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聊文章AND我最近.

 

 

 

 

 

 

 

 

 

 

 

 

 

*

我呢,6/20去穿了耳洞,去年穿過,但後來合起來了 = =(原因只是因為睡覺時耳棒掉了他就合起來了= = )

 

我媽媽是越南人,(混血哈哈)他們都喜歡首飾之類的

 

他們從小就開始穿耳洞,我也喜歡##

 

我喜歡那種圓形的耳環 會閃亮的那種  

 

我有看到一家,他有賣,而且一盒裡面有分大小顏色,好想買嗚嗚嗚

 

我是圓形耳環的愛好者哈哈哈哈

 

原因呢

 

就是看到容和..

 

他...

 


  

1711440  11934353855889362765  

 

他常戴圓形的耳環...我之前看你為我著迷和原來是美男的時候有喜歡過他,發現他戴的耳環好有型!!!

 

然後就喜歡上那種圓形的耳環

 

第二張圖要是有白色鑲邊我會更喜歡...

 

第一張能把邊緣(但是要薄一點)換成下面那種就好了...

603944_P_1310542017784  

*

好啦

 

你們也知道我開了很多坑對不對?

 

現在有關伯賢和大牛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寫了...

 

有點鬱悶。

 

牛桃的魔愛和燦白的下雨天暫更.

 

橙包的花朵為你綻放EXO對團員的感覺12篇打完後續更.

 

無界碼草稿中.

 

等無界後面.

 

我呢..

 

突然想打古風文(別打我##

 

主角不是桃子也不是大牛也不是伯賢。

 

桃子原因:沒有一個圖片好看的。(我對美感滿堅持的..)

 

大牛原因:他先當配角吧...

 

伯賢:都有女朋友了我打他的CP文會鬱悶。(給我一段時間平復一下吧..)

 

可能以鹿晗或著朴燦烈為主這樣XDDD

 

*

 

南圭我也想了。也打了一點草稿,是異能文

 

因為EXO都有異能文......無限的有點不常見...所以我就自己幻想了XDDDD

 

 

 

好了,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