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4019_693993427327499_2915900629649112088_n  

 

 

 

 

 

 

 

 

 

 

因為有些人說複雜,那這篇就先崩盤(?)好了,先揭出一個騙子,但是老灰還是會在那兒的啦XD

 

-

 

早上了,黃子韜醒了。揉了揉眼睛,下床走去刷牙。「希望興興哥能回來......」

 

好怕這是真的。

 

但是,事實就是那麼殘忍。他看著大家在桌子上吃早餐,數了數,加上他也只有10個人。

 

朴燦烈和張藝興都不在。而冒充邊伯賢的人還安然無恙的在桌上吃著早餐,黃子韜不由得生氣了起來。

 

他刷牙完就去吃早餐,金俊勉幫他拉了位子,黃子韜還是愣了一下。「坐啊?」金俊勉說。

 

黃子韜點點頭,坐了下去。因為昨天......害他現在有點害怕金俊勉。

 

「那個,」黃子韜身旁的金俊勉開口了。「不如我們向公司請個長假吧,一個月。我們去找他們?」

 

這句話一說出來,吳亦凡傻了、鹿晗愣了、黃子韜懵了、邊伯賢笑了、金鍾大懂了。

 

「OK。」金鍾大說,看了看成員,喝了一口咖啡。

 

金珉錫吃著包子用手肘推了推金鍾仁,金鍾仁大力的點頭,吳世勳慫了聳肩膀,都暻秀瞪著大眼睛。「當然好。」大哥一開口,所有人都附和。

 

金俊勉笑了笑,起身就去打電話。黃子韜喝著牛奶看著大家的表情,雖然沒什麼怪異,但他還是觀察了。

 

希望......真的能找到。

 

SM準了,EXO正式放了一個月的長假。

 

隔天,鹿晗和吳亦凡正玩著手機,邊伯賢走了過來。「鹿晗,我們講講話吧。」

 

「好啊,聊什麼?」鹿晗收起看著手機的眼,抬頭看著邊伯賢。吳亦凡不自然的咳了一聲。「在這還是去別邊?」

 

「去旁邊。」邊伯賢轉頭就走,鹿晗拍了拍吳亦凡的肩膀,跟了上去。

 

吳亦凡把手機調成靜音,確定邊伯賢他們走得比較遠後,偷偷的......跟著他們腳步走。他們去的是鹿晗的房間,而命運就是那麼剛好,想讓吳亦凡知道一切,鹿晗沒關門。所以吳亦凡聽的一清二處。聽到後來臉越來越黑。

 

「你到底在搞什麼?」邊伯賢開口。

 

「關你什麼事?」鹿晗回應。

 

「我不需要一個拖油瓶,你的行為整個拖延了把吳亦凡綁走的行動。你知道你是誰嗎?」邊伯賢瞪著鹿晗。

 

「我知道!但是......我很久沒有感覺到朋友這個感覺了。」鹿晗摀起臉。

 

「LU,你就只是一個棋子,我也是。所以、不要再亂搞東西,趕快把你份內的事做好,對了,金鍾大去關注一下,他太聰明了。」

 

「......好。」

 

LU?

 

所以,連鹿晗都是假的?什麼時候開始的?而且,他把什麼事都跟他講了......怎麼辦?吳亦凡趕緊跑遠,他現在覺得好緊張、心跳好快。他必須趕快告訴金鍾大和黃子韜!

 

急忙的衝去自己和黃子韜的房間,途中看到金鍾大,連他一起拉來了。

 

確定鎖好門之後,吳亦凡壓低了聲音,「那個,鹿晗他,也被調包了。」

 

「你怎麼知道?」金鍾大說。

 

黃子韜挑起眉,「行動還真快......那我們現在......」

 

「他們下一個目標是我。」吳亦凡說出這句話,金鍾大蛤了一聲,黃子韜瞪大眼睛。「我不能沒有什麼防備。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行動、我現在好亂......好怕......」

 

黃子韜只能無助的看著吳亦凡,「凡哥......」

 

「那這樣吧,你都不要出去這個房間,午餐、中餐我們幫你帶來,上廁所的話用手機通知我們一聲,ok?」金鍾大很聰明,想出了暫時逃避的方法。

 

吳亦凡點點頭,躺去床上,用棉被蓋住自己。「桃子,這段時間你就保護隊長,知道嗎?」

 

「好。」黃子韜堅定的看著金鍾大,大力的點點頭。

 

 金鍾大說完後就退出了房間,黃子韜看了看吳亦凡,「凡哥......你不要擔心,我會武術我可以保護你。」

 

儘管這麼說,吳亦凡還是很緊張,嘴唇微微的顫抖著。

 

黃桃子,不是我不相信你,只是我怕你會先被嚇跑。吳亦凡汗顏。

 

金鍾大和金俊勉一起看電視,畫面在播EXO的團綜。「俊勉哥,」

 

「嗯?」

 

「燦燦和興興哥都不見了,你的感覺是?」金鍾大沉重的說,眨了眨眼睛。

 

「......擔心。」金俊勉露出很擔心的表情,「身為一個隊長,卻把成員搞丟了,我很失職......鍾大啊,你說我該怎麼辦?」

 

金鍾大攬過金俊勉的肩膀,頭靠在金俊勉的頭上,「一切都會好的......他們會回來的......吧。」像是對自己說,也像是在對別人說。

 

邊伯賢和鹿晗一前一後的走了出來,看見了金鍾大和金俊勉的樣子,明顯的驚訝了一下。邊伯賢眼神稍微瞄了一眼金俊勉,鹿晗也是。

 

跟我想的差不多。金鍾大放開金俊勉,繼續看電視,帶著笑容,沒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鹿晗和邊伯賢交換了眼神,鹿晗開口了:「亦凡呢?去哪兒了?」

 

邊伯賢悄悄的坐到金鍾大旁邊,「是啊,凡哥去哪呢?」

 

金鍾大始終揚著笑容,「可能是去找燦烈了吧。」然後,他揉了揉邊伯賢的頭。「小子,你黏太緊了。」

 

「呃,對不起啊......」邊伯賢尷尬的過去了一點點。最好是去找朴燦烈。

 

金俊勉紅著眼睛,用手摀起臉。

 

對不起。

 

 

 

 

 

 

 

 *

 有關心聲我都加粗了。XD

 

這樣應該不會很複雜吧?0.0

 

 現在來說灰灰和LU就是騙子了喔。-3-

 

真的覺得倩倩好聰明(#

 

 最近很懶得回留言啊...有空就去回QWQ

 

然後今天去參訪了,還聽到MAMA喔A____A

 

一聽到我和我的同學馬上互看,然後笑了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懸疑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