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個選項吧XD

 

 

 

 

 

 

 

 

 

 

 

 

六萬了呢(喝茶

 

我也不知道要點文還是怎樣...

 

所以就開個選項啦XDDD

 

選最多人選的那個來當賀文喔XD

 

1.類似黃子韜和邊伯賢CP照解釋的賀文(要說要哪兩個人出場)

 

2.類似張藝興:燦白是真愛?的黑底圖文(要說是要誰和誰的 一律三個人 A+某CP)

 

3.類似當小凡凡變成受(?的怪文(要說要誰的 除了朴燦烈 因為他正在施工)

 

4.類似﹝勳桃﹞ 鬼屋‧短的小短文(要說要哪個CP 禁我的潔癖)

 

以上。

 

截止時間-晚上9點。

 

(p.s沒人選我就打1)

 

 

 結果為4燦白和馴鹿

 

*該死的誤會*

 

 

兩個攻坐在一起。

 

朴燦烈和吳世勳面對面的互相看對方,「朴燦烈,我們這是被打落冷宮了嗎?」

 

「......」朴燦烈動了動嘴巴,但最後什麼都說不出來。

 

「這根本是老天爺給我們的玩笑。」吳世勳悶悶的哼著奶茶。

 

朴燦烈點點頭,伸手拿走袋子裡另外一杯奶茶,插入吸管,大口大口的喝。吞下後,「他們又不會聽我們道歉......」

 

「唉......等等,誰說你可以喝我的奶茶的!?」吳世勳正想附和,但是看到空空的貢茶袋子,愣住了幾秒,伸手就要奪回來。

 

「Share一下啦......」朴燦烈把奶茶拿高,不讓吳世勳拿。

 

「你知道嗎?!這是鹿鍋冷戰前買給我的耶!你喝了我就沒有了!還我!」吳世勳撲了上去,「死大牙,再搶啊?!」非常順利,拿回戰利品。

 

朴燦烈噘著嘴,「我是哥啊!」

 

「嗯哼?」白眼。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聲音,非常響亮的出現了。

 

吳世勳和朴燦烈同時轉頭,看見的是那個174的邊伯賢,朴燦烈看到邊伯賢之後,很開心的笑了,「白白啊!」

 

「朴燦烈,你她馬在幹什麼!?」邊伯賢生氣的說,「還有吳世勳,你又在幹什麼!?」然後就要轉身離去。

 

吳世勳啊了一聲,低頭,老天......你為什麼又要再開一次玩笑啊?

 

來個遠距離觀賞,吳世勳彷彿坐在朴燦烈腿上,手裡還拿著奶茶。

 

「不是這樣的啊!你聽我解釋啊!白白──白白──不要走啊!──白白!......」朴燦烈急了,把吳世勳推到一旁,追上邊伯賢。

 

吳世勳被推倒在地上,喔......死朴燦烈,痛死了。

 

「你死定了朴燦烈!」吳世勳喊一聲,狼狽的從地上站起來,奶茶倒了,該死的、天殺的朴燦烈!!!

 

吳世勳皺著眉頭,去拿了拖把,苦命的開始拖地板,悲劇了悲劇了......一杯快喝完,一杯已經投入拖把的懷抱,老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世勳。」

 

吳世勳拿著拖把的手停下,微微的抬起頭:「鹿鍋......」

 

「你翻倒奶茶了?」鹿晗問,然後拿過吳世勳的拖把,快速的拖了起來,「吶,拿去洗吧。」把拖把交給吳世勳,然後走進自己的房間。

 

吳世勳嘆著氣,把拖把拿去洗。

 

回來後,發現桌上擺了一個馬克杯,裡面裝的是奶茶。下面還有一張便利貼:"倒了,這個就先給你喝吧,我再去買。"

 

沒有屬名,吳世勳笑了。

 

另一頭的朴燦烈,抓住邊伯賢的手。「白白啊,一切都只是誤會......不要生氣了好不好?」

 

邊伯賢哼了一聲,甩開。

 

「......」朴燦烈沉默了三秒,又抓住邊伯賢的手,「就說了你誤會了啊!生什麼氣!?要不然你要我怎樣?」

 

「你......」看著朴燦烈微怒的臉龐,邊伯賢嚥了嚥口水。「放手!」

 

「不放!」

 

「放手!」

 

「不要!」

 

「朴燦烈!」

 

「邊伯賢!」

 

邊伯賢咬著牙齒說,「放手啦,很痛!」

 

語畢,朴燦烈才放手,不過看到邊伯賢要跑走的動作,又抓了回來,這次不是手臂,是腰。

 

「別鬧了,不要不理我。」朴燦烈低沉的聲音傳到邊伯賢耳裡,他一顫。

 

最後,小白兔嘟起嘴巴,「喔......」

 

 

 

 

 

 

 

 

假日是會考,停更這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賀文 燦白 馴鹿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