跳繩的FU..

 

09  

10  

1  

2  

3  

 

換舞台!!!

 

 

4  

 

接下來又要崩壞了...

 

(✿✪‿✪。)ノ

 

 

5  

 

開開:"妳為什麼一直截我的醜圖?!!!"

 

綿綿:"還有為什麼我也有!!!"

 

這...

 

因為我愛你們 。◕‿◕。(www

 

6  

 

開開:"還說!妳又來了凸(艹皿艹 )"

 

綿綿:"但是還是有我!!凸(艹皿艹 )"

 

7  

 

開開:"這個又是怎是怎麼回事?我欠了你什麼?為何這樣捉弄我?QAQQ"

 

綿綿:"但是還是有我..."tumblr_mzlxmrlSwE1qjv087o1_250  

 

呃...

 

(其實還有燦燦...)

 

8  

 

開開:"MAMA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那麼苦逼?"

 

綿綿:"開開可不可告訴我?為什麼我也要一起苦逼?"

 

燦燦:"幽黑優~XD"

 

  9  

 

燦燦的表情啊啊啊"o((>ω< ))o"(蠕動ing

 

M對出場!!!

 

  10-   

 

倩倩的技能出場了這樣(欸

 

然後凡凡的造型根本......就是去買菜的歐巴桑啊(欸

 

11  

 

這... ╮(╯▽╰)╭

 

才不是要黑桃子和累哥呢(傲嬌臉

 

12  

 

鹿鍋來了(鋪紅毯

 

鹿鍋:"各位,你們好!!!!!(誤"

 

13  

 

凡凡:"那些聽說過的帥氣吳皇是真的存在過嗎?"(請帶入"那些聽說過的美麗日子是真的存在過嗎?")

 

後面一群來拜拜的啊..

 

14  

 

桃子...我知道你下巴痛..所以就不給你台詞了(多貼心啊我ww

 

15  

 

這個超可愛的!!!!!

 

我在學校也學著點

 

發現真的超難...

 

不能同時點...

 

根本錯亂OAO

 

16  

 

綿綿:"這又是..."

 

唉啊人家也不知道啊OAOOO

 

然後嘟嘟好可愛

 

接下來為2張Mr.邊

 

17  

18  

 

唉啊

 

好糾結的表情啊-3-(喝茶

 

20  

 

綿綿的皺眉來了!!!!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燦燦才截圖的哼( ̄ε ̄*)

 

21  

 

好、好糾結糾結糾結糾結....

 

THAN!

 

燦燦的RAPTIME!

 

22  

 

其實我有點想加入指揮棒給燦燦...= =

 

23  

 

燦燦:"現在時間9點70分(不"

 

24  

 

燦燦:"我帥嗎?"

 

"嗯,非常帥"

 

25  

 

燦燦:"我真的很帥嗎?"

 

"超帥!!"

 

(其實亮點是開開...XDDD)

 

26  

 

燦燦:"好吧,原來我真的很帥(亮牙"

 

 

(亮點又是開開...)

 

27  

 

開開:"終於有我正常的畫面了!喔葉死!"

 

28  

 

開開:"等等,這張......"

 

燦燦:"開啊,我在你後面啊~開啊~"

 

非常有意境的燦開

 

29  

 

鹿鍋:"我出場了,但是為什麼醜了../(ㄒoㄒ)/~~"

 

開開:"不──"

 

燦燦:"你看奶包,跟咱們一樣呢.."

 

 

 

*

 

 

 

剩下的明天或後天補~

 

明天換中版的MV

 

 

 

由包子哥結束<3

 

D     

 

 更新了更新了

 

 M隊由鹿鍋開始...

 

30  

 

接下來是補開頭的XD

 

30.1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瀏覽結束(出現過的這裡就沒有了喔(除了開開)

 

41  

 

大哥帥死了嚶嚶

 

那眼神、那手勢、那額頭...(欸

 

42  

 

模糊的凡凡QAQQQ

 

一臉萌樣真的是###

 

凡凡:"人家要打你啦"

 

43  

 

喝吧喝吧

 

你都用你的臉來賭了.....╮(╯▽╰)╭

 

44  

 

是是是╮(╯▽╰)╭

 

45.1  

 

不好意思哈~XDDD

 

我不是故意加上電吉他的(不

 

46  

 

我懂我懂,已經沒有人可以停止我瘋狂截你們的醜圖了...(✿✪‿✪。)ノ

 

47  

 

那給你吧(✿✪‿✪。)ノ

 

www

 

48  

 

真的嗎?O///O

 

好啊那給你(不

 

49  

 

綁住我?!

 

綁?!

 

住?!

 

我?!

 

SM!?

(紅字神馬的,看看就好)

 

50  

 

嗯哼~(怪怪音調)

 

51  

 

喔喔膨脹的奶包啊

 

53  

 

親切加上拐杖了喔鍾仁爺爺( =∩ω∩= )

 

54  

 

喔喔鍾仁爺爺你是要嚇屎誰啊!?

 

55  

56  

 

57  

 

只有這瞬間嗎....(嘆

 

58  

 

灌就灌不用掐脖子吧!!

 

59  

 

這句因為凡凡的聲音所以很迷人...

 

洗腦的嗓音啊啊啊

 

我的喉我的喉我的喉(www

 

不過後面的大嬸...

 

60.1  

 

我又加了指揮棒...(萬惡的手 =_=

 

凡凡來幾張( ̄ε ̄*)

 

61  

62  

63  

 

64  

 

大哥你......

 

65  

 

那就睡吧孩子

 

需要唱安眠曲嗎?XDDD

 

66  

 

好可愛<333

 

噘嘴神馬的...o(≧v≦)o

 

67  

 

噘嘴神馬的...o(≧v≦)o

 

68  

 

...

 

凹嘴神馬的...o(≧v≦)o

 

69  

 

鼻孔神馬的..o(≧v≦)o

 

70  

 

笑臉神馬的..o(≧v≦)o

 

71  

 

空翻神馬的...

 

72  

73  

74  

 

披風(?)神馬的...

 

鹿鍋結尾--

 

75  

76  

 

 

 

*

 

嗯哼哼哼哼哼

 

結束了(灑花

 

然後要來說說這首歌啦~

 

歌很好聽

 

但是造型真的...= =

 

我很喜歡西裝

 

但不喜歡那個色彩鮮豔有大褲子的造型

 

說實話,真的覺得很不喜歡 =3=

 

這首歌Mr.凡唱得很好XDDD(我的喉我的喉(被踹

 

鏡頭也不錯 跟咆哮一樣

 

但是光線......有時候看起來頗模糊的這樣

 

伯賢倩倩阿凡戴的帽子真的很慫...唉...

燦烈的髮型很好看

 

還有鹿晗的頭髮......我還以為是三太子...(誤

 

倩倩後頭的髮型...v(沒錯就是這樣

 

還有桃子的髮型 我也不怎麼喜歡...(呃?

 

鍾仁很適合金髮

 

但是金後媽他...

 

雖然以前的造型有露額頭

 

但這次不怎麼好看...(嘆

 

其他人都很好XDDD

 

*

以上想法為我自己覺得

 

如果你覺得金後媽造型很好時 看到不要罵我

 

因為每個人的感官都不同

 

好了

 

出一個問題OUO

 

AB  

A:誰動作不同呢?OUO

 

答對者送鍾仁爺爺拐杖圖XDDD

 

但是會加上我的Logo..

 

結束啦~~

 

嘿 答特~(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OVERDOSE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