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以亂亂亂為主的圖文

 

 

 

 

 

 

 

 

 

 

 

 

 

此為布告欄。

 

上面只貼著一張單子。

 

"能逗吳亦凡笑的,獎金5百萬+上吳亦凡本人一枚."

 

於是7億人去報名了。

 

從裡面選出11位。

 

先在我們請一號上台逗吳亦凡笑吧。

 

1號:

 

XIUMIN02  

 

"嗯......"

 

"我要說了。"

 

"從前有一個包子,他在森林走著走著,撞到了樹。"

 

"你猜他變成什麼?"

 

吳亦凡冷冷的回答:"弱智問題,下一位."

 

"是被撞到的包子喔齁齁,再見~"

 

2號:

 

啊~  

 

"啊~~換我了啊。"

 

"好吧,凡凡你聽好了喔~~"

 

"從前從前,有一個白雪公主,他吃了毒蘋果後死了,白馬王子來親吻她。"

 

"後來,王子說了一句話,你猜是神馬?"

 

緹娜出現:"......?"

 

"王子就說了啊~公主你的嘴巴好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位。"

 

3號:

 

3  

 

"呃,我會贏的吳亦凡的心的!"

 

"呵呵呵。"

 

"呵呵呵。"

 

"呵呵呵。"

 

"?"

 

"我的表演結束了,^w^"

 

"下一位。"

 

4號:

 

tumblr_inline_n0umjztCJB1s5i4f2  

 

"真不好意思呢,本人實在不搞笑。"

 

"不過為了吳亦凡還有錢...我願意搞笑。"

 

"那我說一個薑母鴨的故事。"

 

"五歲的兒子第一次來動物園,走到黑天鵝區,看到黑天鵝時,高興地跟爸爸說:爸爸、爸爸、你看!薑母鴨!"

(這句從網路複製來的)

"結束了黑黑。"

 

"......"

 

"看來你真的不搞笑。"

 

"下一位。"

 

5號:

 

8  

 

"喔~我想我知道我要怎麼搞笑了。"

 

"那我說一個舉一反三的故事。"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
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沉默。」"

(這句也是複製來的)

"好笑吧?"

 

"......下一位。"

 

"不要趕我走啊啊~~~"

 

6號:

 

哈哈哈  

 

"哈哈哈哈,補刀王一出,吳亦凡到手!!"

 

"呵呵,你知道哪個動物最愛問為什麼嗎?"

 

"......你。"

 

"是豬!"

 

"喔。"

 

"你怎麼不問為什麼?"

 

"下一位。"

7號:

 

吐舌  

 

"好熱啊......"

 

"我要說了......"

 

"有一個人,他叫吳亦凡,他喜歡朴燦烈。"

 

"說完了?" 

 

"對的~黑黑"

 

"那你可以走了。下一位。"

 

8號:

 

蘑菇  

 

"換我了~~~"

 

"我要說了!!"

 

"喔?"

 

"小伯村有兩個勇士,一個叫燦涅,一個叫燦妮,小伯村有一個鬼屋,晚上會有鬼。

燦涅自告奮勇的想去探險,燦妮聽到也不服輸,他也要去。

晚上了,燦涅打開鬼屋的門,走到櫃子旁邊等待。燦妮後來也進去了,走路不小心撞到桌子。

發生了很大的聲音!!燦涅以為是鬼,尖叫了起來,燦妮聽到尖叫聲以為是鬼,也跟著尖叫。

我的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啊?就這樣?"

 

"對。"

 

"下一位。"

 

9號:

 

大濕  

 

"前面的真的太久了,我來個簡短一點的!!"

 

"喔?"

 

"凡凡選我嘛~Buling~Buling~"

 

"那是笑話嗎?......(已經被萌到但又面攤)"

 

"下一位。"

 

10號:

 

呃  

 

"其實我也不會說什麼笑話。"

 

"真要說的話也只有一句。"

 

"老子很白!!!!!!!!!!!"

 

"......噗。"

 

"下一位。"

 

11號:

 

8bc2ac82d158ccbf401b94761bd8bc3eb03541f6  

 

"啊,看我擄獲五百萬吧哈哈哈~~"

 

"咳咳,從前,有一個公主。"

 

"她被下了詛咒一直睡覺。"

 

"你知道他後來怎麼了嗎?"

 

"被王子親醒?"

 

"不是,被餓醒的。"

 

"......"

 

*

 

現在來公布吳亦凡選的人是誰!!!!!!!!

 

讚  

 

"我已經有想法了。"

 

"他真的很讚。"

 

所以是誰呢?!!!!!!

 

"我害羞"

 

"他......................"

 

"我選擇的是...........明明是笑話比賽但說的卻不是笑話的嘟嘟!!!"

 

tumblr_mfvlnrHj8c1rz5ioyo1_250  

 

"我......?(嚥口水)"

 

"我要放棄。"

 

"為什麼?OAO"

 

"因為我說的是笑話,你卻說不是。我不喜歡不能懂我絲帶兒的人。抱歉。"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riso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