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賢  (自製伯賢鎮)

 

 

 

 

 

 

 

 

FB在炒新飯老飯的差別。

 

有人從快本飯上,他們稱為──新飯

 

有人從MAMA飯上,他們稱為──老飯

 

咱就來說我自己對飯的年齡的感覺

 

我從去年11月初開始喜歡行星。

 

無限是8月。

 

紙張是10月。

 

兔子是11月底。

 

沒有很久,也就快一年。

 

從一開始認人、下載音樂、追行程(指節目等等)

 

至少花了一個禮拜,慢慢的從好像都長得一樣區分出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魅力

 

我呢,同常只記姓名加出道日。

 

年齡是記得起來就記、生日也是、星座血型、身高體重等等。

 

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去記他們出道幾百天,對我來說沒必要。

因為每一天都有他們。

 

我們就從EXO老飯的旅程講起。

 

1.追了那麼久經過了風風雨雨擁有強大的心臟的老飯

 

有人說啦,EXO才出道幾年,你飯兩三年有多了不起?

 

沒什麼了不起啊,就只是比較了解他們、陪他們度過兩年罷了。

 

從剛出道上節目上舞台,到現在巡迴演唱會甚至有自己的節目。

 

然後今年又出了這麼多事,飯了兩年他們參予了。

 

有人唯11、唯10,強大的老飯依舊唯12。為什麼,不就是愛了兩三年愛太深無法忘懷嗎?

 

愛了很久、有了依賴。

 

所以並不想就這樣把他拋出這個圈子。

 

2.當你度過他出道後每一個生日的老飯

 

我現在也才度過幾個成員的生日,就差倩倩和累。

 

其實挺羨慕一起度過了三年多的老飯。

 

他們度過很多他們的生日,陪他們一起開心。

 

見證他們的變化。

 

從桃子習慣依賴到現在漸漸堅強

 

從阿凡存在到現在

 

從倩倩不太會說中文到現在發音還不錯

 

從包子是胖的到現在是瘦的

 

等等,他們度過了。

 

我羨慕。

 

3.愛了很久很了解他們的老飯

 

喜歡很久,你越了解他。

 

從一開始一點一點的記下到現在到背如流。

 

你知道他愛什麼、討厭什麼、做過什麼、說過什麼。

 

例如吳世勳喜歡浪X仙、黃子韜討厭蟲、金俊勉說他是大媽等等。

 

4.愛到深處自然黑,從親媽變後媽

 

OKOK

 

相信每個人都有過親媽時段(?),當初看到他們時:「啊,我XX就是這麼可愛。」

 

愛了很久時:「窩曹,這什麼鳥髮型!表情這麼醜,為什麼我還愛你?」

 

想守護他們的心情有,想他們的心情也有。

 

隨便一大堆女P圖都笑死你一堆毛。

 

從一開始小心翼翼的呵護,到現在連罵帶打的摧殘著。

 

「我靠這表情好醜一定要存下來哈哈哈。」

「XX!皮膚這麼黑晚上看不見你我們怎麼辦?」

相信一定有人是這樣子的,他們堅信著一句話

 

「我只是愛到深處自然黑!」

 

 

 

現在從新飯的起點開始。

 

1.我開始認人了

 

首先,你會去估狗雅虎百度查詢他們。

 

找到別人介紹的資料。一一的看、一一的認人、一一的去找歌聽。

 

然後去看綜藝節目了解他們。

 

「啊~XX好帥。」

 

相信這是給每個人剛喜歡上都會說的話。

 

看到別人批評他們,就會很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要這樣說?他明明很好。"

 

拜託,人家只是愛太深,黑一下不行嗎?

 

說腿短又怎麼了?說有肉肉有怎麼了?

 

就是因為愛他才這樣詆毀他。新飯通常會生氣。

 

2.向人請教的新飯

 

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就問老飯要不然菇狗。

 

知道後就跟別的新飯說,然後搞得好像自己很懂。

 

p.s沒針對誰,因為我自己也是。

 

有些新飯去看節目說一大堆有關歐爸的事,老飯都看過的節目還說得很開心,彷彿只有他看過一樣。

 

3.歡迎補充。

 

 

 

 

 

 

*

 

以上為個人想法,雷到就叉叉吧。

 

我不想再看ID是韓文名的某小姐在幫我宣傳文章了哈。

 

前面都有說,有些新飯。

 

沒做過這些的新飯請不要生氣。

 

好了。

 

感覺我說的話有點討人厭?

 

啊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