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7a8a1ea8d3fd1f07eaae0e334e251f94ca5f17  

 

 

 

 

 

 

 

 

 

從7/15到現在8/1。明天我生日,我會和我朋友去看電影。

 

我去管理了粉專,嗯.....XDDDDDDDDDDDD

 

有小卡回郵,但是目前卡關了(?)廠商是個麻煩的事啊,一直作廢作廢

 

-

 

然後破十萬了,(居然。

 

最近啊,沒怎麼想打文的靈感。

 

ˊ>ˋ該不會怠惰期又來了吧......

 

-

我在思考,思考INFINITE、B.A.P、B1A4和我。

 

我承認,EXO目前對我的吸引力非常強。因此冷落的其他團。我的FB也只剩下EXO的消息,偶爾有一個無限的。

 

我在想,我這樣的行為算什麼?

 

我這樣還是心靈嗎?

 

我該不會不愛了吧?

 

我該不會脫飯了吧?

 

還有兔子和紙張....同樣的,極少關注了。

 

這麼問題,有點難思考。

 

如果我脫飯了......會怎樣呢?

 

有一個心靈跟我說,你是不是喜歡EXO?

 

我說是啊。

 

他說,那你要不要買EXO的海報。

 

我說,要買也要先買羅密歐的。

 

他說了,可是,你不是只喜歡EXO嗎?

 

我愣了。

 

真的愣了。

 

連一個心靈都這樣認為了,那我還是心靈嗎呵呵。

 

只能催眠自己,我還是喜歡他們三團,還是喜歡。

 

可是,這樣做有點悲哀。

 

脫飯,該怎麼脫才不會惹人厭?

 

難道我真的要脫嗎......明明曾經那麼喜歡過。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