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4c428dgw1edw33641omg206y0721kj  

 

 

 

 

 

 

 

 

 

金鍾仁喜歡找張藝興玩,他們話題相似,跳舞、節拍。今天也不意外。「興興哥,我來了!」他打開門,就只看到在滑手機的鹿晗。「興興哥呢?」

 

鹿晗連頭都沒抬一下,「洗澡。」接著繼續滑,金鍾仁喔了一聲坐到張藝興的床上,其實他很想去看鹿晗再看神馬,但是鹿晗的床......坐下去的話可能會被踹吧。

 

「噗哧──!」鹿晗笑出聲,摺子跑了出來、下頷也快掉了,「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開被摸感覺、感覺如何呀?哈哈哈哈哈......張蛋蛋快出來看好玩的啊!」他說的是中文。

 

金鍾仁根本不知道鹿晗再說神馬,從頭到尾只知道鹿晗一直笑而已。看見張藝興用毛巾擦著頭髮出來,就馬上走過去找鹿晗。"為什麼興興哥不理我?"

 

然後張蛋蛋也笑了,看著金鍾仁笑了。金鍾仁也愣愣的跟著笑了。

 

「鍾仁啊,來給哥摸一下胸部吧?」張藝興走了過去,手指邪惡的動了動。

 

「你在跟我開玩笑嗎?!」金鍾仁緊張的護住胸部,「興興哥你幹嘛──別過來──鹿晗哥你也不要過來啊!──啊啊啊阿啊──別摸!別摸──不要揉啦──嗚嗚嗚嗚嗚......」

 

事情(?)結束後,金鍾仁用手抹著眼淚衣衫不整的坐在地上,「嗚嗚嗚嗚我的貞操沒了......嗚嗚嗚......」怎麼亂摸我胸部啊嚶嚶。

 

鹿晗切了一聲,「我說張蛋蛋,明明就被摸過了為何還有貞操呢?」

 

「鍾仁啊,哥都知道了,知道你是燦烈的媳婦。等等哥會去跟燦烈賠罪的、不要哭、他不會罵你黑杏出牆的。」張藝興溫柔的說,聽到黑杏,金鍾仁又淚奔了一次。

 

為什麼你們都要鄙視我的膚色!!還是燦烈好......嗚嗚嗚嗚。

 

於是金鍾仁就這樣一邊抹淚一邊流淚的跑了出去。

 

於是金鍾仁跑去跟朴燦烈說,「為什麼我是你的媳婦!!!!!!!!!」

 

朴燦烈蛤了一聲,才皺眉說:「不是嗎?」

 

於是金鍾仁又淚奔了。

 

於是金鍾仁跑去找邊伯賢。「哥,你說我和朴燦烈誰比較攻?」

 

「嗯......」邊伯賢想了一下,「氣勢是開你,但是依身高......」

 

於是金鍾仁再次淚奔。

 

「MAMA!!!!!!!」金鍾仁淚奔的跑過去抱著金俊勉,「我沒貞操了!還被說是朴二燦的媳婦!人家明明比較攻!!!」

 

「開啊,你都被燦烈摸過胸部了,就變成他媳婦了啊。」金俊勉柔聲的說,「那張動圖我看了好幾遍呢。」

 

......我又不是古人!!!!古人看到手就結婚了!!!!哪有人摸胸部就是別人媳婦嗚嗚嗚......

 

朴燦烈突然冒出頭,白牙露出不變的19顆。「開啊,過來一下!」

 

金鍾仁噘著嘴過去了。

 

離朴燦烈沒幾步,就被抓了過去。朴燦烈把他壓在牆壁上,單手支撐牆壁。「開啊,小仁......」他伸出手勾勒著金鍾仁的臉龐。

 

小仁這名字好噁心啊啊啊啊!!!!

 

「幹、幹嘛?」金鍾仁紅著臉說。

 

「鹿晗哥剛剛給我說了,你被他們摸了是嗎?」朴燦烈很認真的說,大大的眼睛就這樣看著金鍾仁。

 

......小仁點頭。

 

「該死的!」朴燦烈怒吼一聲,用右手搥了牆壁。金鍾仁被嚇到了。

 

「哥......?」金鍾仁不知所措的看著朴燦烈,有點擔心他的右手。

 

朴燦烈用左手扳著金鍾仁的下巴,「開啊,我不高興、我覺得很空虛、很寂寞,我的身體好冷。」

 

哥,你說這句話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

 

「所以?」金鍾仁尷尬的說。

 

「用你的胸部來溫暖我吧!!!!」朴燦烈露出二貨笑容。「觸感真的很好啊~快要有B cup了喔~~~~讓哥揉揉~~~」

 

金鍾仁沉默了幾秒,毫不猶豫用頭撞了朴燦烈的下巴。

 

「去死吧!!!!!朴二燦!!!!!!」金鍾仁咆哮。

 

於是宿舍晃了幾秒。

 

於是朴燦烈下巴痛。

 

於是金鍾仁很苦逼的被有點生氣的朴燦烈押去他的房間。

 

於是邊伯賢被趕了出來。

 

於是金鍾仁貞操已毀。

 

於是朴燦烈身體又變熱了。

 

於是金鍾仁要幫他滅火。

 

於是朴燦烈把金鍾仁的衣服脫了。

 

於是朴燦烈用力的抱住金鍾仁。

 

「開啊,用你的身體為我降溫吧!」

 

 

 

 

 

*

燦開=色情

牛桃=色情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燦開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