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的那麼粉專的東東?

 

老實說有點後悔那麼早開(甘

 

所以PO個自介文就讓他堆在那邊了(欸

 

-

 

然後,下禮拜我要暑輔了,好像12天。一天四節課。

 

不意外的話...我高中會住宿QQ

 

唉..........

 

-

 

暫更別太想我,我生日之前會BACK的~

 

8/2記得給禮物喔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