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進入禮堂,我不會哭──因為,在當年,淚已經流乾了

 

 

 

 

 

 

 

 

 

音樂:

 

 

 

 

當他收到紅色的帖子,無奈的笑了笑,眼睛裡沒有笑意。「該來的還是來了,」他放下帖子,不去看結婚的人是誰。「呵呵......」

 

看了看月曆,原來過了那麼久,十三年了。他們走了十三年啊,「有情人終成眷屬,這句話是真的啊,原來。」他摸了摸鬍子,「該刮一下了。」

 

我始終,都想把完美的那一面給你。

 

他接到他的電話了,「燦烈......」電話那頭的人已經沒有當年的稚嫩,現在的聲音很成熟,很不像他記憶的他,「我希望你能來我的婚禮。你會來的對吧?」

 

「......會的。」因為你找了我。「那個,嫂子她......如何?」朴燦烈眉頭一直皺著,舒展不開來,俗話說,解鈴人還須繫鈴人。

 

「很開心,還在期待婚禮,她說她想把你當伴郎,而秀妍當伴娘,你可以嗎?」

 

她說她想。

 

她說她想。

 

所以你根本沒有意願找我就對了嗎?

 

「可以的。」最後,也只是點頭答應,就算心臟有點痛,但是還好,沒比當年痛了。

 

婚禮當天,朴燦烈穿上黑色的西裝,梳了油頭、畫了眼線。轉了轉手上的手錶,他深呼吸幾口氣,想著對他的開場白。好久沒見面了,你過得好嗎?

 

朴燦烈把帖子給看門的守衛,然後跨步進去。每踩一步,彷彿可以聽見想念的聲音,他就在眼前了,就在眼前了。

 

忽略掉別人、忽略掉曾經的團員、忽略掉新娘。他只看到穿著白西裝的他,他揚著笑容看著新娘,好刺眼。朴燦烈停了下來,為什麼,好想哭。

 

「燦烈?」一道聲音,他看見新娘慢慢轉過頭,對著他打招呼。「感謝你來當伴郎。」新娘拉起裙子,走到朴燦烈面前。

 

朴燦烈稟住呼吸,「我也很榮幸。」

 

「妳先去休息吧,我和我朋友聊聊天。」邊伯賢溫柔的說,幫新娘撥了撥頭髮。

 

「好吧。」

 

等新娘走後,邊伯賢轉過身子看著朴燦烈。「你過得好嗎?」

 

「還可以。那......你呢?」朴燦烈點點頭,小心翼翼的問。

 

「有了她,我很快樂。」

 

比我們之前......還快樂嗎?

 

他們很久沒連絡,至從解散那時。

 

不久,三年而已。是啊三年,邊伯賢可以跟他的老婆恩愛三年,但,朴燦烈呢?只能不斷回憶,回憶他們的過往,回憶他們以前的蠢事。當初......好快樂。

 

到現在,他還很想念那時的他,可是現在什麼都不一樣了!!

 

邊伯賢有了愛人,而他呢?

 

他有什麼?

 

喔。

 

不就是那個破碎的心臟嘛。

 

「這樣啊。」朴燦烈騷了騷耳朵,「那我先去找俊勉哥他們了。」剛想走,邊伯賢又開口了。

 

快樂渺無音訊。」邊伯賢微微抬起頭,「也許是你的寫照吧。」他笑了笑,轉身就走,不帶一絲留戀。

 

渺無音訊,的確呢。

 

朴燦烈低頭笑了笑,可是有一顆晶瑩的水珠滑了下來,從哪裡來,他的大眼睛,曾經只看著邊伯賢的大眼睛。

 

他們套上戒指那一刻,朴燦烈緊抓著西裝衣角,不讓眼淚流出來。旁邊的鄭秀妍點了點他的肩膀,「燦烈啊,該放手了對吧。我呢,很早就想通了。」

 

朴燦烈驚訝的看著她。「前輩妳......」

 

「是啊,我也曾喜歡她過。憑著飯們的心思,假CP之名行暗戀之實。可是看了照片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只是個好朋友。」鄭秀妍呵呵的笑著,肩膀不斷抖著。「我能怎麼辦?我只能祝福啊,我還能怎樣?我什麼都沒辦法挽回了啊!」

 

看著鄭秀妍不斷的抽泣,朴燦烈忍不住了,伸出左手,拍了拍她的肩膀。「......」原來,還有跟我一樣難過的人,真好。

 

婚禮結束了。

 

鄭秀妍和朴燦烈聊了很多,「現在,我還看著我們的照片,傻笑。」

 

「儘管她的笑容屬於小賢的了。」

 

「儘管她只專注小賢。」

 

「儘管她,為了小賢......不要我一樣。」說到後來,鄭秀妍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下來。

 

可是笑容還在。

 

「我想忘記,但是忘不了。」

 

她這麼說,「燦烈,我想念泰西,而你......」

 

朴燦烈接話了,「燦白。」

 

多年後,朴燦烈還是很想念他們以前。

 

打開窗,看著鳥兒。

 

朴燦烈揚著笑容,可是笑容的背後,藏著一段不可抹滅的痕跡。

 

痕跡存在多久,他就想多久。

 

 

 

 

 

*

槓,我打到潔西卡說的那段長話後,眼眶紅了......

 

第一次,我因為自己的文而眼眶紅。

 

我不敢想像換作是金俊勉,我會怎樣。

 

祝福?

 

也許。

 

 

 啊還有,燦烈最後還是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燦白 泰西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