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界  

 

CP:牛桃、興鹿、澄包等等

 

 

世界混沌的時候,所有大陸通通被拼在一起,然後重新組合。分為四個區域。

 

第一個,光明區。第二個,黑暗區。第三個,分末區,第四個,習世區。

 

光明區就跟名字一樣,很亮、很神聖,人民很善良。區域風格就像歐洲一樣,會有人在下午喝紅茶;還有人會在街道上騎著馬。

 

黑暗區,整個區域都是黑鴉鴉的一片,雲也是黑色的。人民幾乎都不是善類,好戰、愛戰爭。目前正在策畫統一三個區域。

 

分末區,區域的性質跟之前的世界一樣,有不同的氣候。人民有惡有善,科技是三個區域裡最發達的,雖然是三個區域中最第三小的。

 

唯一一個中立的區域,習世區。專門訓練區域的四大保護者,沒有人會想去攻擊這個區域,因為這個區域擁有最強的能量。

 

 

習世區有一座學院,名字叫做無界,裡面幾乎都是有異能的人,而學院外頭是一層又一層的紫色防護罩,想進去?行,先刺個標誌吧。就像是混沌者吳亦凡,他在右肩刺了個龍。

 

當然,才不是刺個標誌那麼簡單,那個刺青的機器含有電力,一邊刻畫標記、一邊考驗著你的能力。吳亦凡很能忍,成為無界第一個學生。同時也是無界的代表人物。

 

第二個成為無界的學生是金鍾仁,他在後頸刺了一個三角形,裡面有一個圈圈。圈圈是由兩條線組成,互相纏繞所圍成的。

 

第三個是朴燦烈,他刺了一個鳳,只有描邊,沒有整體。

 

 

吳亦凡進入無界時,手上拿著一本書。他抬頭觀察著城堡內部的裝潢,並一一寫在書本上。接下來跟著通知走到一個叫做天空的宿舍。他一跨進去,差點失去重心。原來,天空的房間足足有八樓的高度。他趕緊飛了起來,身體飄在空中。

 

「好危險,而且沒有床,難不成整天都叫我飛著?」吳亦凡揉了揉頭髮,想落地又找不到可以站著的東西。苦惱啊苦惱。

 

這時,有個老人走了進來,而且不會掉下去,整個人走在空中。「我是無界的教師,這只是要訓練你而已,可以下來了。」他揮了揮袖子,宿舍該有家具的跑了出來。

 

吳亦凡小心翼翼的落了地,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踏實"的感覺。環顧著這個房間,「我一個人睡?」

 

老人摸了摸自己的山羊鬍:「我們會安排能力有差距的人在同個房間,如果你是最強的,那你的室友就是最弱的。我們要取得平衡,要讓最強的人教導最弱的人。而你也懂了吧?這間房間有兩張床。」

 

吳亦凡點點頭,並開始回想在他後頭被錄取的學生。會是金鍾仁?還是朴燦烈?還是金俊勉?張藝興?鹿晗?其他的都沒映像了。「我知道了。」

 

老人笑了笑,接著身體開始消失,從腳到頭,漸漸化成灰塵。「我想你會喜歡你的室友的......」

 

 

其實再見到鹿晗時吳亦凡沒怎麼樣,頂多只是瞄一眼而已。"如果你是最強的,那你的室友就是最弱的。"這句話還迴盪在他耳邊,那麼......鹿晗是弱者?不,他不是。

 

「你是我的室友?」吳亦凡看著書本說,就像對著空氣說話。鹿晗哼一聲,走了過去,把他的書本抽離。「你──」

 

「抱歉,我也有聽到那個老伯伯說的話。放心,我不是弱者,隔壁的,森林房間。」鹿晗眼珠子轉了轉。「看來天空的也不錯。」

 

吳亦凡切了一聲,「你的室友?」

 

「呃,張藝興。」鹿晗扯了扯嘴角。「我才不相信我們兩個其中一個是弱者。」

 

「那個......」突如其來的第三道聲音,軟軟的、萌萌的。牛鹿兩人同時轉頭,「天空的房間滿了?怪了,我明明是住這間的啊......」他皺著嘴巴。「對不起,我打擾你們了。」

 

吳亦凡叫住了他。「沒、沒,這個是隔壁的,你可以進來。」

 

「真的嗎?!」他亮起了眼睛,眼睛下的黑眼圈暗瞎了吳亦凡和鹿晗的眼睛。

 

他屁顛屁癲的把行李放到另一張床上,很快速的。「我叫黃子韜,呃......你們好。」一臉乖巧。

 

「我、我是鹿晗,隔壁的嘿嘿。話說你的眼圈有點重喔......」

 

黃子韜皺起眉毛。「這、是、臥蠶。」

 

「我是吳亦凡,你好。」

 

「你好。」

 

 

等熟悉對方的資料後,吳亦凡偷偷的打量起黃子韜。眉毛不錯、鼻子很挺、嘴巴挺性感的、皮膚略黑、聲音略少女、有臥蠶、耳洞很多。好像是個好孩子,很聽話。可惜是個弱者。

 

「你的技能是什麼?」吳亦凡躺在床上說,手枕著自己的頭。他用棕色的眼睛看著黃子韜,害的黃子韜顫抖了一下。

 

「好像、是時間......應該吧。」黃子韜停下整理衣服的手,抬起頭:「那你呢?你是什麼技能?應該很強吧。」

 

「翔,我會飛。」說到自己的技能吳亦凡驕傲的勾起嘴角,「你是第幾個進來的學生?」

 

黃子韜一臉崇拜的看著他,會飛啊?好強喔......不像他這個連時間都控制不好的人。從臉、身材、個性就決定了黃子韜一定比吳亦凡弱。「我好像是最後......一個?」

 

「......該不會我是這學院中最強的吧......最後就代表最弱了啊......」吳亦凡嘆口氣。

 

「對不起......」黃子韜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算了算了。吳亦凡好心的從床上走下來,摸了摸黃子韜的頭。「說不定你只是還沒開發而已,我會好好教導你的!」

 

他很有信心,黃子韜傻傻的點了點頭。

 

 

現在,所有第一代新生聚集在這個大禮堂裡,充斥著吵雜著聲音,黃子韜緊跟著吳亦凡,由於太過吵鬧,聲音不由得大聲了些:「我們現在要幹什麼?!」

 

吳亦凡大聲的回答:「不知道!」

 

良久,之前在天空房間出現的老人走到講臺上,環顧著每一個學員。然後,他清嗓了幾聲,對著麥克風吐了幾口氣:「在這座禮堂有五百個人,五百個學生為本學院第一代的新生,感謝你們的來到,本學院感到非常榮幸。」

 

「在這一刻本學院為各位準備了學生應有的東西:書本、筆、書包、制服。除此之外,還有屬於自己技能的徽章,各位回去宿舍後就會看到。」老人拿起旁邊的水瓶,裡面的水自動的飄到他的口中。「以我來示範吧。我的技能是木,所以我的徽章就是樹枝。」許多人開始討論了起來。

 

「好了,別吵鬧。」語畢,說話的人都閉上嘴巴了。「我呢,叫作皮耶諾,跟鋼琴的英文差不多的發音。是這所學院的副院長兼財務管理主任。很高興看到你們,學院長目前不太方便見到各位,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看得到的。」

 

同樣的,老人笑了笑,也是從腳到頭開始向灰塵一樣的消散。「回到宿舍吧,它們在等你。」

 

 

 其實大禮堂和宿舍的距離很遠,鹿晗扭了扭筋骨,「抓住我的手。」張藝興狐疑的看著鹿晗伸出的手,「幹嘛啦?我會害你嗎?難道你不想快點回到宿舍嗎?」

 

張藝興癟嘴道:「我可以變成獨角獸跑回去。」

 

「......用我的念力不是比較快嗎?」鹿晗往天空看了看,「要不要啦?快下雨了呦。」

 

張藝興也抬頭望著天空,最後哼了一聲,握住鹿晗的手。鹿晗笑了笑,「那咱開始囉!」

 

鹿晗閉上眼睛,碎念著。「現在......回房間......」張藝興觀察著四周,才短短幾秒鐘,他們就從禮堂回到了宿舍。他不由得佩服起鹿晗。

 

鹿晗走到自己的床旁邊,「瞧!我們的徽章!」他拿起一個獨角獸的徽章給張藝興,自己則是一隻鹿的頭。「不是說徽章對應自己的技能嗎?為毛我是隻鹿?」

 

「可能是想不到意念要用什麼東西代表吧,剛好你的姓是鹿啊。」張藝興把徽章放到自己的櫃子上,把學院的書包拿起。「為什麼我是白色你是藍色?制服也不同色系耶......連書也是!只有筆同款。」

 

「真的耶......」鹿晗皺著眉毛,「我的書上面寫的是攻擊。你的是寫輔助......看來是依照技能來分別了。要不要去隔壁看看吳亦凡他們的?」

 

張藝興點頭,放下所有東西跟著鹿晗走去隔壁,鹿晗敲了敲門,「來了~」好軟的聲音,張藝興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門開了,一個金黃色頭髮的男生探出頭。「是鹿晗啊!進來吧!凡哥在看書呢。」

 

門開了,興鹿兩人走了進去,吳亦凡還是躺在床上,黃子韜興奮的跑去房間裡面的小廚房拿了兩個杯子,從類似百寶袋的袋子拿出紅茶和綠茶,分別倒入杯子裡,然後交給興鹿。

 

鹿晗拿了紅茶、張藝興拿了綠茶。「你們拿到東西了嗎?」鹿晗說。

 

「有啊有啊!」黃子韜小跑步了過去,拿出徽章、制服、書本、書包,攤在他們面前,然後再回去拿了吳亦凡的。

 

攻擊技能的人制服、書包、書本是藍色,輔助的是白色,防禦的是紅色。每個人因技能所以看的書都不一樣。

 

吳亦凡的當然是攻擊,而黃子韜是輔助。他們也看到了黃子韜的徽章,一個時鍾,吳亦凡是一個翅膀。當然的,黃子韜也看到他們的,吳亦凡不想看,因為他覺得沒必要。

 

「都忘記介紹了,這個人是──」鹿晗剛想說話,黃子韜就很興奮的回答了。

 

「我知道!獨角獸張藝興!」黃子韜眼睛冒著星星,握住張藝興的手,「你什麼時候會變身啊?可不可以現在變?」

 

張藝興愣住了,「這樣好嗎......?你的室友......」

 

吳亦凡裝作沒聽到,翻了個身面對牆壁。算是默許。黃子韜繼續興奮的看著他,鹿晗和黃子韜坐在一起,準備觀賞獨角獸。

 

張藝興雙手合十,再緩緩打開,一道光芒從手中散發開來,包圍著張藝興,接著,就傳出馬的叫聲。鹿晗吃驚的看著張藝興,黃子韜一直說好帥好帥。

 

獨角獸出現在天空的房間,四周都出現了光芒,白色的獨角獸更加耀眼。「好帥喔......」

 

張藝興又變了回去,光芒馬上消失,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幾歲啊?」鹿晗問黃子韜。「我23,張藝興22。」

 

「我21。凡哥好像也23。對吧?」黃子韜說完還看了看吳亦凡的背影。

 

「嗯。」只聽到吳亦凡嗯一聲。

 

很快的,因為鹿晗的自來熟他們三個人已經很熟悉了,吳亦凡因為他們太吵,乾脆不看書了,湊過來聊天。「你們是怎麼回宿舍的?」他說。

 

「用我的念力啊~」鹿晗驕傲的說,「不管多遠馬上抵達!哈哈哈哈──」

 

「喔~我和凡哥用飛回來的,速度快到我差點吐了。」黃子韜認真的說,鹿晗聽了心裡一驚,用飛的?那豈不是嚇死人?他開始想像是自己在空中飛,好恐怖啊啊啊啊。是的,鹿晗、怕、高。

 

「對了對了,我們隔壁不是還有一間太陽房間嗎?要不要一起去打個照面?」張藝興說了這句話,用手指了指右邊。

 

於是四個人一起去了,敲了敲門,來開門的是一個高個子,因為門的關係,他必須彎下身來,跟吳亦凡一樣。很高。

 

經過自我介紹,知道住太陽的是第三個進來的朴燦烈和邊伯賢,他是攻擊技能,邊伯賢也是。

 

黃子韜和邊伯賢很有話聊,說到星座他們變得很熱絡,甚至到了晚上還在聊。回去房間之前,黃子韜對著邊伯賢說:「牛肉掰掰!我有空再來!」

 

- Unfinished -

 

其實策劃這個文很久了,快一個月了吧?一直很想打CP的異能文,但因為種種原因而沒動筆。

 

CP大概是這樣......牛桃興鹿城堡綿度開勳燦白

 

開勳這個CP我猶豫很久,因為開開我只能接受三種CP 一個開興 一個開綿 一個開桃

 

開興是很好 但猶豫我不是馴鹿控 所以自然的把閨蜜排在一起 然後排了之後......發現只剩開和色魂......就只好忍心把他們兩個湊在一起了ˊ>ˋ

 

好怕你們不接受啊啊啊啊

 

─燦白的下雨天正在施工─

 

arrow
arrow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