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64801bb051f819e25ce028d8b44aed2f73e7ca  

 

※本文走向:小三、肉(只能接受小清新的請走,右邊門口不送)

 (一)

從小,金鍾仁(14歲)就很喜歡跟隔壁的大哥哥(19歲)玩。因為他很溫柔、長得很好看、而且會給他糖果!

「哥哥?」金鍾仁一如往常的跑來找大哥哥,他敲了敲門,等待門開。結果等了很久,都沒人開門。「哥哥!!!你怎麼不來開門!?」

金鍾仁急了,哥哥是不是討厭他了?他咬著手指說,眼珠子不斷亂轉,還是去哥哥的房間的窗子看一下好了,說不定他在睡覺?他跑了過去,拿了幾塊磚頭推在一起,自己踏了上去。

他的眼睛剛好到窗台的高度,「哥──!」正想高興的叫著,但是卻停了下來,他的哥哥沒有穿衣服。金鍾仁皺起眉,哥哥在幹嘛?他繼續看下去。

為什麼大哥哥的腿被另一個大哥哥抬了起來?為什麼哥哥紅著臉不斷的尖叫?為什麼哥哥一直被另一個大哥哥親?

金鍾仁覺得好奇怪,默默的下來,回到自己家裡。他覺得自己下面怪怪的、脹脹的。「是不是想尿尿了?」他噘著嘴去了廁所,卻發現尿不出來,但內褲上多了怪怪的東西,而且黏黏的。

好奇怪啊!真的好奇怪!金鍾仁咬著下唇,換了一條新的內褲,應該不會被媽媽罵吧?把內褲用髒了......

那時候,金鍾仁什麼都還不懂。

隔一天,他放學後一如往常的跑去大哥哥家,大哥哥很快的就開了門:「鍾仁!昨天你怎麼沒來找我?」

「喔......」金鍾仁思考了一下,「昨天功課太多了,沒寫完媽媽不給來。」

「你可以請哥哥教你寫呀。」大哥哥揉了揉他的頭髮,「我買了巧克力,要不要吃?」

金鍾仁眼睛一亮,「好!」

大哥哥很寵他,金鍾仁吃著巧克力,腿在沙發上搖啊搖的。「哥哥,昨天的那個哥哥是誰啊?」

「啊?」大哥哥轉過頭,紅了臉。「你看到他了?」

「對啊,我看到他離開你家。」金鍾仁實話實說,吃完巧克力了,「哥哥我還要一根。」

大哥哥把巧克力給了他,「鍾仁,那個人啊......是哥哥的戀人,叫朴燦烈。」

「喔~」戀人?

大哥哥的名字叫張藝興。但是金鍾仁從沒叫過他藝興哥之類的。「哥哥,我要回家了。」

「好吧......那麼快啊,哥哥很孤單的說。」

「你可以叫你的戀人陪你!」金鍾仁認真的說,「還是等我洗完澡澡再來陪哥哥玩?」

張藝興點點頭,「好。」等一下,叫燦烈來跟鍾仁認識好了。

金鍾仁快速的洗完澡澡,頭髮還沒乾就衝去張藝興家,看到玄關多了一雙鞋子,好大的鞋子啊!比他的還大!

「鍾仁,你過來。」張藝興的呼喊喚回他。

金鍾仁跑了過去,看到張藝興被一個大哥哥抱住,「這就是哥哥的戀人,燦烈,他就是我很珍惜的弟弟,鍾仁!」

那個叫做朴燦烈的人看了他一眼,大大的眼睛就這麼定在金鍾仁身上,朴燦烈的喉結滾了滾,他知道張藝興不會看到他的表情(因為他在他的懷裡),朴燦烈舔了舔舌頭。"好一個尤物。"

 金鍾仁一顫,這冷冷的感覺是什麼?臉上突然有濕濕的感覺,才發現還沒吹乾自己的頭髮就出來了,「哈啾!」金鍾仁摀著鼻子又打了幾個哈啾,張藝興趕緊從浴室拿出毛巾幫他擦頭髮。「哥......我先回家了。哈啾!」

「你過來,哥哥幫你吹頭髮。」張藝興生氣的拉著金鍾仁走到他的臥室,拿出吹風機插了插頭就幫他吹起頭髮。「等等去喝藥,真是的......」

金鍾仁無辜的低著頭,想到朴燦烈的眼神,他再度顫抖了一下。「哥哥,你的戀人......」

「怎麼了嗎?」張藝興說。

「沒、沒事。」金鍾仁搖搖頭,嚥了嚥口水。一抬頭,就看到朴燦烈站在外面。「哥哥......」

朴燦烈走了過來,「興興,你去煮薑茶吧,我來幫他吹。」

張藝興笑著說好,就把吹風機遞給朴燦烈,自己走了出去,還不斷囑咐朴燦烈要怎麼吹才會乾。

金鍾仁很緊張,哥哥走了他怎麼辦?

「小子,你叫金鍾仁是吧?興興常常提起你。」朴燦烈的聲音很低,金鍾仁有點畏懼。「你長得真美。」他突然靠近他說,氣息都吐在金鍾仁的脖子上。

「你幹嘛!」金鍾仁縮了縮脖子,「你不要這樣!會癢......」朴燦烈呵呵笑了幾聲。

「你幾歲?」朴燦烈一下一下的撥弄他的頭髮,確定頭髮乾了之後關掉吹風機拔了插頭放回原位。「長的滿健康的。」他暗自比對了膚色,一白一黑。

金鍾仁聽得出來"滿健康"是什麼意思,「14歲,要升高一了。那你呢?」金鍾仁噘著嘴巴說,沒敢他好臉色看。

「比興興小兩歲,下半年就要高三了。」朴燦烈說,然後拿起梳子開始梳金鍾仁軟軟的頭髮。

「看不出來你比哥哥小。」金鍾仁癟癟嘴,無奈的坐在朴燦烈旁邊給他梳頭髮,好吧......他梳的方式很舒服,不會很痛、是慢慢的。

朴燦烈呵呵的笑了出來,「因為身高?」

金鍾仁白了他一眼,「我以為你跟他同歲。」

「可能我長得比較成熟吧。梳好了,你照照鏡子。」朴燦烈指了指右邊,張藝興的小鏡子。

金鍾仁看了看,覺得還不錯。就是有點不習慣瀏海換了邊。

「鍾仁來喝薑茶吧!」張藝興在廚房喊他,金鍾仁跑了過去,留下朴燦烈在房間。

朴燦烈看著剛剛摸過金鍾仁頭髮的手,揚起怪異的感覺。他搖了搖頭,也離開張藝興的臥室。

他一下樓就看到張藝興笑著幫金鍾仁把他剛剛用成另一邊的瀏海用了回去,就覺得有點生氣。不過他不知道他是生頭髮的氣還是張藝興寵溺的看著金鍾仁的氣。

應該是後者吧。朴燦烈想。

「鍾仁,以後要小心點,洗完頭髮就拿毛巾擦乾,不要出來亂跑。很容易感冒的。」張藝興盯著金鍾仁把薑茶喝完,把空碗拿去洗。

 在那之後,朴燦烈和金鍾仁就沒見過面了。直到有一天金鍾仁的爸媽跟著旅遊團要出去一個禮拜,把他托給張藝興照顧,而那時張藝興人在排演樂團表演,短暫時間沒辦法回去,於是把他交給他自己的男友──朴燦烈。

當金鍾仁打開門,就看到揚著笑容的朴燦烈。「怎麼是你?興興哥呢?」

「再忙,我來替他照顧你。」朴燦烈走了進去,繞了幾圈就去做飯了。

金鍾仁嗯哼了一聲就在客廳看電視。想了想就覺得有點奇怪,於是跑去廚房外頭偷偷的看著朴燦烈。他很認真的在煮飯。

沒多久,朴燦烈關上瓦斯,轉了個身,就看到露出一顆頭的金鍾仁。「怎麼?餓了嗎?」他把菜端了出去,一一放在桌子上,「去拿碗,站在那幹嘛?」

「喔。」金鍾仁走了過去,拿了兩雙筷子和兩個碗放到桌上。

默默的開飯了,默默的吃完了,默默的收拾了,默默的朴燦烈要走了。「那個,謝謝你,飯很好吃。」金鍾仁在玄關看著他。

朴燦烈笑了一下,「嗯。」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張藝興也出社會了、朴燦烈跟張藝興交往五年了,金鍾仁上大學了。

大好青年,大好年華。

金鍾仁戀愛過幾次,但都吹了。比較長久的也只有三個月。到後來已經對女生沒感覺了,長的不高、放不開、柔弱、扭捏,各種雷點。

想想,還是興興哥最好了。

「興興哥~」什麼時候稱呼從哥哥變成興興哥?因為朴燦烈喊了興興五年了嘛......

金鍾仁打開張藝興家門,看到的是朴燦烈裸著上半身再喝水。「興興哥呢......?」

朴燦烈微微的驚訝了一下,「在裡面睡覺。」

想也知道他們幹了什麼事。金鍾仁稍微紅了臉就要關上門。「等等!」朴燦烈叫住他。

「興興哥發燒了,所以在睡覺。」朴燦烈解釋,「而我這樣只是因為剛洗澡完。」

不用解釋吧......金鍾仁尷尬的點點頭。

他歪著頭看像朴燦烈,對方也在看他,視線慢慢往下滑,他不出衣服露出好看的人魚線,腹肌也是有一點,好像還有篝?

朴燦烈注意到他的視線,勾起了嘴角。

「那我回去了。」金鍾仁迅速的關上門,朴燦烈笑出聲來。

已經大學二年級的金鍾仁,身高超過一米八,相貌堂堂的還是舞蹈社的副社長。朴燦烈朝著金鍾仁離去的方向,說了一句話:"尤物,終究要征服。"

儘管自己有了一個他。

朴燦烈不在意,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沒認真過。喔,對金鍾仁是很上心。從看到那小子在窗戶那邊看他們做(和諧)愛的時候就喜歡上了,還看得目不轉睛,真的很可愛。

朴燦烈穿成這樣是故意的,金鍾仁看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他很滿意。轉過身,回到張藝興的房裡,抱著他一起睡著。其實,就只是把他當作金鍾仁。

(二)

金鍾仁的爸媽順利的又不在家,又拜託了張藝興。而張藝興也那麼剛好公司一起去旅遊了,那麼剩下的人......只有朴燦烈。

朴燦烈放下手機,螢幕顯示張藝興的已接來電。他露出笑容,滑了滑螢幕點了點,「喂,祝你們玩得開心。」

「......朴先生,我不知道你這樣做的意義為何。」

「求愛啊,」朴燦烈瞇起眼睛,「我要掛電話了,未來的岳父岳母。這次是一個月,真的要玩得開心點啊~濟州島很美的。」

「朴先生──朴──」電話已被掛斷。

朴燦烈看著手機,慢慢的說:"岳父岳母,祝你們玩得開心,玩得盡興,你們的兒子我會照顧好的,不要在天上擔心喔......呵呵。"

他說完後,傳了一封簡訊。接著換上休閒服開車到金鍾仁家。

才走到門口就聽到金鍾仁的抱怨聲,「我已經大學生了!不用別人照顧!什麼?不會煮飯?我可以去便利商店買啊,啊?不好好睡覺?我現在大學了有什麼關係?我會洗澡的不用說這個!好好好我會很乖的去上學然後回家OK?」

他笑了笑,敲了敲門。「誰啊?」金鍾仁的聲音傳了過來,接下來門就被打開了。「啊,是你啊。」

「怎麼?」朴燦烈眨眨大眼睛,撥了撥蘑菇頭,然後就很隨意的從金鍾仁旁邊走了過去。

金鍾仁癟癟嘴,關上門。

「我說,我不用你照顧,我可以活得很好。」金鍾仁自顧自的喝起水,坐到筆記本前,開始玩遊戲。

朴燦烈微微的笑了幾秒,冷冽的眼神掃過金鍾仁。活得很好?沒有你爸媽你會活得更好?那我就拭目以待。

「你幹嘛露出陰沉的樣子?」金鍾仁抖了抖,冷氣是不是開太低了......

「沒,但是興興有交代我,所以在他回來之前我不會離開的。我就住在興興家,晚上來吃飯。」朴燦烈搓了搓手,命令的語氣讓金鍾仁皺了眉頭。

當朴燦烈要跨出這個家的時候,「對了,不准不來。」然後關上門走人。

「切,耍帥個毛線?比我大幾歲會做飯了不起嗎?」金鍾仁哼哼幾聲,又繼續玩遊戲。

晚上了,金鍾仁關上電視打算去外面買吃的,拿了錢包穿上外套拿了鑰匙打開門,走到外面就看到朴燦烈沉著臉看著他。「你──!」他剛想說話,就被對方打斷。

「不是叫你過來吃飯嗎?」朴燦烈壓低了聲音,讓原本就很低的聲道又更低了,低的讓金鍾仁有壓力。「看你這樣子是想出去買垃圾食物?」

就這個樣子也知道我要出去買啊......金鍾仁低下頭,想想又覺得不對。「我要做什麼甘你什麼事?我也沒說答應啊!你生氣個毛線?!」

「......」朴燦烈冷著臉看著他,然後伸出手抬起金鍾仁的下巴。

「你、你幹嘛?」金鍾仁緊張的說,這麼嚴肅的朴燦烈他從沒看過。

「吃,飯。」朴燦烈放下手,抓著金鍾仁的肩膀走過去張藝興的房子,門沒關,所以他們兩個直接進去。

吃完飯、洗完碗,朴燦烈的表情還是一樣,金鍾仁如坐針氈的度過了這個夜晚。直到要走的時候朴燦烈才說話了。

「你要是不來就直接在你家上了你。懂?」

......金鍾仁驚恐了,「興興哥......我告訴興興哥喔!!!」

「那又怎樣?反正我只是逼你吃正常的食物而已。難道你想要我上了你?」朴燦烈的臉純真無邪,說的話卻草雞無下限。

......金鍾仁驚恐了,「我喜歡女的。」

「上床不分男女,就只是你插人和被人插罷了。」朴燦烈臉不紅的說出這句話,金鍾仁愣了很久。

「興興哥他,知道你講話這麼......?」

「不,我只對你。」朴燦烈打開冰箱拿出兩瓶旺仔牛奶,一瓶都給金鍾仁。

金鍾仁接住旺仔牛奶,「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猜。」朴燦烈一個媚眼拋過去,然後就走進裡面。「晚安。」

「......神經病。」金鍾仁關上大門,順帶踢了踢地板,「窩靠!好痛!」

神煩,這傢伙真的好煩。明明有興興哥,卻還講一些怪怪的話。金鍾仁揉了揉頭髮,洗洗睡了。

隔天一大早,他例行的打開電視,到了一杯水後坐在沙發上。吮了一口但又噴了出來,「操!」

他奔去電視機前面,「不會吧......不會吧......爸、媽......」

『在濟州島發現兩名屍體,目前判斷是在潛水時發生了意外,被人打撈了起來。查了身分證之後發現是姓金的夫婦......目前情況正在查詢中。本台將繼續追蹤。』

金鍾仁搖著頭,摀著臉,「不、不會是他們......不!」他焦急的撥出電話,號碼也按錯了好幾個。手一直顫抖,終於撥出電話。卻只有女聲回應他,您撥的電話目前沒有回應......

接著,他的手機就從手上滑落,摔到地上,碎了。「......」金鍾仁沉默許久,眼淚巴答巴答得掉了下來,一開始是一顆,接下來是一行。

好好一趟濟州島了旅行......為什麼......

「金鍾仁。」朴燦烈打開門,然後走過去抱緊了他。看著電視機,他笑了。

「......怎麼辦......嗚......」金鍾仁不管他是朴燦烈,就抱住了他,不斷的抽泣。

「......」朴燦烈順了順他的背,表面上很擔心,但背後可是勾起得意的笑容。

『我要你的兒子。』

『不行,兩個男的陳何體統?何況你還有藝興了。』

『我可以拋棄他,我只要金鍾仁。』

『不行!鍾仁要為我們金家傳宗接代的!』

『喔?那你們就去死吧。』

隔了一天,金氏夫婦被一大堆保鑣強送上飛機。朴燦烈大大的眼睛在機場下閃耀著光輝,沒有你們這些阻礙......真好。

他要永遠守住這個秘密,於是在把金鍾仁的爸媽送走後,把知道一切的保鑣們......丟給人口販賣。

你怎麼可以這樣朴總!我不會說出去的請不要這樣!

求求你朴總別拋下我們!

那些人知道這些事的時候,哭得跟什麼一樣,看了就礙眼。不像金鍾仁哭起來那麼好看......可憐又可愛。

朴燦烈吻上金鍾仁的淚珠,他感覺得到金鍾仁停頓了。很好。

「你!」

「別說話。」朴燦烈伸出舌頭,舔了舔金鍾仁的臉,手直接摸了金鍾仁的下體。

「......」金鍾仁真的愣住了。

朴燦烈笑著搓揉了起來,「怎麼?沒反應?」

金鍾仁看著他,「我要告訴興興哥,你,是,個,壞,人。」

「好吧,那我壞人就作到底。」朴燦烈直接扯下他的褲子,眼神變的兇狠。

「讓你知道惹火我是什麼滋味吧,小黑貓。」

啊西,連這個時候都要鄙視我的膚色!

 (三)‧未更

 

先說一下,本文走的是黑暗路線,且是有點18(?)的那種,算是一種突破吧。

雖然朴總現在很壞,但他以後會很好,會比較像現實的朴燦烈。

至於小黑貓(?),雖然現在很討厭朴燦烈,但之後就會喜歡上他,然後兩個人在背地裡暗通款取之類的。

小興興算有點可憐吧,沒關係,我叫勳勳安慰他XD

然後我家昨天來了一個新朋友,叫嘟嘟!

是母的,一個很溫馴可愛的黑狗XDD

不過是暫時在我們家,幾個月後就要回去我姑姑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開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