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應該是七夕?不是的話也不管#

 

 

 

 

 

 

 

 

 

 

 

鹿桃-

 

「鹿子,今天七夕。」黃子韜搓搓手,坐在鹿晗的床上。 

 

「起開。」鹿晗踢了踢黃子韜的屁股,「不准坐我的床。」 

 

黃子韜哼了一聲躺了下來,「那你給我七夕禮物唄。要不然我不走就賴在你這。」 

 

「......」鹿晗皺了皺眉,把黃子韜拎起來。「你這麼壞也不給你禮物了。」

 

「啊~鹿子~不要這樣啦鹿子~」

 

鹿晗使用了從吳世勳那裏學到的密技──快速翻白眼術。

 

「鹿子,」黃子韜突然變得很正經,「如果你不給我那我就去找大泰迪了。」

 

「不准。」鹿晗快速回了一句,然後嘆口氣。

 

「黃子韜,我這輩子就栽在你這隻大胖達手裡了。」說著說著,鹿晗捧著黃子韜的臉。

 

接著,月光很美好。

 

燦開-

 

金鍾仁跟邊伯賢借了美白乳液,走回自己的房間準備擦了時候,突然撇到亮亮的東西。

 

「開~」

 

金鍾仁青筋突然出現,把乳液投射了出去!

 

「OUT!」朴燦烈拿著乳液出現了。(朴燦烈前面接個野生

 

「來幹嘛?」金鍾仁拿回乳液。

 

「今天七夕。」朴燦烈說。

 

金鍾仁點點頭,「喔。」

 

「你不給我禮物嗎?」朴燦烈拉著他的衣角,只要露出舌頭加上耳朵就能變成狗狗。

 

「我要塗乳液。」金鍾仁扯開朴燦烈,走去浴室。

 

「所以你要送我的禮物就是美白後的你?」

 

「朴燦烈!!!!!!!!」

 

澄包-

 

「鍾大,聽說今天是中國過的七夕。」金珉錫說,「不過你應該不會想過對吧?」

 

金鍾大面癱了,哥我想過七夕哥我要禮物哥你為甚什麼這樣覺得?!

 

金珉錫面癱了,鍾大啊你為什麼不說你想過?快說啊!

 

「......」

 

於是,澄包就這麼過去了。

 

興綿-

 

張藝興頂著JPG的臉,睡在金俊勉旁邊。

 

金俊勉舔了舔自己乾燥的嘴唇,期待張藝興會做什麼。

 

「興興?」

 

「嗯?」

 

「今天七......」

 

「睡覺吧。」

 

......今天七夕......興興......

 

勳都-

 

都暻秀煮了自己最拿手的紅醬義大利麵,拿到吳世勳房裡。

 

「表弟,這個給你吃。」

 

「嗯?謝謝哥。」吳世勳放下手中的奶茶笑著看著都暻秀。

 

「......那個。」都暻秀玩著手指低下頭,「今天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

 

吳世勳還在笑著,表情像是默許。

 

「哥,你終於主動了啊。」

 

*

 

七夕,就這樣短短的。

 

打完興綿我才在想,哇靠我怎麼不打綿度!

 

沒有白白大牛,原因你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