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嘿嘿A_______A這篇要來說的是阿凡為什麼U要離開我哭不出來(乾

 

 

 

 

 

 

 

 

 

 

 

 

耶嘿

 

阿凡

 

離開了呢

 

我的心情就像這樣

 

淚淚  

 

但是

 

我的是這樣

49bb0ca4462309f730fef2c9730e0cf3d5cad64d  

 

耶?

 

你說為什麼我在笑?

 

因為我考完會考了XDDDD

 

好啦(正經

 

阿凡好像要離開了

 

雖然我在FB也發過祝福文(但是超短##

 

這裡也會很短###

 

因為合約

 

唉...

 

阿凡

 

你走了

 

CP怎麼辦TUTTT(欸

 

你走了

 

誰來唱英文RAP啊啊啊啊

 

明明我最近都在練好想把你灌滿我的喉!!!!

 

你沒聽到我練習的成果就這樣子了TATTT(誤

 

嗚嗚嗚嗚

 

說真的

 

我哭不出來

 

我淚點很低

 

但是這種事我通常哭不出來哈哈

 

只是會覺得很哀傷罷了

 

現實

 

我是個學生

 

理所當然的

 

要關心學業

 

阿凡

 

你說

 

 

會不會回來?

 

你可以走

 

但是要開心的走

 

我也會替妳開心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XDDD

 

但是違約金好像很貴(?

 

 

祝福你

 

 

 

My love

 

阿凡&桃子

 

41e19512c8fcc3ce339554d49345d688d63f20f5  

 

接下來要說會考

 

 

我學校的考場在安康高中##

 

 

 

一定要說髒話

 

又熱又高

 

熱死了

 

我的試場又要走很多樓梯

 

便當竟然吃到雞腿的TUTTT我要排骨的啊啊啊

 

反正結束了...

 

唉...

  *

 

忘了說

 

很多團員取消對阿凡的關注

 

我覺得是SM搞得(?

 

因為他們沒收了手機...

 

也許?

 

 再來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啊凡離開嗎?

 

我也不是不希望阿凡留下

 

但是...

 

SM什麼的...

 

我真的好擔心...

 

阿凡(淚奔

 

還有

 

聽說明天中國的媒體會攻擊EXO天朝四子?

 

總之要團結呵呵

 

然後,雖然我希望阿凡快樂的走

 

但我也希望阿凡不要走

 

矛盾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凡 祝福你 會考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