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子韜,大好青年一枚:待嫁。

 

 

 

 

 

 

 

 

 

 

 

 

 

這又是布告欄。

 

上面寫著"只要你來報名,你就可以獲得咱的寶貝兒子,前提是我的寶貝兒子滿不滿意。"

 

130601_tao006  

黃子韜:今年二十一,面貌身材姣好,非常「瘦」。喜比自己白的攻君,喜能讓自己舒服的攻君。

 

對另一伴要求不高,只要會打蟑螂驅鬼床上功夫好就行。

 

*

來了五個男人。每個都高、帥、白、美、身材好!!!!!!!!!

 

「報上你們的名字。」黃子韜慵懶的躺在木椅上,身上只穿件白襯衫,露出長長的腿。(我已噴血)

 

e467b0a5jw1egl4f62z34j21hc0u0gqf  

他看著最高的男人開了口,極具有磁性的嗓音:「我叫吳亦凡,身高一米九。不怕蟑螂,不怕鬼,但怕受到驚嚇。然後,一夜可十次。」

 

140615-2  

「我是鹿晗,身高一米七八,呃,有點怕鬼。但不怕蟑螂,雖然沒比吳亦凡那麼多次,但是我很持久。」一個長的萌萌的男人說。

 

120518(icn)_03  

「張藝興,一米七八,會做菜......我可以天天煮給你吃,呃......」他笑了笑,「不要以為我很單純,咱可以讓你上山下海。」

 

140607_7  

「朴燦烈,身高一米八五,也會做菜,不怕蟑螂。」朴燦烈露出大白牙,「別人不敢做的口「嗶─」,我可以幫你做。」

 

0c7972_44cf9e96e5114c0783670af3c720a922.jpg_srz_p_980_629_75_22_0.50_1.20_0.00_jpg_srz  吳世勳驚訝的看著朴燦烈,「我是吳世勳,比你小。不會做菜也不會十次也不會幫你口「嗶─」,但我會SM。」

 

其他四人驚訝的看著他。

 

黃子韜明顯得臉紅了一陣子,「那現在請你們開始追求我吧。」

 

吳亦凡快速的脫下外套,裡面......只有白白的皮膚~~~就是,精壯的肌肉都被黃子韜看到了。

 

「......」黃子韜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小腹,「真好呢,有肌肉呵呵......」

 

「經過我調教之後你也會有的。」tumblr_m6jlh02fbw1rsskhm  吳亦凡點點頭後露出牙齦。

 

「吳亦凡你閃邊去,」鹿晗走了過來,把吳亦凡推到旁邊。「桃子啊,選我吧,我是你唯一的選擇。」哈哈哈  

 

朴燦烈不說話,轉過身就進了廚房,脫了上衣後直接穿上圍裙,拿好食材後開始煮菜。黃子韜被吸引了過去,唉呦,那精壯的手臂......

 

好帥啊啊啊啊!!!會做飯的男人(而且不穿上衣)最帥了!!!!!!

 

張藝興哼了一聲,拿出自己的吉他,就開始彈了起來。「啊~子韜,我喜歡你~啊~子韜,我想要你......」

 

黃子韜成功又被吸引過去,「你唱歌唱得真好。」

 

「你選我的話我可以天天唱給你。」張藝興微笑著,然後握住黃子韜的手。

 

吳世勳翻了白眼,把黃子韜帶到身邊來。「咱跳舞給你看吧。」

 

「我RAP。」吳亦凡說。

 

「我主唱啊!!」鹿晗說。

 

「我領舞。」張藝興說。

 

「咱也領舞。」吳世勳萬年不變小白眼。

 

「我也是RAP呦~~~」朴燦烈走了出來,手上拿著......

 

「......豬腰子!!!!!!!!!!」黃子韜眼睛一亮,掙脫所有人衝了過去。

 

「我可以吃嗎?」

 

「煮給你吃的難道你不能吃?」朴燦烈用手摸了摸黃子韜的頭髮,「雖然不是你奶奶作的,但我做的也有特別的味道。」

 

黃子韜感動得吃完後,抹著眼淚對剩下四個男生說。

 

「我要選燦涅,會煮豬腰子的都是好男人!!!!!!!」

 

*

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