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我要說什麼。

 

 

 

 

 

 

 

 

 

 

     蛤    :啊開頭是殺小?

                                               

 

喔好吧,最近都懶得打對團員的感覺,嘟嘟我對不起你......TUTTT

 

昨天去收刮了小狼們韓國古裝P圖,之前是想打中國風的,但是看到奇皇后就想打韓式風###

 

阿良邪笑真的太帥氣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恩咳咳,老實說要幹啥我也不知道。純粹哈拉吧..................(無限循環吧吧吧吧

 

*

 

RART.1

 

個人經典名言(在此只列出感人、勵志部分):

 

Xiumin:「不管怎樣都要保持原本的心態。」「大家都是我的愛人。」「即使幾十年以后,還希望全世界都知道EXO-M組合,讓這個組合成為一個傳說,是我的夢想。」「EXOM的良師,就是另一半,另一半,就是EXOK。」

 

Luhan:想家的時候......就只能想啊。」「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Kris:「我喜歡你,每個你。」「你們是天使,你們知道嗎?」「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謝謝你的出現。」「因為有你在,一切都剛剛好。」「如果可以,請允許在我可能的、有限的時間裡,一直帶给你幸福快樂。」

 

Suho:「因為有夢在,我沒有放棄。」「WE ARE ONE不是說著玩玩的,我們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是一體。」「因為是和你們一起,所以才能這樣的幸福。」

 

Lay:「我會做好我自己,然後我會跟我們隊伍一起走到最好的那一天。」「只要努力過不後悔就行了。」

 

Baekhyun:「沒關係,我不疼。」「因為我是光嘛,所以沒關係的。」

 

Chen:「不能對每一個人說感謝的話,所以會用更加精彩的舞台和好的歌曲來回報大家。」「對不起,現在還不能用流利的中文講話,不過我會努力學漢語,爭取以後可以用中文跟大家交流。」

 

Chanyeol:「要變成更完美的舞台給飯們才行。」「我更喜歡快樂病毒這個别名。能夠給人傳達笑聲,和給人帶來幸福。」「因為這是我愛的音樂,所以並沒有感覺太辛苦。」

 

D.O. :「我們不是分開的,我們真的是一體的,真的是一體。」「沒有反對我的夢想,常對我說如果有想做的事情就努力去做好。」

 

Tao:「不會感到疲倦,不會感到辛苦,因為有愛我們的你們。」「世界對我來說沒有不可能。」「我們是一體,是12個人。」「對於我來說,隊長就是爸爸一樣的存在。」

 

Kai:「腰傷沒關係,可以表演的。」比起獲得,給予更幸福。寧屈不折。」「為了粉絲,也可以的。」

 

Sehun:「對於我而言,與其說是競爭對手,我更想要以神話前輩為榜樣,想成為在十年間都一起活動的長壽组合,因為我們之間會發生許多故事。」「真的要好好報答飯們。」「為做想做的事情活著!自由自在地活。」

 

以上,是我覺得感人的句子。倩倩的最後一句,是包子和他的,但我歸類在倩倩。反藍的句子是我喜歡的。加粗是我認為很棒的。CP文可用呵呵XD

 

RART.2

 

歌詞名言(在此只列出文青(X)感人(O)部分):

 

看白雪飄落,在心的缺口,能不能淹沒過去的所有傷痛。──初雪

 

你是我生命裡那個美麗蝴蝶。──蝴蝶少女(Don't go)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側耳傾聽,聽我聽不到的你。──十二月的奇蹟

 

每一次我想你,全世界每一處都是你。夜空下的雪花,每一朵都是你的淚滴。──十二月的奇蹟

 

曾經得我太過自私只照顧我自己,曾經得我太傻不懂得你的心。──十二月的奇蹟

 

不由自主義無反顧,傻瓜般的愛。──Baby(第一步)

 

每次我從你的眼光嗅到天堂的香,在夢裡牽著妳飛過一地月光。──Baby(第一步)

 

Gril,我真想藏著你。藏在我的懷裡住。──Growl(咆哮)

 

你不斷悄悄的入侵,在我每一天的縫隙。──月光

 

思念的時間太久,恐慌就開始折磨,慢慢越被你深深迷惑。──OVERDOSE

 

在這一瞬間, You're In My Heart──OVERDOSE

 

我不想離開,你的愛像天堂的誘惑,致命的美麗,震撼著我。──OVERDOSE

 

以上,是大家覺得比較感人的歌詞,我都PO過來。反藍的是我覺得很好的。

 

以下,是小毛兒推薦!

 

寧願沒呼吸,也不捨得抽離,不能自己。──Heart Attack   By.橙羽

 

 

RART.3

 

夢境:

 

恩咳咳,在夢裡。我在玩遊戲,虛擬養成遊戲(?)

 

然後我玩到一半就被吸進去了!!!!!!

 

總之只能用WTF來形容。

 

然後我就被吸到遊戲場景啦,要攻略男人!!!

 

主角一:黃子桃,年齡15歲,身高不詳體重不詳。(在夢裡他是我學長,大一歲吧。)

130824_tao007  

裡面髮型是這樣,制服是咆哮的制服。(超棒!!

 

主角二:吳色魂,年齡14歲。身高體重皆不詳。(裡面跟我同歲。)

1292255_429638567146960_941539076_o  

髮型是這樣沒錯,但是制服是藍色的。黃子桃是黑的,但色魂不知道為什麼是藍的.....←_←

 

問題是國中可以染頭髮嘛!!!!!!

 

然後是這樣的。(淡定

 

只能攻略一位,我選了......

 

選了......

 

選了......

 

桃子~ o(* ̄▽ ̄*)ブ

 

場景1:

 

畢業典禮之吳世勳被人告白了。

 

那時候桃子和世勳站在一起,(超養眼有木有!!!距離只有五步啊啊啊啊啊)

 

 世勳就說啦,「韜哥,我被女生告白了。」

 

 「那你答應了嗎?」子韜說。

 

「沒有,我拒絕了。」世勳搖搖頭,「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我忘記世勳說她很胖還是很矮的樣子,反正就是不好的話。)

 

OS:那個女生明明就很瘦很漂亮,你說她胖有沒有搞錯......世勳你眼光太高......

 

「啊~」子韜點頭。

 

然後就是放學時間,(這個夢很短非常短!!!)

 

場景2:

 

放學等媽媽的車之妹妹亂跑

 

我有兩個妹妹,一個三歲。她很愛亂跑。

 

然後她很喜歡帥哥。

 

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跑去找勳桃二人!!!!!!!!!!

 

我就呼吸困難!!不知道要不要把她接回來......

黃子韜蹲下來跟她講話啊!!!!!!!!!!!!!吳世勳還給他可愛頌!!!!!!!!!!!

 

我操!!!!!

 

我好羨慕我妹.....................TUTTTTTTTTT

 

我媽來了,所以我鼓起勇氣站在遠處叫我妹回來。黃子韜看了我一眼,就把我妹推回來。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

 

看了我一眼啊!!!!!!!!!!!!!!!!!!!!!!!!!(此生無憾)

 

我把我妹抱回來後,黃子韜就若無其事的繼續跟吳世勳聊天。

 

我依依不捨的來回看著他,都坐到我媽的車上還在看著他。

 

結果他連轉頭注意我都沒有...QAQQQQQQ

 

我好傷心.....QAQQQQQQ

 

桃子QAQQQQQQQ(狂奔呼喊

 

你讓我傷心我要脫飯嗚嗚

 

(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嘛→_→唯來唯去為不膩啊。)

 

然後我攻略失敗了,就從遊戲裡回到現實世界,然後就醒了。

 

這個夢讓我領悟到四件事。

 

1.黃子韜不會隨便理人。

 

2.吳世勳眼光很高。

 

3.他們兩個喜歡小孩。

 

4.他們不會看上我們。

 

這裡就要扯到白泰。

 

有些人都會幻想是XXX的新娘。

 

可是能成功的機率很小很小。↖( ̄▽ ̄")

 

小到你這一輩子都沒希望。↖( ̄▽ ̄")

 

就跟夢裡一樣,吳世勳說的話一樣。

 

雖然是漂亮的人,但他還是看不上。

 

所以,因為伯賢有女友而脫飯的蘿莉飯,醒醒吧。

 

 

 

拜託,一個韓國的人會娶妳台灣人嘛= =

 

 

 

 

*

 

我不知道脫飯的意義為何。

 

我不能到韓國為他們加油打氣、也無法告訴他們我支持他們。

 

凡哥合約關係--脫

 

伯賢有女朋友--脫

 

鹿晗罵私生飯--脫

 

張藝興講家鄉話--要脫

 

黃子韜黏吳亦凡--安替

 

告訴我為什麼,你們是真的愛他們嗎?呵呵。

 

桃子,你真的很可憐。(抱

 

被安替兩年了吧,遠離吳亦凡,好不容易回復了,結果一段時間後他又要走了。

 

桃子IG的照片也要拿出來罵。

 

你們是吃飽太閒還是怎樣??= =

 

兩年了,你們不累嗎?

 

他叫黃子韜不叫黃自掏!

 

他是帥哥不是髒東西!

 

他是桃子不是湊數的......

 

他是HL的愛,不是給你安剔的......

 

俊勉不會被安替,我很放心。

 

可是桃子,身為姐姐飯(?),我真的覺得很悲傷。

 

桃子,HL永在。

 

我希望你永遠不要看到那篇文。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名言 EXO感人歌詞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