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4019_693993427327499_2915900629649112088_n

 

 

 

 

 

 

 

 

 

 

很可笑,換成邊伯賢消失了。黃子韜這樣想著,明明......那時候還在這個宿舍的,就這樣莫名不見。

 

而他們卻沒發現。黃子韜垂下眼簾,不想再去攙和那些事,說不定......睡一覺之後就會恢復原狀了吧?對吧?他趁沒人注意到後,悄悄的走進房間。

 

你問為什麼黃子韜會發現?

 

因為那是他的牛肉,最好的親辜。而身為跟邊伯賢最親的室友的朴燦烈又出去了,除了他們兩個,又有誰認得出來?邊伯賢的白手有著繭,拿手機時他就看到了,明明牛肉的手很白、很細,不可能有這些繭。

 

該死的,一定是有人故意把朴燦烈找了出去還有自己絕對不敢說出來才趕這樣做的!

 

黃子韜忿忿的想著,接著倒在床上,聽著時鐘的滴答聲,緩緩的閉上眼睛。

 

而外頭的人,繼續鑽研著畫面。

 

「興興哥會去哪裡啊......?」金鍾仁揉著眼睛說,「這樣誰陪我練舞?」

 

「你就知道練舞,還不快想想辦法!」吳世勳丟了一個抱枕過去,「好煩啊啊啊啊。」

 

金鍾仁接住抱枕,抱著它又閉上眼睛。

 

金俊勉看著各位,「我跟公司說一聲吧,明天就在宿舍休息。」

 

吳亦凡嗯了一聲,他知道黃子韜離開了,在邊伯賢搶在他之前去找黃子韜那刻,他也看到了,手臂,當邊伯賢伸出手的時候他看到了繭。

 

他看著對著大家說話的邊伯賢,有種不好的預感。「燦烈他還沒要回來嗎?」他說。

 

「對吼,燦烈什麼時候回來?」邊伯賢抬起頭看著吳亦凡,視線微微的銳利了一下。然後不著痕跡的問著大家,一臉無辜。

 

吳亦凡皺起眉,用手肘推了推在旁邊的鹿晗。小聲的在他耳邊說:「打電話給燦烈。」

 

鹿晗不明所以,但還是掏出手機撥號。吳亦凡趁機把鹿含藏在身後,找了別的話題跟大家聊,以藉此隱藏鹿晗的聲音。邊伯賢笑著回答,其他人也是。

 

很快的,朴燦烈的手機回應了,是啊回應了,「抱歉,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空號?鹿晗蛤了一聲,他小聲的對著吳亦凡說,「燦烈的手機變成空號了,怎麼辦?」

 

吳亦凡愣住了。接著他轉過身,「重、計、了。」

 

一個字一個字的說,鹿晗呆住,「什麼?」

 

邊伯賢笑得很開心,虎牙露了出來。「鹿晗哥、Kris你們在聊什麼啊?說出來聽聽?」

 

鹿晗欲言又止。

 

吳亦凡笑了笑,拿過鹿晗的手機,打了幾個字,又還給鹿晗。「小孩子還是不要聽。」

 

鹿晗看了螢幕,了解似的點了點頭。「大人講話,小孩子不要聽比較好。」

 

金鍾大是個觀察敏銳的人,而他又坐在邊伯賢旁,怎麼可能沒發現邊伯賢的異狀?他從沙發上起身,「我去泡杯奶茶給你們喝,Kris、鹿晗哥要來幫我嗎?」

 

於是三人一起走進廚房,金鍾大還交代吳世勳別讓其他人去吵他們,來的人一律不准喝奶茶、讓他們進來的吳世勳也不能喝。

 

邊伯賢想去看,但是被吳世勳攔下:「伯賢哥,倩倩說了不要進去,要不然沒有奶茶喝。」一臉堅決,提到奶茶吳世勳變得很認真。

 

很厲害嘛......金鍾大。知道奶茶是吳世勳的重點,他當然不會讓我進去。邊伯賢嘟起嘴。

 

十五分鐘後,朴燦烈沒回來,但是10人份的奶茶泡好了。金鍾大端著盤子,上面放了五杯,鹿晗手上的盤子放了四杯。吳亦凡手裡拿著一杯。

 

吳世勳興奮的第一個去拿了奶茶,最後是邊伯賢。金鍾大始終揚著兩個大大的顴骨笑著,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Kris就把那杯拿給桃子吧?」

 

吳亦凡點頭,走進黃子韜的房間。邊伯賢邊喝著奶茶邊看著吳亦凡的背影,金鍾大當然注意到了。「伯賢哥在看什麼?」

 

「沒事。」

 

吳亦凡打開門,黃子韜躺在床上,連鞋子都沒脫。「子韜啊,我想不見的不只有蛋蛋了,燦烈的手機變空號了。」

 

語畢,黃子韜張開眼睛,他起身,自動的拿了奶茶。「把門關上,我思考清楚了。」

 

吳亦凡手一帶,門關上了、並且鎖上。「我、倩倩、鹿晗都發現了,伯賢。」

 

「嗯,那就好。」黃子韜笑著說。「我覺得......這件事絕對沒有那麼簡單。燦烈出去後也沒回來,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因為某一個人......可是我不相信。」

 

吳亦凡歪著頭,疑問。

 

「你在思考看看,誰把燦烈叫出去的?」黃子韜雙手握著奶茶,臉色凝重。

 

「......不會是他,不可能!」吳亦凡大聲的說,然後又閉上嘴。「不會的......不會是他......」

 

「你想想看,綿媽他叫燦烈去傳監視器的影帶,但後來燦烈就變空號。如果他變空號的話,那他怎麼傳給牛肉的手機?不對,他不是牛肉。我想我們得取一個代號,現在,我們能相信的人,只有你和我、鹿晗、倩倩。」黃子韜痛苦的說,「我不想這樣......好煩。」

 

吳亦凡動了動嘴唇,最後只能無奈的笑了笑。「這樣吧,就叫他白白,這樣其他人也不會懷疑。」

 

黃子韜看了吳亦凡一眼,喝完了奶茶,接著把空杯遞給他,「我要睡覺了,明天再說,我覺得好累。」

 

吳亦凡不多說,離開了房間,走到外頭,鹿晗靠了過來,給吳亦凡看了手機螢幕。

 

"你知道嗎?伯賢剛剛接到了燦烈的來電,而且燦烈還說他的手機被人偷了,現在只能用公共電話。可是......倩倩說他看到的是燦烈的號碼。你不覺得很奇怪嗎?"鹿晗皺著眉。

 

吳亦凡垂下眼簾,在螢幕上打了幾個字。

 

"現在,別相信任何人。"

 

 

 

 

 

 

*

 

第二篇

 

嫌疑人變多了。

 

人格轉換的伯賢、手機不見卻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伯賢的燦烈、叫燦烈出去讓燦烈都沒回來的綿媽= =

 

唉啊我好累...

 

今天在學校看完了超人特攻隊...

 

好好看!之前只看過前面,沒看過後面。

 

超刺激的!!XDDDD

 

讓我有點想打類似那種的文...

 

然後我改題目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懸疑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